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情義 結果共181筆

  • 息影女星秦之敏出書 日模森泉情義站台

    女明星息影嫁入豪門又有自己的事業,真是讓人羨慕的事情,秦之敏這位息影女星出新書,還邀請了日本知名女模森泉幫忙站台,儼然是一個明星轉型女強人的代表。
    2009/10/14 20:49
  • 拍戲弄壞直升機 華仔二審多賠159萬

    12年前有一部電影「情義」,為了拍攝主角劉德華跳機畫面,曾向德安航空租借直升機,不過當時疑似跳躍動作太大,碰撞操縱桿,導致螺旋葉片下沉撞到燈具受損,德安一狀告上法院,原本已經判決華仔得賠償510多萬,但華仔不服上訴,結果高等法院卻說,就是因為華仔跳機動作過大,才是意外主因,應該要賠償669萬元,比一審還要多賠159萬。
    2009/07/02 12:13
  • 陪我夜騎! 單身女網路號召來百人

    網路上常有人「揪團」吃飯和打球,台中有位30歲單身小姐也這麼做,她想晚上騎單車,但一個人會怕,因此上網號召車友陪她壯膽,沒想到一來就來了1百多人,儘管這些網友和她素不相識,照樣情義相挺,陪她整晚騎車。
    2009/06/07 12:17
  • 〈快訊〉扁還押北所 張俊宏探視關懷

    陳前總統今天再度還押看守所,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張俊宏以及黃信介兒子下午一同前往探視,張俊宏強調他與阿扁擁有革命血緣情感,阿扁有難,他一定會情義相挺,不過因為陳前總統身體欠佳,婉拒了會面。
    2009/05/07 15:03
  • 〈獨家〉死忠怪粉絲 每月送花挺蔡英文

    民進黨雖然氣氛低迷,不過還是有形形色色的支持者情義相挺,其中最特別的,大概是一位叫吳松壽的老先生,他不只會在大大小小的遊行場合報到,熱心捐款10幾萬,過年還準備了108個紅包要給每一位黨工,雖然遭到婉拒,不過他堅持每個月固定送花,鼓勵當家的黨主席蔡英文。
    2009/03/19 19:43
  • 茂伯改吹嗩吶? 現身喪禮古樂隊

    海角七號電影大賣,劇中「茂伯」也跟著走紅,現在他不彈月琴,改吹嗩吶,到底怎麼回事?雲林有一場地方聞人母親的告別式,茂伯一身黑衣,現身在告別式請來的古樂隊中,全程吹起嗩吶,原來他和這位地方聞人是舊識,也有好交情,以「電影明星」的角色參加喪禮,情義相挺。
    2009/02/27 18:37
  • 「愛他重情義」 川震背妻男娶嬌妻

    四川今年發生百年大震,奪走不少寶貴的生命,也發生不少感人的故事,其中不忍妻子曝屍太久,而背著妻子遺體的四川災民,照片被登出時造成震撼,現在這名男子要結婚了,新婚妻子就是看上他的重情重義。
    2008/12/30 18:41
  • 男兒淚! 顏清標獄中難過曾振農亡

    「涼椅大王」曾振農不幸過世,跟他交情最好的立委顏清標人卻在獄中!根據轉述,顏清標得知後昨晚不僅沒睡好,還哭紅雙眼,其實曾振農也為顏清標流過男兒淚,7年前,顏清標因為花酒案被收押看守所,當時曾振農相當重情義,不但帶百名鄉親聲援,還拿自己立委當賭注,甚至質詢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說顏清標絕對不會貪污。
    2008/11/24 18:14
  • 扁遭羈押 蔡英文批馬「未審先判」

    陳前總統上午7點遭到羈押,民進黨在8個小時後,才由黨中席蔡英文正式發表聲明,她罕見地重話批評馬總統未審先判,強調陳前總統還沒確定羈押前,就被戴上手銬,是對支持者的羞辱,蔡英文的說法聽起來像是情義相挺,但是她一再強調,民進黨關心的是司法人權問題,她目前不會主動關心吳淑珍,黨中央也沒打算提供法律協助。
    2008/11/12 16:43
  • 老長官有難 呂秀蓮「情義」力挺

