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惡少 結果共302筆

  • 惡少持棍棒突擊 嘉市議員蔡榮豐受傷送醫

    嘉義市傳出議員遭人毆傷的案件,無黨籍議員蔡榮豐晚上10點半,開車到林森西路的小吃攤吃宵夜時,一下車就遭到4、5名年輕人持棍棒從背後襲擊,還砸了他的車,議員雙臂滿是挫傷,逃到消防分隊求救,歹徒才收手,而蔡議員被送往醫院救治,還好沒有大礙
    2015/02/02 11:46
  • 誤觸喇叭 男大生遭3惡煞持鋁棒追殺

    不小心按到喇叭,台中一名男大學生竟然遭到恐怖追殺!21歲大學生晚上打完工騎機車回家,停紅燈時不小心誤觸喇叭,結果旁邊轎車以為他在挑釁車上3名惡少,拿鋁棒對他大罵三字經,他見情勢不妙趕緊落跑,還刻意彎進小巷弄,沒想到對方追上撞倒他的機車,他跑到檳榔攤求救才逃過一劫
    2015/01/29 19:02
  • 攔阻街頭鬥毆 落單警疑成惡少鎖定目標

    出手痛毆人民保母的少年嫌犯,到案後供稱,「員警穿便服認錯人」,但實際還原現場,當時沒穿制服的,明明是另外一名刑警!警方調查,17歲的黃姓少年和陳姓友人當天是接到通知前來助陣,結果反倒出手毆打人民保母,由於當時現場有10多名快打部隊,警方人數眾多,被打的三峽派出所員警許智凱穿制服又表明身分,一般人根本不會認錯,再來,當天其他同仁,都距離挨打的許姓員警,至少3公尺遠,很可能形成他一人落單挨打的局面
    2015/01/25 21:25
  • 惡質少年! 拿安全帽暴打70多歲遊民

    又有惡少,竟然拿遊民當沙包!網路出現兩段影片,有兩名年輕男子10分鐘內,分別拿著甩棍、竹棍、安全帽和椅子,在中和四號公園暴打70多歲的遊民。儘管老人家不停哀嚎,苦苦求饒,兩名惡少卻是絲毫不手軟,惡劣行徑,引發公憤
    2015/01/21 20:34
  • 2惡少持安全帽痛毆街友 遭肉搜急道歉

    ▲惡少攻擊街友。(圖/臉書 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1/21 11:57
  • ​鬧區逞凶!惡少談判破裂 當街砸2車1人傷

    高雄驚傳街頭砸車砍人事件!昨天晚間10點,10幾名惡少談判不成,竟然就在中山、民生路的圓環鬧區,持長棍及長刀,把2輛車子砸得稀巴爛,還打傷1個人,嚇壞對面咖啡廳的顧客。這個地點距警察局只有2分鐘車程,儘管警方火速趕到,但砸車的歹徒一看到員警,馬上鳥獸散,警方1個都沒抓到,就連被砸車的車主都跑了。由於被砸的車子上有棍棒砍刀及信號彈,警方追查才發現,兩派人馬早就做好火拚的準備
    2015/01/20 19:42
  • ​談判不成!兩派惡少當街砸車砍人 1人傷

    高雄驚傳街頭砸車砍人事件!1名男子跟朋友吃宵夜出來,突然衝出近10名惡少,持棍棒把他們的2輛車子砸得稀巴爛,到處是玻璃碎片,他的朋友也被打傷,警方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這是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都帶了棍棒、砍刀跟信號彈,談判沒成功,竟然當街砸車砍人
    2015/01/20 14:45
  • ​如此惡少! 芝加哥地鐵2青年毆打老人

    美國芝加哥地鐵上,發生暴力事件,而且竟然是兩個年輕人,一起毆打一個老人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4/12/15 08:07
  • 【FOCUS新聞】土耳其裔德女大生 制性騷慘遭毆斃

    公眾場合碰到有人求救,是否有人挺身而出,考驗社會的道德勇氣,如果見義勇為的代價是送命,恐怕多數人都會卻步,最近兩星期盤據德國媒體版面,主角就是一名土耳其移民二代的女大生,她因為替兩名在速食店,遭性騷擾的陌生少女挺身而出,被一群惡少打到腦死,在昏迷兩星期後,父母忍痛拔管,她的生日當場成了忌日,但她的義行感動全德國人,不分宗教種族,包括邦總理都親自出席她的葬禮,場面媲美國葬,還有超過十萬民眾聯署,呼籲總統頒給她,平民最高榮譽的聯邦勳章
    2014/12/05 00:49
  • 瞄一眼遭惡少刺臀! 情侶夜遊仁義潭濺血

