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逞凶!惡少談判破裂 當街砸2車1人傷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高雄驚傳街頭砸車砍人事件!昨天晚間10點,10幾名惡少談判不成,竟然就在中山、民生路的圓環鬧區,持長棍及長刀,把2輛車子砸得稀巴爛,還打傷1個人,嚇壞對面咖啡廳的顧客。這個地點距警察局只有2分鐘車程,儘管警方火速趕到,但砸車的歹徒一看到員警,馬上鳥獸散,警方1個都沒抓到,就連被砸車的車主都跑了。由於被砸的車子上有棍棒砍刀及信號彈,警方追查才發現,兩派人馬早就做好火拚的準備。


藍色轎車破裂的車窗上,到處都是棍棒長刀狠砸的痕跡,車內到處都是碎玻璃,另外一台黑色轎車,狀況也很慘。

目擊民眾:「經過就看到他們有敲旁邊柱子。」

記者何正鳳:「這個被砸車的停車場,距離分局非常的近,警察接到報案,立刻趕到現場,也才不過1、2分鐘的時間。」

騎著機車竄逃,而這個事發地點,就在1家24小時咖啡廳對面,歹徒當街瘋狂砸車巨大聲響嚇壞了店裡的顧客。

距離新興分局距離550公尺,只有1分鐘的車程,距離自強路派出所850公尺,車程大約2分鐘,警方雖然在3分鐘內到達現場,但連被砸車的車主都跑掉了。

新興分局分局長黃慶惠:「有一個輕傷,他自行就醫,這個對象我們也把他傳喚到案。」

員警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派出所訊問,才知道原來是兩方人員相約談判,談判破裂才暴力相向。

車主vs.記者:「我不知道。是有擦撞還是什麼,有糾紛嗎?沒有他是後來才去,他不知道。」

為了什麼起爭執談判,當事人辯稱不知情,只說看到朋友在LINE的群組裡,約他們出來壯聲勢,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下場,警方在被砸的車子裡找到西瓜刀信號彈等物品,雙方竟然都帶了大批器械準備火拚,警局附近眾目睽睽下砸車砍人,猶如古惑仔的行徑,真的很囂張,警方不儘速破案恐怕人心難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5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