    前總統陳水扁晚間的這場記者會,他的老搭檔呂秀蓮特別現身力挺,而當今年8月陳水扁剛爆發海外洗錢案時,呂秀蓮還曾痛批「怎麼會有人這麼貪」,如今出面聲援,呂前副總統有了新的解釋,他說老長官11月11日就要入監,基於情義,所以要出席這場記者會。
    2008/11/10 22:01
  • 新東邪西毒北美首映 林青霞露面

    息影14年的林青霞,為了王家衛重新剪輯的「東邪西毒終極版」入選紐約影展,特別飛到紐約替好友造勢,繼昨天的國際記者會,林青霞今天再度盛裝出席在紐約的北美首映;當年的第一女主角情義站台,導演王家衛很感動,他也希望透過加入新的元素,能帶給影迷全新感受。
    2008/10/05 19:20
  • 〈快訊〉站台挺扁惹風波 余天立院說明

    昨天前總統陳水扁到三重取暖,立委余天情義相挺,沒想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失言,表示「寧願要一個洗錢的總統,也不要一個需要洗腎的政府」,今天余天出面再度力挺陳前總統,表示朋友落難一定要來給他支持。
    2008/10/02 10:08
  • 成功農會好樣的! 虧錢供營養午餐

    今年因為成本上漲,很多學校的營養午餐都流標,眼看快開學了,這問題不解決,孩子就沒午餐可吃,台東縣成功鎮農會就跳出來「情義相挺」,虧錢標下成功鎮和長濱鄉的14所國中小的營養午餐,既可以解決孩子午餐問題,還幫農民找到另一條通路,一舉多得。
    2008/08/28 07:20
  • 拍戲損機 劉德華遭判賠510萬

    11年前有一部電影情義,為了拍攝主角劉德華跳機畫面,曾向德安航空租借直升機,不過當時疑似跳躍動作太大,碰撞操縱桿,導致螺旋葉片下沉撞到燈具受損,德安一狀告上法院,不過拖了10年才判決,劉德華必須賠償510多萬,而王重正與永盛娛樂,則連帶賠償255萬元。
    2008/04/16 13:47
  • 「好友給車馬費」 李炳輝病體站台

    藝人李炳輝通吃藍綠場,引發藍綠是否開高價搶人站台的話題;雖然,李炳輝太太強調,兩場都只拿車資情義相挺,但藝人跑選舉場的酬勞確實比較高 ,至少1.5到2倍!像星光幫李宣榕21日預定出席的藍軍造勢場子,光唱2首歌至少10萬入袋。
    2008/03/18 18:35
  • 〈獨家〉從藍軍場快閃! 大炳、謝長廷今同台

    演藝圈大多藝人紛紛公開挺馬,不過今天有位藝人將和謝長廷一塊合演偶像劇,他,就是模仿謝長廷,日前還從馬蕭造勢場子快閃的的大炳!這算不算情義相挺?原來去年謝長廷因為大炳吸毒勒戒,飽受嘲諷,不過他還是私下送書鼓勵大炳;如今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大炳選擇回報,雪中送炭。
    2008/03/10 19:12
  • 情義相挺! 游月霞攜女為前夫助選

    前立委游月霞,繼昨晚情緒激動為前夫陳朝容站台助選後,今天上午更和女兒到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看到久違的游月霞,興奮地和她握手擁抱,讓游月霞感動哽咽,又哭了。
    2008/01/10 17:26
  • 為前夫陳朝容站台 游月霞聲淚下

    立委陳朝容日前特地從彰化北上,為被捕的前妻游月霞辦理交保,當時的情義相挺,令人印象深刻,游月霞晚間則由女兒陪著,來到陳朝容造勢晚會,為他站台助選,游月霞情緒激動,她的前夫陳朝容,以及2人的女兒,還有陳朝容現任妻子,全都流下眼淚。
    2008/01/09 22:15
  • 挺好友出書 謝志偉主持不忘搞笑

    政治名嘴金恆煒出書,話題人物-新聞局長謝志偉,上午情義相挺,擔任新書發表會主持人;還利用開場趁機秀一下自己創作的Rap輔選歌;談到藍軍堅持二階段投票,謝志偉諷刺馬吳兩人的說法不但可笑,而且很弱智。
    2007/11/24 13:09
  • 紅軍鬧雙包 林正杰成立公民協會

