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惡少 結果共302筆

  • 安全帽當武器!仇家揪眾瘋狂猛K砸頭 2重傷

    嘉義一家KTV傳出惡少持安全帽瘋狂K人的打架事件!疑似仇家狹路相逢,揪眾尋仇,10幾名年輕人出手凶狠,拿全罩式安全帽當武器,把2名同樣是20幾歲的男子,從KTV頭裡打到外頭的停車場來,人都被打趴在地了,他們還輪番持帽狂打猛K,把業者及路人全嚇壞了!
    2017/01/12 12:01
  • 持安全帽猛K! 10餘惡少打趴2年輕人不歇手

    嘉義一家KTV傳出惡少持安全帽瘋狂K人的打架事件!10幾名年輕人出手凶狠,把2名看來像是學生模樣的男生,從KTV頭裡打到外頭來,人都趴倒在地動彈不得了,還不停持全罩式安全帽狂打。
    2017/01/12 11:25
  • 黑幫惡少! 涉詐賭校園富二代強逼買賓士

    校園黑幫敲詐同校富二代!竹聯幫雷堂一名20歲楊姓男子就讀私立大學,但他在雙北地區高中大學吸收成員,組了一個「獵殺富二代」的群組,不只逼迫學校的有錢同學賭博,還要求原價買回二手賓士,7名學生被敲詐超過4百萬。
    2016/12/07 17:49
  • 疑債務糾紛 揪眾持棍棒瘋狂砸車!嚇壞人

    嘉義水上鄉傳出揪眾砸車的驚人事件!疑似因為賭債糾紛,竟然揪集二十幾名年輕男子,手持鋁棒,到一家保養場旁的店家瘋狂猛砸,疑似砸車這一派的人馬,還自己拍下砸車的影片。
    2016/11/04 09:13
  • 違停被叭!惡少持球棒砸車 駕駛回撞反擊

    行車糾紛演變成火爆衝突!台中東海商圈,一輛黑色BMW看到白色轎車違停擋路,按了一聲喇叭,車上4名年輕人竟然拿出球棒,衝下車砸爛BMW的擋風玻璃,BMW駕駛不甘示弱,直接踩油門倒車,連續衝撞白色轎車,把對方車頭撞爛,原本囂張砸車4名年輕人這下踢到大鐵板,當場被嚇傻,還躲到一旁麵包店裡求救,事後警方到場,砸車的、撞車的兩邊人馬,通通都依公共危險等罪名移送。
    2016/11/01 18:53
  • 4惡少砸車反被撞 嚇到躲進店家

    行車糾紛演變成火爆衝突!台中東海商圈,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擋到黑色BMW轎車去路被按喇叭,結果車上4名年輕人拿球棒,砸爛BMW的後擋風玻璃,因為車上還有小孩,BMW駕駛一氣之下直接踩油門衝撞白色轎車,嚇壞當時附近的民眾跟店家,馬上報警,雙方失控行為都被帶回派出所,依公共危險、恐嚇罪嫌移送。
    2016/11/01 12:59
  • 自家商店被搶 紐西蘭6歲小妹英勇抗匪

    紐西蘭一間電器行被一群惡少洗劫,他們拿著鐵棍跟斧頭恐嚇店員,還對他們拳打腳踢,但這時老闆才6歲的小女兒,竟然衝上前,試圖要搶下歹徒手中的斧頭,英勇救人的過程,全被店內的監視器畫面給拍下。
    2016/09/08 10:57
  • 澳洲惡少闖空屋開派對 遭驅離憤燒屋

    澳洲一群青少年,週末跑到伯斯一間準備出租的空屋開派對,沒想到屋主出現趕人,疑似有人為了報復,朝屋內投擲汽油彈,還用手機拍下著火畫面,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這群人也驚慌失措。等消防隊員撲滅火勢,整棟屋子只剩焦黑一片。
    2016/07/28 10:59
  • 襲警?疑KTV酒後衝突 休假警遭砍重傷

