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事件 俄羅斯稱再逮4名策劃者


發佈時間:2024/04/02 0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6:21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事件 俄羅斯稱再逮4名策劃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表示,昨天挫敗一起恐怖主義陰謀,被捕的4人曾為上月莫斯科近郊音樂廳發生的致命攻擊行動提供金錢和武器。

法新社報導,位於莫斯科近郊的番紅花城市大廳(Crocus City Hall)音樂廳3月22日遭槍手闖入,朝參加音樂會的民眾開槍,之後縱火焚燒建築。這起事件造成至少144死,堪稱俄國近20年來傷亡人數最慘重的攻擊事件。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昨天在俄羅斯聯邦南部的達吉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Dagestan)逮捕了4人,並稱他們「直接涉入3月22日於莫斯科番紅花城市大廳音樂廳發動的恐怖行動,為罪犯提供資金和犯罪手段」。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說,這4名外國公民在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和鄰近城鎮卡斯匹雅斯克(Kaspiysk)的行動中被捕。

俄國全國反恐委員會(National Anti-Terrorism Committee)昨天曾表示,已拘留3名正在「策劃多起恐怖行動」的匪徒。
 

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引用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發布的一段影片報導,其中1名被拘留者在影片中表示:「我把武器交給那些攻擊番紅花城市大廳的人。我把武器從馬哈奇卡拉帶給他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民眾#逮捕#莫斯科#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