    倒扁運動今天重出江湖,光環卻似乎已經褪色,幾位去年情義相挺的政治人物,現在紛紛保持距離,雖然人氣有下滑跡象,前立委林正杰卻打算另起爐灶,他號召成立自主公民協會,紅衫軍出現雙頭馬車。
    2007/09/09 19:57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斷政治關係! 黃偉哲親寫「分道揚鑣」內容

    立委登報宣告斷絕兄妹的政治關係,黃偉哲創下首例!因為政治立場一藍一綠,立委黃偉哲宣布和挺藍的妹妹黃智賢劃清界線,黃偉哲草擬的登報內容,希望雙方互相不受影響,從此分道揚鑣,為了顧及情義,並沒有寫上「斷絕兄妹關係」的字眼,黃偉哲打算花個幾萬元,本週六刊登在2份報紙的地方版。
    2007/06/14 18:22
  • 【一步一腳印】絕望建商化身養雞王 樂觀打造希望牧場

    陳全鴻:「自殺過5次,從想跳樓的方式,咬點滴、咬玻璃,各種怎麼樣殘害自己的方法我都來,就是死不了,很奇怪,我就想說既然都死不了,就嘗試活著吧!」 禮拜天清晨5點鐘,許多人還正在補眠,這個家已經有動靜了。 坐著輪椅的陳全鴻,在每個房間門口大聲吆喝了一下,不到5分鐘,孩子們通通上了車,這10年來的禮拜天,一家四口都是如此拂曉出擊。 13年前,陳全鴻28歲,還是一位意氣風發,日進斗金的建商,沒想到有一天在工地巡視時,因為工安意外,從4樓跌了下來,造成頸椎腰椎嚴重受創,一度全身癱瘓。 今天一大早小兒子推他來的第一站,是這一攤。美妝店老闆蔡美芳:「這個蛋打下去,蛋黃不會散開,蛋白不會水水的,煎下去很Q很好吃。」 陳全鴻受傷的第2年,在花市認識了這位蔡大姐,遭逢人生巨變的同時,也讓他體會到什麼叫作情義相挺。蔡大姐總是這麼殷切的幫他推銷雞蛋,雖然她的店明明賣的是美容用品。蔡美芳:「別人像他這樣已經倒下去,沒辦法這麼堅強,他這麼堅強,我不多賣點蛋怎麼可以,而且蛋的品質真的很好,所以我在賣這個,市場沒人賣得過我,後面有一家(賣蛋的)收攤了。」 這些雞蛋都是陳全鴻養雞場的產品,他說自己是厚臉皮在這寄賣,不過蔡大姐賣得可開心賣力了,雖然他一直強調,他還是比較照顧本業啦,瞧牆上寫明了,1個禮拜只賣4天雞蛋,但這帶來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雞蛋更搶手了。蔡美芳:「好,一份…。人家來訂蛋,現在賣蛋,賣到要用訂的了,我比你還會賣了喔!」 生意真的很好,現在還不到6點鐘,不只電話訂單到,客人也陸續上門,蔡大姐不但賣蛋,還賣陳全鴻剛寫的新書,希望每個人都能知道,他憤發向上的生命故事。蔡美芳:「這蛋是這個老闆養的,那是他小孩,29歲從4樓掉下來…,蛋滿好吃的。」顧客:「你喔,那我會更常來買。」 這一站有蔡大姐的功力加持,據說一天最多可以賣600斤。
    2006/12/24 22:16
  • 信守姊妹淘託付 她情義相伴42載

    姊妹淘臨終前的託付,讓82歲的王甘無怨無悔照顧對方的先生及兒子近半世紀,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何家!兒子感念她的愛,特別為她在醫院舉辦美麗的婚禮,讓罹患肝硬化的她圓夢,過程溫馨感人!
    2006/10/30 13:56
  • 昔日東家躲債離家 司機洗車代育2女

    高雄有一位洗車工人,15年前他的建商老闆欠下大筆債務,留下妻女離家出走!重情義的他,無條件收養2個分別只有2、3歲的小孩當乾女兒!即使現在已經62歲,他和老婆洗車、做家庭清潔,就是希望培養2個小孩,不要辜負當年曾經照顧他的老闆朋友。
    2006/10/2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