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悼念 結果共1,348筆

  • 六四事件34周年 賴清德:台灣未曾忘記「5月35日」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莫忘六四,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為了不讓六四的記憶消逝在歷史的洪流中,世界要持續討論六四、紀念六四;他也表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可以並行,未來要確保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的生活方式。
    2023/06/04 09:47
  • 六四34周年 蔡英文提《大嘻哈時代》:盼中國人自由歌唱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貴州地鐵大合唱事件」,並指出台灣人民有自由進行多元創作,「我們期盼有一天,中國的年輕朋友可以自由自在地歌唱,在創作抒發的時候,只有熱情,沒有憂心」。
    2023/06/04 09:12
  • 敏感時刻 六四前夕抖音下令禁發「坦克、蠟燭、成龍」

    今年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眾多網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社群平台上發起紀念活動,美國眾議院也有多名議員提案悼念六四受害者。中國抖音有用戶爆料,抖音官方在六四前夕發出通知要求各大網紅、品牌方在6月3日至5日間,禁止發布或推廣任何含有敏感元素的評論或圖文,例如「點蠟燭」、「意義不明的數字」、「坦克」等,連成龍、曾志偉等港星也不能提及,直到6日才會解禁。
    2023/06/03 16:58
  • 「六四」34週年 美議員提案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人權

    今年是「六四」34週年,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印太小組主席金映玉等多名跨黨派眾議員今天提出決議案,悼念六四受害者,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中國及香港的人權及基本自由。
    2023/06/02 10:16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 圖輯/曾來台開演唱會 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逝世享壽83歲

    曾被滾石雜誌名列史上最成功的藝人之一的瑞士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的家中離世,享壽83歲。世界各國的粉絲表達追悼,美國總統拜登也在白宮官網發布聲明,悼念跟感謝她對美國和音樂的奉獻。
    2023/05/25 17:49
  • 日本最長壽47歲海豹離世 水族館設獻花台悼念

    位在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5月16日於官網發文,悼念館內47歲的母海豹《天洋1》,已經因病離開。文中指出,《天洋1》1976年3月28日誕生於舊江之島水族館,是日本國內養殖海豹當中最長壽的。
    2023/05/17 05:56
  • 學不乖?「行人安全快閃」剛結束 7旬翁過馬路遭撞倒地

    民間團體昨(14)日於高雄、台南等5直轄市,發起「行人安全大富翁」,悼念因交通意外過世的罹難者,訴求還路於民,沒想到當天上午快閃活動結束,下午「行人地獄」的戲碼又再度上演。高雄一名79歲的黃姓老翁,14日下午徒步行經前鎮區的路口,沿斑馬線過馬路,遭一名洪姓女轎車駕駛左轉撞上,洪女直到撞擊路邊機車才停下,所幸黃翁送醫無大礙。
    2023/05/15 14:53
  • 沒在滑手機!網號召「行人大富翁」悼念罹難者 到場人數曝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孕婦開車撞上一對行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女,造成3歲女童不治,長期關注機車、行人路權的網路粉絲專頁Cheap在今(14)日母親節早上09時30分發起「全台行人罹難路口串聯 快閃活動」號召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的民眾到指定路口串聯希望終結行人地獄,主辦單位稱台北場今日約有2百人到場響應。
    2023/05/14 10:44
  • 終結行人地獄 網號召明「穿黑衣撐傘」繞5大死亡路口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孕婦開車撞上一對行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女,造成3歲女童不治,引發社會關注。「行人地獄」不斷釀成悲劇,網路上號召「行人安全大富翁,全台行人罹難路口串聯」活動,將在明(14)日母親節於北中南5個路口穿黑衣、撐傘,並套上繃帶、手持康乃馨悼念,訴求「還路於民、終結行人地獄」。
    2023/05/13 17:18
  • 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歌手田馥甄(Hebe)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去(2022)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為義大利裔,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連13年前的舊歌〈離島〉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結果仍遭到出征,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
    2023/05/13 13:15
  • 危機發生得先開「2道鎖」 女隨車員按照SOP仍來不及

    台中捷運雖然是自動駕駛,但每班車都會有隨車員,平時隨車員需要注意乘客上下車安全,還有站在車廂前方,隨時警惕車內外有無緊急情況,如果有危機要回報給行控中心,而事發當下,女隨車員都有按照「緊急應變SOP」,卻還是來不及,另外,六房媽祖廟因為鄰近捷運站,每年都會搭捷運出巡,今年因為發生事故,還特別辦法會悼念死者。
    2023/05/12 12:42
  • 20年好友中捷罹難!蔡培慧痛哭:是人禍 要徹查清楚

    搭中捷不幸罹難的死者,除了是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林淑雅,還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理事長,立委林昶佐跟蔡培慧跟她是多年好友,事發隔天蔡培慧忍不住爆哭,也強調是人禍,希望能徹查清楚,而校方為了悼念,在法律系走廊貼滿照片牆,師生談及淑雅老師,都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3/05/11 14:18
  • 訂單爆量?苗栗驚見「11車熊貓大隊」擠路口 背後真相藏洋蔥

    苗栗市區近日出現「外送粉紅大隊」,11車瞬間擠爆路口,目擊民眾見狀誤以為是訂單爆單變車聚。對此,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原來這群外送員是「親友團」,當時正要去悼念病逝的早午餐店老闆,「我弟因病辭世了,熊貓親友團來捻香致意,抱歉,大家誤會了。」
    2023/05/03 12:46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台灣籃壇痛失英才!王男桂曾在SBL聯賽效力米迪亞精靈、金酒、台銀等隊,擁有一手精準射術的他,更曾於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下個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王男桂,昨(26)日卻驚傳在國道發生車禍,不幸驟逝,享年39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球迷、朋友心碎,知名男星賀軍翔除了在臉書發文哀悼外,頭貼、封面相片也都換成全黑,以此悼念多年好友,滿懷悲傷之情。
    2023/04/27 08:20
  • 文彬驟逝「車銀優首發聲」 為「壞傢伙」承諾1事:我會負責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中身亡,驟逝消息讓隊友跟粉絲都哀痛不已,22日已經舉行完文彬的告別式,不過仍有許多人相當思念他,所屬公司Fantagio也為此開設了悼念場所,有網友就發現隊友車銀優、尹產賀都前去留下令人鼻酸的紙條。
    2023/04/25 11:24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今晚熱搜】玖壹壹/陳冠叡/樂天桃猿/辜林瑞慧/中鋼紀念品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玖壹壹」。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21:11
  • 玖壹壹春風突PO黑白照!悲悼「來世再見」二哥舉槍自戕亡死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自戕送醫不治。
    2023/04/14 11:31
  • 玖壹壹才要開唱!春風突曬「三人黑白照」 悼念:來世見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將在本週六(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人氣相當火熱的他們,門票一開賣馬上就秒殺,這陣子他們也閉關積極彩排,沒想到就在開唱前夕,春風竟po文悼念二哥,令許多人相當驚訝。
    2023/04/13 21:09
  • 4月8日離世!李坤城最後貼文藏「3詭異巧合」 令人毛骨悚然

    李坤城日前被小40歲妻子林靖恩證實,在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巧的是,李坤城的臉書上最後一篇貼文落在1年前的4月8日,而且內容提及生離死別、悼念兩大名人,其中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也在4月8日離世,這離奇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3/04/11 07:08
  • 張國榮20周年音樂會 黎明唱「當年情」 梁朝偉:昔日你都在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
    2023/04/02 14:12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