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惡少 結果共302筆

  • 〈獨家〉瞄一眼遭毆! 6名惡少持棍棒傷人

    新北市三重區和蘆洲交界處一間機車行,在11日凌晨3點,竟遭6名年輕人,持棍棒到店內毆打老闆,由於這是兩地交界處的模糊地帶,警力分配讓這裡常處於治安死角,飆車族就算飆到凌晨3、4點也沒人管,讓附近居民很頭痛,受傷的機車行老闆說,和這群人根本不認識,只因飆車族車子經過時瞄一眼,就遭人毆傷,警方目前正調查這幾名動手打人的少年。
    2013/11/13 13:07
  • 美3惡少殺人「取樂」 澳留學生枉死

    一名到美國念書的22歲澳洲青年,日前在路上慢跑時,突然遭到3名分別為15、16、17歲的惡少射殺,警方循線逮人,卻發現他們的動機是出自無聊、好玩,讓警方誓言,要這3人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2013/08/22 14:58
  • 好萊塢星光大道 50惡少搶劫鬧事

    美國好萊塢著名的星光大道,驚傳有多達50名青少年快閃族聚集鬧事,趁著警察忙著處理因為非裔青年馬丁案判決引發的暴動,這群幾乎都未滿18歲的青少年,在好萊塢到處搶劫商家和洗劫遊客財物,警察出動大批警力,已經逮捕其中的12人。
    2013/07/19 07:52
  • 只因「瞄一眼」 男大生遭拖暗巷圍毆

    只因瞄一眼,就挨了一陣毒打!一名楊姓大學生日前行經基隆一家冰店,聽到有人大聲喧鬧,無意間朝一群少年看了一眼,沒想到竟遭對方尾隨,拖到暗巷圍毆!由於嫌犯行兇刻意避開監視器,警方懷疑是當地人所為,調閱附近上千支監視器,總算抓到這群逞凶惡少。
    2013/02/04 13:00
  • 校園尋仇不成 男大生瞄一眼挨3刀

    只是因為瞄一眼就被砍得頭破血流,高雄一名張姓大學生7日晚間10點多,到一所高職校門口等人,碰巧遇到一群人正要進到校園找人尋仇,這群人拿著西瓜刀及棍棒,在校門口徘徊,遭到教官勸阻,竟然還怒氣沖沖的想砍殺教官,當時這位張姓大學生瞄了對方一眼,這群惡少竟然就把氣出在他身上,對著他連砍3刀,張姓大學生緊急送醫縫了20幾針,才脫離險境,但對莫名被砍,也讓家屬痛罵實在目無法紀。
    2012/12/17 12:27
  • 歹徒吃癟!欺負落單美女 遭功夫打退

    功夫美女擊退2名惡少,發生的地點就在美國!有一位23歲、長頭髮、面貌清秀的普莉希拉,她學習中國功夫18年,這個月15日在華盛頓州溫哥華市慢跑的時候,突然被2名騎著腳踏車的惡少騷擾,她用矯健的身手,1對2教訓了意圖不軌的歹徒,讓他們吃癟。
    2012/06/25 00:05
  • 反諷潑糞惡少 男大生車站送街友麵包

    不滿西門町有惡少對著街友潑糞,台南2名自稱華醫二少的大學生,拿著參加舞蹈比賽得來的麵包,到台南火車站地下道,將這些麵包分送給街友,受惠的街友對著2人不停感謝,2名男大生也把整個過程用手機錄下來,PO上網路,反諷之前的潑糞少年的惡劣行徑,短短幾個小時,點閱率就破3千人。
    2012/05/18 13:55
  • 囂張討債 衝被害人監視器比「YA」!

