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軍鬧雙包 林正杰成立公民協會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楊育昇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運動今天重出江湖,光環卻似乎已經褪色,幾位去年情義相挺的政治人物,現在紛紛保持距離,雖然人氣有下滑跡象,前立委林正杰卻打算另起爐灶,他號召成立自主公民協會,紅衫軍出現雙頭馬車。

一樣的紅衣、紅頭巾,林正杰不參加凱道晚會,自己號召紅衫軍開起分店。前立委林正杰:「紅衫軍本來就沒有組織可以去分裂它,我最驚訝的是,(去年)10月10日後,我在帳篷裡頭我聽到,一片都是討論退場機制。」

砲打施明德主導的倒扁總部,紅衫軍今年鬧雙包,不過人氣卻大不如前,去年兩肋插刀情義相挺的立委,現在勤跑基層,握手固票,去凱道已經分身乏術。國民黨立委周守訓:「保持距離完全是因為很多立委因為要選舉,為了避免把紅衫軍反貪腐的精神,被別人刻意解讀是因為是跟在野黨掛鉤。」

拼選舉的立委最實際,哪裡有票哪裡去,倒扁的光環顯然黯淡不少,去年在靜坐現場,有夜間部主任封號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在不選舉了,子弟兵開玩笑說他會自己好好紀念。親民黨立委劉文雄:「不曉得,都不曉得,(宋楚瑜)大概家裡做蠟燭吧。」

立委自我解嘲,不管什麼考量,這一年時間過去,倒扁尚未成功,紅軍同志卻滄海桑田,各奔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5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