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鴨情義相挺 旱鴨子姿態復出

記者 游皓婷 林志偉 / 攝影 劉若媺 李國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小鴨又現身了,早上的即刻救援大成功,由高雄小鴨替身上場,雖然還沒有美容完畢,翅膀皺皺的,身體上的髒汙也請來志工幫它擦擦澡,讓替身小鴨漂亮見客,還在旁邊用盆栽造景,營造出小鴨還在鴨巢裡的感覺,有的民眾以為看不到小鴨,來到這裡發現還是看得到,非常驚訝,但也有民眾覺得跟預期的不一樣有些失望。

清晨天一亮,黃色小鴨就開始充氣,先是看到鴨肚肚變得圓滾飽滿,最後是露出頭跟大家說Hi。民眾:「就是想說搞不好來看不到,結果就是後來知道說它來了,就按照預定行程來看看。」

記者:「超Lucky的。」民眾:「對啊,就覺得雖然是在陸上啦,但是還是有看到。」

這隻是高雄鴨,在桃園鴨氣爆毀損之後,特地前來情義相挺,但因為安全考量,高雄鴨週六、日兩天暫時不下水,成了名副其實的旱鴨子,而這也是小鴨世界巡演以來,繼巴西之後,第二隻不下水的小鴨,但仔細一看,這隻高雄鴨卻很狼狽,不只身體髒兮兮,在鼻子還有兩邊翅膀都還有些許皺紋。民眾:「有點小小的失望。」記者:「為什麼?」民眾:「跟原來看的不一樣。」

民眾:「皺巴巴的我不太適應,不喜歡。」

民眾:「在高雄比較胖,這邊有點扁扁的、皺皺的。」

鴨子趕上架,真的很狼狽,有志工看不下去,拿面紙衛生紙幫小鴨擦擦澡。志工:「Go、Go、Go,小鴨亮晶晶!」

還有在小鴨身旁擺上盆栽造景,可以稍微遮住骯髒的地方,遠看又像水草漂浮在小鴨旁,至於變成蛋餅的桃園小鴨,現在正在進行修補,等修好出院了,會再度讓桃園小鴨回到陂塘繼續悠遊,在這之前會先由高雄小鴨替補上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89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