    嘉義仁義潭是著名的風景區,周邊的環湖公路常吸引民眾及情侶來散步、賞夜景,但卻有一對情侶跟朋友在這欣賞夜景時,遭到7、8名不良惡少包圍,不但言語挑釁,混亂之中,惡少還拿蝴蝶刀刺臀,導致男子身上多處挫傷。
    2014/10/31 19:46
  • 砸釣蝦場惡少是常客 欺老闆娘單親帶小孩

    獨立經營釣蝦場的老闆娘王小姐,據了解是一個人單親撫養小孩,經營的還不錯,這幾年來生意都很穩定,很有交際手腕,這一次和客人起了這麼大的衝突,他也不願意徹底和客人撕破臉,常來的釣客的說,肇事的24歲王姓男子,很常來光顧,昨天是因為喝了酒才失控!
    2014/10/21 15:00
  • 不滿假日不能兌獎 惡少糾眾狂砸釣蝦場

    高雄一間釣蝦場假日深夜遭人砸店,10多名惡少抓了桌子椅子就隨便亂砸,甚至把椅子丟進釣蝦池裡頭,釣客們全都嚇得逃離現場!這群惡少砸店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其中的一名王姓男子,不滿釣蝦場假日沒開放摸彩兌獎活動,而警方事後也找到王姓男子,他解釋是喝醉酒才做出的失控行為,還拿了12萬元說要跟釣蝦場老闆娘和解!
    2014/10/21 14:47
  • 不滿假日不能兌獎 惡少糾眾狂砸釣蝦場

    高雄一間釣蝦場假日深夜遭人砸店,10多名惡少抓了桌子椅子就隨便亂砸,甚至把椅子丟進釣蝦池裡頭,釣客們全都嚇得逃離現場,這群惡少砸店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其中的一名王姓男子,不滿釣蝦場假日沒開放摸彩兌獎活動,而警方事後也找到王姓男子,他解釋是喝醉酒才做出的失控行為,還拿了12萬元說要跟釣蝦場老闆娘和解。
    2014/10/20 19:47
  • 惡劣!率惡少堵車 強攬果菜搬運

    實在是非常惡劣,宜蘭出現「市場流氓」,以謝姓男子為首的集團,強迫菜農讓他們搬運蔬菜,一件蔬果就收費5元,一個人還要多收700元,讓菜農平白無故被剝了一層皮,而且只要不服從,就會遭到恐嚇為脅,因為這個果菜市場的蔬果搬運量相當大,單日將近6千件,也讓這群集團,一個月的不法所得就高達上百萬元,現在警方將他們逮捕,也讓辛苦工作的農民,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了。
    2014/07/17 11:46
  • 討債惡少裝辣妹約人 少年赴約遭強押

    一名19歲的嫌犯,因為跟被害人發生車禍糾紛,藉機向對方多次索討2萬元修車費,但嫌犯看被害人一直不乖乖交錢,居然動歪腦筋,假冒是辣妹,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約被害人出來,等人傻傻赴約,再找朋友一起把人強押住。幸好被害人母親報警,警方也及時趕到現場,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2014/06/12 12:56
  • 偵訊惡少家長守候 聊天喝酒都來

    涉嫌毆死街友的10名少年有4位在學,分別就讀國、高中,其他6人中輟,有些人的父母,是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孩子犯了大錯,因為他們大多做粗工維生,沒有閒暇時間照顧家庭,就連孩子被移送地檢署,有些父母就坐在門口喝啤酒等待,令檢察官看了也搖頭,其中1名黃姓少年訊後請回,馬上PO文表示「感謝主以及父母陪伴」,似乎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
    2014/05/09 18:49
  • 惡少冷血!打人上癮 毆街友成樂趣

