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情義 結果共181筆

  • 劉德華新片太暴力 文化部列「限制級」

    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片年底即將上映,卻因為片中有許多警匪火拚、驚險的動作及火爆場景,加上最關鍵劇情,歹徒對無辜小女孩痛下毒手,遭文化部認定太過殘暴,被列為「限制級」,華仔在得知消息時,有點小失望,因為在大陸跟香港都不是限制級,但為了讓觀眾了解完整劇情,尊重片商一刀不剪,這也是繼16年前他主演的情義西西里島後,第二部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的電影。
    2013/12/20 12:11
  • 華仔棄個唱加場 情義參加梅姑音樂會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港媒報導,將在她忌日12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負責統籌的是梅艷芳乾妹夫張學友,音樂會將分2部分,除了邀請電影圈好友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梅艷芳,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寧願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
    2013/11/29 19:43
  • 九月政爭/和解再進一步 總統24日親弔王金平兄

    再過2個禮拜,國民黨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確認黨籍訴訟」就要開打,國民黨希望黨內事務,黨內解決,無奈馬王之間仍舊沒有共識,好在從雙十國慶以來,馬王多次見面互動,原本緊繃的關係已經漸趨緩和,馬總統打算在24日國民黨慶當天下午,南下高雄親往王家致祭,除了人情義理,更是對「馬王和解」再跨一步。
    2013/11/22 18:48
  • 高雄鴨情義相挺 旱鴨子姿態復出

    桃園小鴨又現身了,早上的即刻救援大成功,由高雄小鴨替身上場,雖然還沒有美容完畢,翅膀皺皺的,身體上的髒汙也請來志工幫它擦擦澡,讓替身小鴨漂亮見客,還在旁邊用盆栽造景,營造出小鴨還在鴨巢裡的感覺,有的民眾以為看不到小鴨,來到這裡發現還是看得到,非常驚訝,但也有民眾覺得跟預期的不一樣有些失望。
    2013/11/02 10:08
  • 【一步一腳印】情義相挺金棗滷味

    樹上的金棗,還有兩個月才會由綠轉黃,張永金偶爾會帶著為開餐廳,拜他為師的黃沁儀,來果園看看。廚師張永金:「有時候,你要看它那個成長的過程喔,它有時候施肥喔,或是它的季節性的轉變啊。」
    2013/10/13 22:58
  • 9月政爭/馬王政爭 楊志良批:如孔明淚斬馬謖

    馬王政爭越演越烈,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對目前的政治風暴有何看法,他左批評馬英九不講情義,對王金平開鍘,宛如「孔明揮淚斬馬謖」;右罵王金平從頭到尾避談關說,2人的作為都造成台灣社會更加分裂,都該「打屁股」,至於楊志良未來是否有意願遞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說國會很黑暗,與其浪費時間當立委,不如好好教書。
    2013/09/13 22:34
  • 【FOCUS新聞】莫瑞挺進溫網四強 助友抗癌重情義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明星球員不斷爆冷出局,但大會第二種子莫瑞,在八強賽中苦戰5盤,總算晉級準決賽,保住英國球迷對他的期望,由於溫網自1936年以來,英國就沒有自家球員拿下冠軍,所以莫瑞一直肩負著替英國搶回溫網冠軍的使命,而在溫網開打前,他還替從小一起打球的好友,罹癌的網球雙打選手「哈欽斯」進行了一場慈善表演賽,讓媒體意外發現,莫瑞私底下重情義的一面。
    2013/07/05 20:50
  • 〈獨家〉大馬黑幫電影 網友:復刻「艋舺」

    國片「艋舺」被抄襲了嗎?2年前電影「艋舺」將黑幫義氣文化,生動刻畫出來,但最近有一部來自馬來西亞的黑幫電影預告片出爐,也是在講述5位年輕人之間的有情義氣;無獨有偶,主角一樣都是5個人,打鬥火拚場景也類似,甚至連結拜的畫面,角度都很像,就被網友說,這部片實在很有「艋舺」的影子。
    2012/09/05 19:05
  • 陳月卿主持《健康兩點靈》 60歲黃金比例媲美奧黛麗赫本

