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擋人財路? 8名惡煞持棍棒砸辦公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於高雄旗山的「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助會辦公室,遭8名惡少闖入辦公室,手持棍棒一路從門口開始瘋狂開砸,所到之處無一倖免,辦公室內物品東倒西歪,玻璃碎滿地現場一片狼藉。

監視器拍下,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惡少手持棍棒從入口處開始就是一陣猛砸,一共8個人到處亂砸,可以看到其中有三3男子,不斷朝門窗猛打之後將門整個撞破,接著闖入辦公室。

自助會成員:「顧子孫,顧環境。」

自助會的人一早進入辦公室,被眼前的景象嚇傻,電視機整個掉在地上,電腦螢幕也都破裂,落地窗也被人砸個粉碎,滿地玻璃碎片。

反馬山掩埋場自救會長高淑慧:「我們強烈的譴責暴力行為、黑道行為,要讓我們戒慎恐懼,我覺得這個非常的不應該。」

位於高雄旗山,花旗二路的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助會,晚上9點多遭八名惡煞闖入,把辦公室砸的一蹋糊塗,而自助會理事長則表示,平常沒有與人結怨,不可能因為私人恩怨遭人報復,懷疑可能跟掩埋場有關。

旗山分局副分局長凃仁賢:「本案本分局調閱相關的監錄影像,正積極在比對可能涉案的相關的車輛跟人物,在查明原因中,務必在最短時間內將嫌犯繩之以法。」

由於自助會會長也經營民宿,不排除是遭人報復,而被懷疑跟事件有關的掩埋場業者,也決定提供50萬的破案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揪出惡意砸毀辦公室的歹徒,究竟是受誰指使,還有待警方及檢調單位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會#辦公室#掩埋場#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