    新竹10名惡少打死街友,社會震驚,TVBS持續追蹤,發現原來這10名惡少,毆打街友成習慣,最早開始,是因為遊蕩沒地方去,想佔據空屋當聚會地點,跟街友搶地盤,積怨早埋下,案發7天前,打傷1名街友後,其他街友躲的躲、閃的閃,唯獨這名楊姓街友繼續堅持不走,沒想到,成了惡少出氣的對象,圍毆重傷致死。
    2014/05/09 12:44
  • 砸店男落跑秀氣 警一度疑女子犯案

    只因被推一把,就揪眾逞兇!高雄市一家PUB被惡少砸店,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逃逸時,跑步動作相當秀氣,一度懷疑是「女子兵團」所為,不過經追查,發現是「正港」的男兒身,每一個身高大約都160公分左右,其中5人未滿20歲,而且不是未升學,就是中輟生,到案後坦承不諱,函送法辦。
    2014/05/07 11:46
  • 我要住房!惡少投宿 強押員工劫財

    半夜有人上門投宿,千萬得小心!新北市板橋出現兩名旅社搶匪,專挑半夜時間登記住宿,一人用找錢當藉口,把服務生支開櫃台,強押進房間,另一人則是負責搜刮財物,警方循線逮補嫌犯,居然都是未成年!
    2014/02/19 12:25
  • 60惡少衝砍 超商鄰近夜店、KTV請人難

    新北市三峽,發生60名惡少追進超商砍人案,當時店內的兩名女店員,目睹整個血腥畫面,驚嚇過度,已經離職,因為這家店就靠近KTV,類似這樣鄰近酒店跟KTV的超商店員就說,確實喝酒打架鬧事的事件常常有,因此來應徵的員工也比較少,通常大夜班還是以男生為主,時薪也會比一般超商來的高,有的一小時甚至超過150元。
    2014/02/17 12:56
  • 不要這樣!60惡少追砍 女店員驚嚇縮身

    只為了5千元,60多個人差點打死一個人,被害少年的父親霍先生,痛批警方怠惰,因為偵辦一個半月了,只抓到一個嫌犯,其他人都沒有到案,兒子還帶傷兩度到派出所偵訊,面對指控,三峽警分局強調誤會,因為嫌犯眾多,必須一次收網,所以才會拖比較久,沒有延誤偵辦,而當時還有另外一名關鍵目擊者,就是超商女店員,她看到60多個人衝進店內,嚇得大喊「不要這樣」,但依舊阻止不了悲劇。
    2014/02/15 18:54
  • 殺紅眼!只為5千元 60惡少超商追砍人

    誇張的砍人事件!新北市三峽一名19歲霍姓男子,日前把機車借給劉姓同學,結果發生車禍,花了5千元修車,但對方遲遲不願意給錢,兩人元旦當天在KTV大門口起糾紛後,劉姓同學竟然找來60多名惡少,沿路追砍,當時霍姓男子躲進超商,但這些惡少沒有放過,追殺進超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4/02/15 17:44
  • 以為在罵人! 大學生遭惡少砍斷3指筋

    高雄市5名大學生,日前到自助洗車場洗車,因為大聲罵髒話互相取笑,被經過的兩個年輕人誤會,以為他們在對自己罵髒話,氣到拿安全帽砸人,被打的大學生趕緊逃到警局報案,原本以為沒事了,但在回家的時候,又發現皮包沒拿,折返回洗車場,剛好碰上嫌犯找來的十多名打手,都持棍棒和刀械,當場被砍到手的肌腱和神經斷裂。
    2014/01/27 11:51
  • 囂張!惡少持棍棒 「侵門踏戶」砸店毆人

    真的很囂張,光天化日之下,青少年竟然侵門踏戶,闖進新竹一家LED看板店猛砸、狂毆,把老闆娘的兒子打到頭破血流,縫了10針,老闆娘肉身護兒,也被打到肋骨裂了2根,動手的是一群還在唸書的學生,手持球棒一陣猛砸,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4/01/16 18:24
  • 「宰羊」8惡少 為600元打瞎泰勞右眼

    打瞎泰勞的右眼,只為了搶600元!在高雄有8名惡少,其中還有5名未成年,專門在燕巢一帶找落單的外勞下手搶劫,他們稱這樣的行動叫做「宰羊」,而他們之所以挑外勞,就是看準不少外勞語言不通,很少會報案,所以他們食髓知味,下手越來越重,這一次把泰勞的右眼打瞎,搶來的600元拿去買鹹酥雞,行為相當可惡!
    2013/11/22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