    只因為唱歌起爭執,一群年輕人真的手段凶殘,竟然從被害人背後偷襲,拿西瓜刀直接想往脖子砍,花蓮一名休假員警,3日凌晨和親戚在路上竟然遭一群惡少持刀砍成重傷,甚至親戚的手臂幾乎被砍斷,事後了解,原來當天在KTV歡唱,疑似酒後和另一派人馬起衝突,被對方騎車尾隨,砍人報復,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
    2016/07/05 13:37
  • 停紅燈爆口角 6惡少追到警局外嗆聲

    凌晨高雄驚傳一起飛車追逐!范姓駕駛開車載女友在路口等紅燈,疑似因為吵架聲音太大聲,一旁也在等紅燈的蔡姓騎士一夥6個人嫌對方太吵多說幾句,結果雙方爆發口角。蔡姓騎士心生不滿,一群人一路尾隨追了快2公里,駕駛擔心有危險於是跑到派出所求救,沒想到這一群年輕人還追到派出所門外,最後是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化解衝突。
    2016/05/19 13:06
  • 驚!10餘惡少持棍椅猛砸店 險殃及無辜嬰兒

    屏東有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行徑十分囂張,集團成員到夜店去消費,跟櫃檯人員一言不和,竟然揪眾持鐵棍及店家的高腳椅猛砸打到鐵棍都歪了,人也倒地不起依然不停止,甚至還差點砸到一名客人帶去的小嬰兒,過程超驚險附近的居民更是被嚇到不敢出門。
    2016/04/14 16:40
  • 拿別人的番茄當球丟 4青少年半夜惡搞

    高雄市有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偷跑到鼎金國中後面的巷子,強摘了民眾路邊種植的番茄後,竟然拿來當球丟,用棍棒打擊,整條巷子到處是四散的番茄汁和殘渣,一旁的汽機車也全都遭殃,但這群人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好玩,留下被砸爛的番茄,嘻嘻哈哈的離開,讓居民無奈直搖頭。
    2016/04/13 12:58
  • 獨家/好狠!10惡少帶刀棍 闖店家砍斷手筋

    新北市新店街頭少年持刀砍人,這個月3日晚間9點多,10名惡煞帶刀棍闖進北新路上一家麵包店裡尋仇,當場造成一名17歲少年右手肘遭砍濺血,還有1人臉部掛彩,附近居民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前,這群惡煞通通往騎樓另外一頭逃竄一哄而散,還有人躲進捷運站裡頭,目前警方找到3名涉案人,還有1人在逃。
    2016/04/09 18:39
  • 惡少鐵棍球棒痛毆 男遺棄車道遭輾斃

    彰化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倒臥在快車道上被兩部車輾過,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但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死者在車禍前疑似跟人起口角,被4名男子拿球棒和鐵棍追打,最後倒在車道上4人才揚長而去,警方循線抓人將他們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6/04/04 22:59
  • 囂張!7惡少不滿被超車 當街攔車猛砸

    因為不滿超車,7名惡少竟當街砸車!事件發生在高雄17日凌晨,一名陳姓駕駛開車行經大中路、博愛路口時,沒想到因為超車引來兩輛轎車不滿將他攔了下來。這幾名攔車的惡煞手持棍棒,一下車就朝著陳姓駕駛車輛的猛砸,造成車內4人被噴濺的玻璃割傷接著惡煞們揚長而去,由於事發當下不少人目擊似乎怕被揪出來,事隔3小時7名砸車的少年主動到警局投案。
    2016/01/18 12:19
  • 不爽聯結車按喇叭 3醉惡少竟攔車猛砸

    按個喇叭竟招來橫禍!高雄一名聯結車駕駛,凌晨開車下高速公路往中山路行駛,行經出口轉彎處,竟有一輛白色轎車,霸佔外側車道,聯結車駕駛出於安全起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轎車上3名年輕人,疑似喝了酒,心生不滿就開車一路逼車尾隨,甚至攔車砸擋風玻璃,行徑相當囂張。
    2016/01/11 13:46
  • 報復?擋人財路? 8名惡煞持棍棒砸辦公室

