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恐怖 結果共10,000筆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影/劇烈搖晃、塵土飛揚 花蓮「天王星大樓」恐怖傾倒一瞬間曝

    今(3)日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鄰近震央的花蓮首當其衝,其中位於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整棟樓45度傾斜,現在大樓傾斜將近45度的瞬間畫面也曝光,只見監視器劇烈搖晃,下一秒塵土飛揚,大樓瞬間傾倒,畫面相當駭人。
    2024/04/03 11:43
  • 7.2強震襲台!文湖線「劇烈狂搖」超驚悚 乘客蹲地畫面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通勤高峰時段,就有網友拍下捷運上驚恐的畫面,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不少網友嚇傻紛紛喊「太恐怖了」。
    2024/04/03 11:26
  • 快訊/7.2地震花蓮崇德山崩 石塊高處掉落塵土飛揚恐怖畫面曝

    全台7.2大地震,震央所在地花蓮災情慘重,花蓮縣崇德強震後發生一大片山體崩落意外。影片拍攝者大喊大地震坍方,現場揚起一片土石坍方所引起的沙塵,尚未得知是否有人員傷亡。
    2024/04/03 08:53
  • 快訊/花蓮7.2強震「整條路斷裂」!地板巨洞大坑 傷亡不明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而台北市5級,全台劇烈搖晃。而花蓮則直接山崩,整面山壁石塊掉落,砸起陣陣煙塵,現場尖聲四起,恐怖畫面曝光!
    2024/04/03 08:49
  • 馬習二會倘真上演!他驚曝「恐怖下場」:下次選總統挫咧等

    前總統馬英九昨(1)日抵達大陸展開為期11天的和平之旅訪問,《路透》引述3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馬英九極有可能下週一(8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驚曝恐怖下場。
    2024/04/02 09:39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事件 俄羅斯稱再逮4名策劃者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表示,昨天挫敗一起恐怖主義陰謀,被捕的4人曾為上月莫斯科近郊音樂廳發生的致命攻擊行動提供金錢和武器。
    2024/04/02 06:20
  • 女兒、孫女淪玩物!星國狼父「家當後宮40年」 遭逮辯:都是愛

    新加坡法院今(1)日宣判一起恐怖案件,一名老翁於過去40年裡,多次侵犯女兒,後續更把魔爪伸向外孫女,氣得女兒忍無可忍,揭發狼父惡行。最離譜的是,老翁死性不改,辯稱這些行為都是愛,75歲迎來惡果,被判入獄服刑21年3個月。
    2024/04/01 19:36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堅稱烏克蘭發動恐攻!俄羅斯要求烏引渡安全首長 基輔嗤之以鼻

    俄羅斯今天以幕後主使在俄羅斯境內的「恐怖主義」行徑為由,要求烏克蘭引渡包括安全首長在內的諸多人士。基輔以這種要求「一文不值」反脣相稽。
    2024/04/01 10:24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高雄老伯好奇探頭 「下秒消失」2米施工深坑

    高雄市一名7旬的蔡姓老翁於昨(30)日下午5時許,因為太好奇三民區河北路、中華路口的排水工程,便前往探頭觀看,結果因蔡翁傾扶的柵欄支撐不住倒塌,蔡翁整個人向前翻落,瞬間消失在2公尺的深坑內,一旁民眾當場目睹全程,立即將蔡翁拉起。所幸蔡翁僅手腳、臉部輕微擦挫傷,初步包紮後送往大同醫院檢查。
    2024/03/31 14:00
  • 教練帶學生誤入「傳說飯店」半夜嚇瘋 隔天一問:每間房都很精彩

    許多人在訂房時,總希望價格能越便宜越好,但有時候價格低廉的房間不見得是好事。一名教練近日分享,曾經帶著一群學生南下參加比賽,不過因經費不足,所以就隨便找一間便宜的飯店入住。誰料,看似正常的飯店,一到半夜每間房竟接連傳出「恐怖現象」。
    2024/03/31 13:34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鍋甩定了?莫斯科恐攻逮第9嫌 俄官員:證據指向烏克蘭主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發生至今滿一周,當局宣布逮捕涉案的第9人。儘管俄國內部情資也認定,是恐怖ISIS-K策畫攻擊,但俄國調查官員卻說,包括口供、金流在內的證據,都跟烏克蘭有關係,又想甩鍋給烏克蘭。俄國外交部還幫腔說,事後美國不斷強調ISIS作案,更加啟人疑竇。
    2024/03/30 15:19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天魔:惡之初》真人真事改編 少女「遭6惡靈附身」吃排泄物自殘

    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恐怖大片《天魔:惡之初》,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全台驚現大銀幕,日前公開最新片段,遭6個惡靈附身還吃排泄物自殘的真人實事,第一集上映月份6月,以及當事人正好在第一集上映6天後去世,與本系列形成惡魔代碼666的恐怖巧合,將於片中驚悚再現。
    2024/03/29 18:42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寶林茶室案救7天仍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很恐怖

    台北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法醫高大成說,死者經過兩天治療後,驗出米酵菌酸的話他覺得合理,但像這次,中毒者被搶救了7天,做了各種治療,還能驗出米酵菌酸,讓他覺得很恐怖,因為這是不是代表吃下的毒素量很大。他也建議,追查米酵菌酸來源時,調味料也不能漏掉。
    2024/03/29 14:46
  • 破尺度!白癡公主遭「性虐畫面流出」 滴蠟、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電影一大焦點正是首次參與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在片中飾演私娼,有一場被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在走廊拖行,恐怖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連在場小薰都看得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024/03/2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