    TVBS招牌節目之一《健康兩點靈》,6月分將以全新型態出擊,邀請睽違螢光幕10多年的健康達人-陳月卿主持。記者會上,陳月卿以貼身洋裝、小露香肩展露穠纖合度的身材,60歲依然保持黃金比例,驚艷全場;而情誼超過30年的好友李艷秋情義相挺,送上鮮花及拳擊手套站台打氣,李艷秋說:「全家人受陳月卿影響,不但喝了3年精力湯,也學陳月卿當起假日農夫,收穫很不錯。」李艷秋現場也透露:「陳月卿個性熱愛分享,演講行程接不完,老公蘇起頗有微詞,希望太太可以多留點時間陪家人。」接下《健康兩點靈》主持棒後,可透過電視分享健康保養知識,省下演講時間留在家,李艷秋大呼:「蘇起,我對得起你了!」
    2012/05/30 12:39
  • 行車糾紛!男攔救護車 咆哮阻就醫

    又有人擋救護車!去年11月,一名游姓男子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受傷送醫,沒想到途中卻被同一批人馬攔了下來,拍打車窗,大肆叫囂,足足5分鐘,才放救護車通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阻擋救護車的嫌犯全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甚至還有組織專屬的T恤和帽子,全都繡著情義兩個字,想替兄弟討公道,全都吃上傷害及恐嚇罪名。
    2011/12/02 00:19
  • 「雙仁合體」! 「農夫」邱義仁任蔡營顧問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在民進黨內號稱智多星,幾次重要大選他都是關鍵操盤手,蔡陣營組織團隊招兵買馬初期,曾經邀他加入結果破局,總幹事吳乃仁上星期出面請託,邱義仁終於情義相挺,擔任顧問到辦公室參加輿情和議題攻防建議,久沒露面,這次他稍微發福,穿著品味也和以前大不相同。
    2011/11/03 18:53
  • 劉德華拍戲損機 更審逆轉判免賠

    港星劉德華14年前來台拍電影《情義》,拍攝跳機畫面時,疑似跳躍動作太大,碰撞操縱桿,導致螺旋葉片下沉撞到燈具受損,德安航空一狀告上法院,索賠600多萬。經過10幾年的纏訟,原本一、二審都敗訴的劉德華和電影製片公司,4日更一審時高院認定劉德華沒有失誤,逆轉改判免賠,但全案還再上訴。
    2011/10/05 09:50
  • 〈獨家〉「海角七號」演員 挺「賽德克」成臨演

    電影「賽德克巴萊」,演員陣容堅強,眼尖的觀眾可能有發現,這次導演魏德聖請來很多當初拍「海角七號」的演員,不過這些海角幫藝人,再度跟魏導合作,造型都改變很多,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大明星在電影中都成了小配角,金鐘影帝吳朋奉,甚至只出現大約30秒,台詞只有5句,戲份短到有影迷找不到他,不過海角幫演員還是很有情義的,不計較戲份,參與演出。
    2011/09/14 19:02
  • 王菲來台耍酷 出席精品活動現場吸「睛」

    藝人王菲低調來台,爲了參加精品開幕活動,據了解,王菲和該品牌有長期合作的默契,這回來台也純粹是情義相挺,沒有拿酬勞,所以也沒開放媒體訪問;不過活動現場早已擠進大批粉絲,而王菲雖然沒有多說話,但臉上始終掛著笑容,跟以往酷酷的形象很不一樣。
    2011/09/09 19:31
  • 趙舜多次中風賣茶葉 余天到場相挺

    資深藝人趙舜多次中風,經商失敗又欠下上千萬債務,為了維持生計,趙舜假日就會到跳蚤市場賣茶葉,上午立委余天到場情義相挺,幫他加油打氣,也自掏腰包包下檯面上的商品,趙舜說生意時好時壞,單筆收入最多可以上看萬元,但也有時候生意慘淡,和老婆分頭賺錢,希望盡早「無債一身輕」。
    2011/08/07 12:47
  • SJ-M出「輯」! 周杰倫、方文山寫歌力挺

    韓國團體SJ-M來台發片,眼尖的粉絲發現,其中一首歌竟然是天王周杰倫寫的,周杰倫自己作曲還請來老搭檔方文山填詞,歌名叫做「幸福微甜」,SJ-M出輯周杰倫跨刀相助,而SJ-M上回來台灣,也現身力挺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青蜂俠」造勢活動,情義相挺。
    2011/03/07 11:57
  • 「哥倆好」選前2天 連勝文主動助選

