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海角七號」演員 挺「賽德克」成臨演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賽德克巴萊」,演員陣容堅強,眼尖的觀眾可能有發現,這次導演魏德聖請來很多當初拍「海角七號」的演員,不過這些海角幫藝人,再度跟魏導合作,造型都改變很多,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大明星在電影中都成了小配角,金鐘影帝吳朋奉,甚至只出現大約30秒,台詞只有5句,戲份短到有影迷找不到他,不過海角幫演員還是很有情義的,不計較戲份,參與演出。

「賽德克巴萊」中,飾演面惡心善的漢人交易所頭子,馬如龍演技到位,再次和魏德聖合作,他從「海角七號」中的主席,變成漢人商店老闆,幾位海角幫演員,都參與「賽德克巴萊」演出,造型大轉變。

田中千繪從女主角變成小配角,扮演日軍軍官的妻子,還有當時的主席隨從鄭志偉,也在賽德克中演商店老闆,金鐘影帝吳朋奉更是犧牲演出,從機車店老闆變成抗日漢人頭子,只是戲份大約只有30秒,還有影迷反應,找不到吳朋奉。

要找到吳朋奉,眼睛真的得夠犀利,預告中這個在地上,被日軍拖行的漢人頭子,就是他的角色,但看不到臉,所以是替身上陣,正面鏡頭來了,吳朋奉戴上大鬍子跟帽子,已經夠難認,電影中臉還被草擋住,戲份大約只有30秒。演員吳朋奉:「我就是演漢人首領,我就在那邊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然後就有人放槍,然後我就說,我跟你拚了,然後後來就被馬拖了。」

拍4天戲,最後卻只有5句台詞,但吳朋奉為了魏德聖,情義相挺,就算是徐若瑄,在電影中也是只有幾個鏡頭,大牌藝人這回都成了最佳綠葉,把光環讓給素人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1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