    位於高雄旗山的「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助會辦公室,遭8名惡少闖入辦公室,手持棍棒一路從門口開始瘋狂開砸,所到之處無一倖免,辦公室內物品東倒西歪,玻璃碎滿地現場一片狼藉。
    2015/11/25 12:50
  • 被擋按喇叭 男子慘遭20惡少圍毆射炮攻擊

    台南中秋節可是不平靜!凌晨一點多,在安平區關夕平台,一名開著雙B轎車的男子,疑似衝著好幾輛擋在路中央 的車子按喇叭,沒想到,惹火這票開車的年輕人,他們近20人手持棍棒追了過來,當眾圍毆,還射炮攻擊,把目擊的民眾嚇壞了!被打的男子鼻樑受傷,手腳四肢更是傷痕累累!
    2015/09/27 18:07
  • 囂張!4惡煞當街尋仇 預藏棍棒快閃砸車

    台南出現囂張惡煞,持棍棒當街砸車,案發時間是16日下午2點多,台南左鎮一家禮儀公司門前,突然出現一台白色轎車,4名男子一下車,就用預先準備的高爾夫球棍,朝門口3輛轎車猛砸,10幾名員工看到還扔椅子回擊,衝上前作勢要逮人,嫌犯洩憤完隨即跳上車逃之夭夭。
    2015/07/17 21:16
  • 看不順眼? 18歲男遭5惡少球棒毆頭丟包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遭人用球棒毆打,身受重傷遭丟包在水門外的停車場,警方已逮捕4名嫌犯,還有一人在逃。
    2015/07/13 16:20
  • 碾米廠惡少!「兇殘」狂砍 到案無悔意

    單純的行車糾紛竟然可以演變成凶狠的把人砍成重傷,被砍的男大生還是個孝子,因為父母離異,半工半讀完成學業,最後警方是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砍人的兇嫌,也是一名年輕人,家裡在桃園開設碾米廠,似乎家境還不錯,一度不肯出面的他,最後是靠著一手帶大他的外公外婆策動才肯出面投案,今天阿公阿嬤出面說,孫子很老實,會變成砍人惡煞,說是運氣不好。
    2015/06/15 18:18
  • 騙少女裸照!惡少威脅性侵 嗆警:不會被關

    年僅17歲的少年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未成年少女,騙取不雅照後竟要求發生性行為,否則謠言要把照片散布出去,警方調查被害人數至少三人,12日下午有被害少女被威脅後趕緊報警,警方在嫌犯與少女相約的地點埋伏逮人,沒想到少年犯的父母,還嗆警察這又不是殺人放火哪有關係!
    2015/06/15 12:17
  • 8惡少砍殺路人 竟對法官稱:好玩

    去年底,8名惡少分騎4輛機車,在桃園攔下騎單車的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把他打倒在地,再持西瓜刀朝手腳跟臀部砍10幾刀,看到男子還在掙扎,居然抬起單車連砸他2次,直至癱軟倒地。所幸單車騎士命大,掙扎爬起報警,但少年在法庭上居然說,行兇動機只是無聊、好玩。法院以沒傷到致命部位輕判,被害人決定提出上訴。
    2015/05/30 13:28
  • 兩車先擦撞後追逐 惡少衝動砸車家人叫屈

    年輕人火氣十足,竟然當街砸車!警方調查發現,持棍棒猛砸車子的是年僅18及24歲的男子,他們開著車從台中南下屏東遊玩,與被砸車主先是在楓港發生擦撞意外,氣不過才沿路猛追,攔住被害人的轎車猛砸,現在事情鬧大了,惡少的家屬還替他們抱屈,認為是先被撞,才會衝突砸車
    2015/03/13 14:59
  • 不滿被「叭」!  5惡少持棒砸車追打市議員

    嘉義市議員蔡榮豐這個月初,吃宵夜時一下車就被5名男子持棍棒追打,還逃到消防隊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路尾隨,研判是預謀犯案,案情不單純,沒想到,現在五名年輕的嫌犯全部落網,他們表示是因為行車糾紛,不滿被按喇叭,火爆打人砸車,只是當他們隨後知道打的人是議員,可是嚇得把犯案時開的轎車給推到池塘裡,企圖滅跡
    2015/02/1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