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女友!惡少擲汽油彈 刀砍情敵父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少年為了和同學搶女友,竟然糾眾埋伏在校門口,不但拿安全帽拿狂毆對方,甚至還丟擲汽油彈,造成被害人全身嚴重灼傷,幾乎毀容,就連情敵父親出面制止,也被砍傷,行徑囂張!

一群凶神惡煞街頭遊蕩,路人紛紛走避,來到學校門口發現被害人,立刻就點燃汽油彈,往對方身上丟,造成陳姓少年,臉部、頸部和背部二到三度的嚴重灼傷,臉部毀容未來還要整型,為了阻止孩子被打,少年父親出手制止,卻被西瓜刀砍斷手筋。

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黃碩傑:「目睹一切,被害人的爸爸當時也被潘姓嫌犯,持刀殺傷。」

手段兇殘,丟汽油彈,斷人手筋的主謀就是照片裡叼著煙的潘姓少年,原來他和被害人是高中夜間部同班同學,為了追求同校女學生,兩人槓上,日前就曾揪眾毒打被害人,當時同夥拿起手中的安全帽,不斷朝陳姓少年的頭猛K,被害少年因為劇烈疼痛,逃跑時還把機車丟在一旁,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群惡少,發現打人的12名成員中,8個人未滿18歲,年紀最大的只有22歲。

記者:「為什麼下得了手,為什麼要砍斷他父親手筋?」潘姓少年:「…。」

其實潘姓少年家境不錯,父母在大陸和台灣忙著工廠生意,不過由於疏於管教,導致他加入幫派,不僅在校園吸收成員還販賣毒品,看看幫派臉書上的留言,他們把打人砍人當作比賽,還討論冠軍是不是有獎品可拿,逞兇鬥狠,自毀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13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