    台南關廟、歸仁地區有10幾名惡少,涉嫌穿著制服,集體暴力討債,持槍及棍棒恐嚇,被害人如果不從,就揪眾毆打,把人打到顱內出血,他們還在臉書上炫耀打人過程,並衝著被害人住處的監視器比「YA」的手勢,囂張挑釁,過程被拍下來也不怕。
    2012/04/27 11:57
  • 〈獨家〉認錯人?惡少街頭尋仇 無辜路人遭砍

    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卻無故遭人砍殺,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少年走路回家,突然衝出10多名黑衣人,持著棍棒刀械,就往被害人猛砍,少年背部、頭部多處刀傷,重傷住院,被害人納悶,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和人結怨,懷疑這群惡少認錯人,警方事後過濾附近監視器,已經鎖定了3名嫌犯。
    2012/04/04 10:52
  • 18惡少尋仇不成洩憤 砍斷外勞手掌

    台中市一群惡少,和人打架打輸了,尋仇不成心有不甘,看到2名外勞經過,竟然起鬨,要打外勞出氣.一群人持棍棒和刀械,追打外勞,甚至砍斷一名外勞的手掌;警方逮捕18名惡少,大部分都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主嫌才16歲。
    2012/04/03 12:43
  • 惡少打群架! 3警制止遭嗆聲、包圍

    少年街頭打群架,警方出面制止,竟然還被推倒在地!上個月30日深夜, 新北市中和的一家熱炒店前,兩派少年發生口角,就在大馬路上打群架,3名員警趕到現場,卻一度被少年包圍,嗆聲、辱罵髒話,最後20名警力陸續支援,才壓制對方囂張氣焰;儘管這些少年已經涉嫌傷害、妨礙公務,但警方最後只帶回2名帶頭鬧事者,其他人一哄而散。
    2012/04/02 18:52
  • 處理圍毆反變弱勢 3警遭惡少挑釁

    處理街頭打架案件,警察竟然變成弱勢,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在30日深夜,出現20多名少年,集體鬥毆的情形,3名員警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卻反而被這群少年團團包圍,還一直被挑釁推肩膀,警方說,那時候已經請求勤務中心支援,但是為了員警安全,本來就不建議以寡敵眾。
    2012/04/01 19:06
  • 為700元殺人! 2惡少劫殺運將再棄屍

    雲林西螺發生劫財棄屍案!2名15歲少年缺錢,隨機叫計程車預謀搶劫,過程中,劉姓少年2度教唆林姓少年動手,但沒得逞,直到車子換了第3個地點,2名少年分別拿水果刀和鐵管刺死計程車司機,並搶走他身上700元,把計程車和屍體棄置在中沙大橋下,警方調閱監視器,在被害人頭七前夕抓到兇手。
    2011/12/21 12:12
  • 搶女友!惡少擲汽油彈 刀砍情敵父

    新北市一名少年為了和同學搶女友,竟然糾眾埋伏在校門口,不但拿安全帽拿狂毆對方,甚至還丟擲汽油彈,造成被害人全身嚴重灼傷,幾乎毀容,就連情敵父親出面制止,也被砍傷,行徑囂張!
    2011/12/21 11:49
  • 2惡少劫殺小黃運將 頭七前夕落網

    雲林縣發生殺人棄屍案!兩名才15歲的少年,因為缺錢花用預謀搶劫,15日凌晨叫了一部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搶走司機身上600多元,還用預藏尖刀刺死司機,事後,少年將計程車棄置在中沙大橋下,將司機的屍體埋在附近,警方調閱監視器,在被害人頭七前夕抓到兇手。
    2011/12/20 22:09
  • 撒尿、搶錢 5惡少車站毆聽障男全落網

    這個月5日凌晨,有5名惡少,在台東火車站逞兇,把一名聽覺障礙男子打到頭破血流,還搶走男子身上的2千多元,這群惡少,上午落網,警方透露,他們大多來自不健全家庭,家人疏於管教才會在外遊蕩,只是5名惡少犯案後,還把搶來的錢拿去買酒喝,也讓警方聽了直搖頭,把他們依照強盜罪嫌,通通移送法辦。
    2011/08/08 10:08
  • 撒尿、砸椅、搶錢! 惡少車站毆聽障男

