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恐攻 結果共1,953筆

  • 以色列恐攻釀8傷 歹徒開車衝撞人群遭持槍民眾擊斃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午間發生恐怖攻擊,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隨後遭現場一名攜槍民眾擊斃。這次攻擊共造成至少8人受傷,其中1人身受重傷。
    2023/07/05 09:21
  • 莫斯科又遇襲!俄:烏克蘭無人機「恐攻」 5架遭擊落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今(4)日首都莫斯科(Moscow)附近遭5架無人機襲擊,其中4架被防空系統攔截,1架被電子反制系統壓制,墜毀在奧金佐沃區(Odintsovo),未釀成傷亡。克里姆林宮稱這是烏克蘭發動的「恐怖攻擊」,基輔當局並未發表評論。
    2023/07/04 18:18
  • 巴黎左岸拉丁區 疑氣爆意外 37傷1失蹤

    巴黎市中心觀光客喜歡的左岸老街區「拉丁區」,21日驚傳爆炸事件。第五區的聖雅克路街(Rue Saint-Jacques)上一棟建築突然爆炸起火,時間接近下午下班時間,這座老式連棟建築物內有兩所學校的教室與其他辦公室,因此巴黎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出動270名消防隊員搶救並疏散人群。目前初步排除恐怖攻擊可能,巴黎警方認為是瓦斯管線洩漏釀禍,共37人受傷,4人重傷,但截稿為止還有1人失蹤,搜救仍在進行。
    2023/06/22 20:00
  • 一度以為是恐攻!巴黎鬧區疑瓦斯氣爆 37傷2失蹤

    法國巴黎在當地週三傍晚發生嚴重爆炸,至少造成37人受傷,還有2人疑似受困瓦礫堆,下落不明。當地居民原本擔憂又是恐怖攻擊,不過有目擊者表示,爆炸前聞到瓦斯味,初步判定可能是瓦斯氣爆。事發地點位於上百年歷史的拉丁區,建物管線老舊,時常引發擔憂。
    2023/06/22 12:23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戰火燒自家!無人機襲莫斯科高級區 俄防空遭質疑

    進入第16個月的烏克蘭戰爭,現在焦點轉向無人機對俄羅斯的攻擊。繼前一天,俄羅斯富人住宅區遭八架無人機攻擊,週三又有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最大石油出口碼頭以東兩座煉油廠,其中一座起火燃燒。俄羅斯總統普欽出面痛批烏克蘭,對俄羅斯平民和民宅進行「恐怖攻擊」,但他可能忘了烏克蘭首都基輔,這個月已遭17次空襲,俄軍在烏克蘭各地最新攻勢,造成4死34傷。而兩年前因被發現可能是俄羅斯「間諜」、聲名大噪的白鯨,現在出現在瑞典海域。
    2023/05/31 19:53
  •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爆炸釀12死 疑電線走火引爆彈藥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在當地時間週一(24)發生嚴重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且受害者大多都是警察。雖然巴基斯坦境內近期多次傳出針對警方的攻擊,不過官方初步認為這起爆炸並非恐攻,而是辦公室內的「電氣故障」,結果不慎引爆彈藥釀災。
    2023/04/25 16:11
  • 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張秀卿去(2022)年擔任藍寶石主持,火辣表演及服裝誠意滿滿,深受高雄鄉親喜愛,點名一定要看到她,這次她搖身表演嘉賓,將在第2天登場,預告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回饋歌迷。
    2023/04/21 11:53
  • 美軍直升機空襲敘利亞 擊斃伊斯蘭國恐攻策劃人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今天在敘利亞北部的直升機空襲行動中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高階領袖阿里(Abd-al Hadi Mahmud al-Haji Ali),他涉嫌對歐洲和中東策劃攻擊。
    2023/04/18 14:24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 波蘭總理指「若烏克蘭戰敗中國恐攻台」 中方駁政治操弄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日前表示,如果烏克蘭戰敗,中國可能第二天就會攻打台灣。中國駐波蘭使館發言人表示,利用烏克蘭問題影射關聯台灣問題的企圖,都是別有用心的政治操弄。
    2023/04/14 13:01
  • 可載154枚戰斧飛彈 美國核動力潛艇抵中東防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這幾天發生多起恐攻,造成死傷,為了防止以巴衝突再擴大,美國海軍的核動力潛艇「佛羅里達號」,已經抵達埃及外海,不過中東卻傳出好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的代表團,已經到達伊朗,雙方將討論重啟大使館。
    2023/04/09 13:54
  • 看到人就撞! 以色列特拉維夫汽車恐攻1死多傷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發生一起恐怖攻擊,開著白色轎車的嫌犯看到人就撞,導致1名義大利遊客死亡,還有至少8人受傷,全都是來自英國、義大利的遊客。嫌犯在警方圍上來時試圖拔槍,最後遭到擊斃,由於沒有前科,警方需要追查嫌犯動機。
    2023/04/08 11:01
  • 布林肯謝普欽促芬蘭入北約!俄:必將反制