    曾說過不想再碰政治,但因為和好友陳鴻源私交甚篤,2天前,連勝文主動打電話說,要幫陳鴻源站台,卻沒想到成了被槍殺的對象,現在連勝文躺在醫院裡頭,未來復健之路還很遠,而其實兩人相識是在5年前,連勝文幫忙國民黨青年團助選時,兩人從此成了莫逆之交,儘管後來,連勝文選擇淡出政治圈,但還是在選情之夜站台,情義相挺。在歷經槍擊風波後,投票結果開出,陳鴻源順利當選新北市的市議員。
    2010/11/27 19:15
  • 「沒人喜歡政治」  連勝文淡出卻難抽身

    3月罹患腎癌、大病初癒後的連勝文,對生命有不同體悟,不但辭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也不再爭取國民黨中常委,先前也透露想遠離政治圈的念頭,並說出「台灣沒人喜歡政治」,但其實妻子蔡依珊「不喜歡政治」是關鍵,而這次連勝文情義相挺,幫忙站台,卻遭到槍擊,讓他差點喪命。
    2010/11/27 12:25
  • 吳宗憲歌廳秀 邀賀一航拚豬哥亮

    綜藝天王豬哥亮復出,巡迴歌舞秀成功,後輩吳宗憲跟進,選在台中市演出他第一場歌廳秀,還請來豬哥亮的徒弟賀一航,一起主持和演短劇。製作人沈玉琳開玩笑地說,賀一航這次是情義相挺,4場演出,酬勞只有1萬6千8。
    2010/11/13 00:12
  • 功夫皇帝李連杰 追尋人間「情義信」

    向來在螢光幕前,以功夫皇帝形象打進好萊塢的李連杰,近年篤信佛教,全心投入慈善事業,最近他接拍一部新電影,飾演一位癌末的單親爸爸,照顧自閉症兒子的感人故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放棄輒上千萬片酬,投入關懷弱勢族群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就是2004年經歷亞南大海嘯,讓他看清楚,人生不是只有追逐名和利。
    2010/06/24 22:39
  • 陳致中選議員? 幫人造勢首度掃街

    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遷居高雄,一直傳出,他即將加入年底大高雄議員的選舉,今天他出現在掃街拜票的場合上,但不是為了自己的選舉,而是幫民進黨的參選人造勢;陳致中說,自己是情義相挺,第一次站上吉普車跟著車隊掃街拜票,感覺很特殊;但被問到是不是要參選?陳致中還是不願意鬆口,記者連問3次,都沒給答案。
    2010/05/16 18:38
  • 陸海蟄大王 情義加魄力大撈一筆

    經商致富,除了需要生意頭腦之外,逆向操作的勇氣,有時候更是決定成敗的關鍵,大陸一名海蟄皮的經銷商,在2003年SARS肆虐期間,不顧危險趕到廣東,大舉收購當時沒人敢買的 廣東海蟄,等到市場復甦的時機,整整大撈一筆,成為大陸呼風喚雨的「海蟄大王」。
    2010/03/18 22:23
  • 少年迷「艋舺」挺友 劫情侶抽戀愛稅

    國片「艋舺」票房開紅盤,卻也出現電影效應。台北縣一群年輕男女,最年輕的只有14歲,因為看電影艋舺太入戲,衝著情義相挺,一夥人竟然組強盜集團,去公園聲稱要「抽戀愛稅」,專門打劫情侶,甚至是押著被害人去通訊行辦手機。
    2010/03/10 12:32
  • 馬為邱鏡淳造勢! 黨:挺張碧琴=挺扁

    今晚,馬主席到被國民黨列為「分裂嚴重」的一級戰區「新竹縣」,為黨提名縣長候選人邱鏡淳造勢,還明批脫黨參選的議長張碧琴,不顧情義,沒有正當性;微妙的是,之前默默力挺張碧琴的現任縣長鄭永金,晚間剛好缺席,馬主席當場隔空動之以情,要鄭縣長好好想想。
    2009/10/25 23:36
  • 感念賑災! 小林村民站台挺縣議員

    40位小林村災民包了台遊覽車到彰化,不是來旅遊,而是專程幫彰化縣議員站台!原來這位縣議員張雪如,在88水災後帶著100位志工到小林村賑災,一待就是22天,倖存的小林村災民感念縣議員的幫忙,以行動回饋,特別選在縣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時情義站台,雙方都激動落淚。
    2009/10/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