    台東火車站5日凌晨發生一起惡少打人事件,被害者是名有聽覺障礙的54歲男子,想要搭車回高雄,但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夜車,王姓男子為了省錢,趴在車站外的涼亭桌睡覺;卻有5名少年在他身邊撒尿,還拿椅子和安全帽對他施暴,時間長達5、6分鐘,最後這群惡少還搶走他身上2千多元,身無分文的他只能求助警察。
    2011/08/07 12:09
  • 聽障男夜宿車站 遭惡少撒尿搶劫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事情,一名54歲的王姓聽障男子,今天凌晨從花蓮搭車要到高雄,在台東換車,卻因為夜深沒車,暫時在火車站外的咖啡座休息,誰知道5名青少年上前撒尿挑釁,還拿椅子、安全帽打人,王姓男子倒臥在地,皮包內2000元車費全被搶走。
    2011/08/06 21:44
  • 8惡少持刀砍人 勸架男子無辜枉死

    週六凌晨宜蘭發生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外號叫肉粽的15歲少年,幾天前在童玩節玩水時,與人發生肢體碰撞而有口角,沒想到冤家路窄,週六凌晨肉粽幫朋友慶生回家路上,碰見與他發生爭執的少年,因此帶著一票人上門興師問罪,雙方打了起來,陳姓少年的友人想幫忙勸架,卻被誤以為要助陣,混亂中少年的2名友人被對方持藍波刀、停車架攻擊,其中一人頭部破裂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1/07/24 12:15
  • 虐殺前女友!惡少撥119 辯「無意殺人」

    3年前,新北市一名富家子宋志宏,涉嫌以毒品控制前女友,電擊凌虐,甚至強迫戴安全帽,供他痛毆、撞牆取樂,導致前女友傷重不治,手段兇殘暴虐,為了日後能夠脫罪,宋志宏還逼前女友預先寫下遺書,一審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但高院認為,被害人休克時,宋姓嫌犯還主動打119送醫,應該無殺人意圖,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5年6個月徒刑,全案還能上訴。
    2011/06/23 11:53
  • 躺供桌、吃供品 惡少撒野土地公斷「拐」

    宜蘭縣五結鄉一群惡少大半夜不睡覺,跑到寺廟大肆破壞,走道旁整排的土地公神像,手裡所拿的拐杖通通被敲下來,這群少年還爬上供桌,躺在上面睡覺,還把供品通通吃光光,誇張的行徑,被廟方裝設的監視器通通拍下來。
    2011/06/17 12:53
  • 刀砍、亮槍、夜砸車!惡少尋仇 認錯人

    接下來這個烏龍事件,只能說被害人真的太衰了!12日凌晨,一群車友相約到宜蘭玩,卻在員山鄉遇到一群惡煞,手持鋁棒、手槍攔路尋仇,嚇得車主不敢停車,加足馬力逃離現場,這群惡煞見狀立刻開槍攔車,還拿鋁棒砸車窗,造成一名女乘客額頭割傷,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一查才發現,惡煞尋仇卻找錯人,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2011/06/13 12:41
  • 惡少混戰!從網咖打到醫院 6人命危

    互看不順眼,竟然就把對方打到住院!22日凌晨4點多,位在台東市的一間網咖,突然出現大批青少年大打出手,其中一方手持鐵棍、球棒痛打對方,有少年被打到重傷住院,沒想到打人少年還是不罷休,還到醫院外繼續追打受傷少年朋友,總共造成10多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6人住進加護病房,手段相當兇狠,被打少年的家長氣得痛罵,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地。
    2011/05/24 13:10
  • 疑錢莊討錢不成 4惡少亂棍砸車行

    要錢不成竟然就砸店,昨天晚間9點半左右,新北市土城區一家重型機車行,遭到4名手持棍棒的少年,瘋狂亂砸,不僅店面遭殃,就連機車都被砸壞7輛,損失慘重,店主表示,3月中旬曾經遭到錢莊份子暴力脅迫,強逼簽下本票,懷疑可能是當時協調不成,才會被挾怨報復。
    2011/05/10 07:56
  • 疑消費糾紛結怨 10惡少蒙面砸店

    花蓮一間玉石精品店,昨天深夜11點多,突然遭到10幾名蒙面少年,持武器砸店,整間店幾乎被砸得全目全非,櫥窗、展示櫃通通被砸爛,幸好最後沒人受傷,由於業者日前曾經和旅行團導遊發生糾紛,因此高度懷疑是對方挾怨報復,警方目前也根據相關線索,進行深入調查。
    2011/04/2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