    北歐的芬蘭正式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是北約自2020年北馬其頓加入後,再次擴張,為歐洲安全局勢寫下歷史性的一頁;芬蘭也誓言,將努力促鄰國瑞典,盡快通過入會申請。芬蘭民眾大多歡迎軍事不結盟時代結束,但俄羅斯最靠近芬蘭的大城聖彼得堡,居民則感覺遭到背叛。過去不斷批北約東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天則選擇保持沉默;不過克里姆林宮警告,莫斯科將被迫採取反制措施。
    2023/04/05 20:00
  • 生人勿近!狒狒脫逃逛大街 動物專家:具爆發力恐攻擊人

    桃園發生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與獸醫進行圍捕,最終狒狒仍未抓捕成功,目前還在流竄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東非狒狒體型比台灣獼猴大,具有一定的爆發力、危險性及攻擊性,建議民眾若發現其蹤跡,千萬不要驚擾牠,趕緊回報給相關單位進行捕捉。
    2023/03/23 11:37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不舔醬油了!噁男闖超商「便當架撒尿」 再掀食物恐攻風波

    抓不完的模仿犯?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包含壽司郎在內的多家知名連鎖壽司店,以及拉麵店等餐飲業無不遭到波及,大多為青少年為求「有趣」而做出的嬉鬧行為,在當地已經掀起極高關注;而日前一段影片再度在推特造成瘋傳,竟然是一名男子在超商的食品貨架撒尿,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2023/03/13 18:49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惡作劇舔藏壽司醬油罐遭逮! 日男嘻笑道歉:在深深反省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發生一起惡作劇,一名日本高中生,在店內用餐時故意亂舔公用醬油瓶、茶杯,還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失序行為引發關注。這一事件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更有類似的模仿犯出現,昨(8日)又有一名21歲無業男子到「藏壽司」用餐,卻徒手抓走轉盤上的壽司、直接拿起醬油罐對嘴喝,相關影片在日網上很快引發炎上,事後該男子雖刪除惡搞影片、並上傳了一支道歉短片,但反而提油救火,爭議越燒越大。
    2023/03/09 10:21
  • 辦公室男廁驚見「大量X毛」 苦主勸導反遭地獄回擊:摸到了

    辦公室空間需要每位同事的合作才能維持乾淨整潔,若遇到衛生習慣不佳的同仁簡直就是一場噩夢!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表示最近在公司上廁所時總會在小便斗上方發現「大量陰毛」,忍無可忍的他於是貼紙條提醒當事人注意自身行為,沒想到隔天不僅「毛量加倍」,原PO的筆上還被貼了「一根毛」,讓他嚇慘直呼「誰能想到陰毛也能做為恐攻手段」。
    2023/03/01 05:10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恐攻 外交部:台僑均安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巴士站昨天發生汽車衝撞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表示,經過初步了解,在以色列的台灣民眾均安全,已向以色列表達台灣的哀悼及誠摯慰問,並嚴正譴責恐怖暴力行為。
    2023/02/11 13:13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歐巴馬時代後頭一遭 美關達那摩人犯移轉第三地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關押於古巴關達那摩灣的巴基斯坦男子梅吉德汗(Majid Khan)已移轉至貝里斯。梅吉德汗曾對外揭發911恐攻後遭美國中央情報局逮捕並刑求。
    2023/02/03 15:45
  • 歐美憂恐攻關領事館!土耳其批「陰謀」 召見9國大使

    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及英國等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憂心恐攻風險,今天暫停對外開放。土耳其外交部召見9國大使表達關切,內政部則抨擊這些國家發動心理戰,試圖破壞觀光業復甦及影響5月大選。
    2023/02/03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