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孫女淪玩物!星國狼父「家當後宮40年」 遭逮辯:都是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36
星國狼父家裡當後宮,女兒、孫女都難逃魔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星國狼父家裡當後宮,女兒、孫女都難逃魔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法院今(1)日宣判一起恐怖案件,一名老翁於過去40年裡,多次侵犯女兒,後續更把魔爪伸向外孫女,氣得女兒忍無可忍,揭發狼父惡行。最離譜的是,老翁死性不改,辯稱這些行為都是愛,75歲迎來惡果,被判入獄服刑21年3個月。

更多新聞: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根據當地媒體《8視界新聞網》報導,受害者為46歲女兒以及19歲的外孫女,75歲老翁一共面臨35項指控,今日被判入獄20年9個月,因年紀超過50歲、無法實施鞭刑,因此改為多坐牢6個月代替。受害女兒崩潰回憶,兒時父親曾以教數學為由,趁家人睡著性侵她,有時也會跟著父親到工地工作,在小型貨車裡等待時,隔著衣物被撫摸。

報導中也提到,直到漸漸長大,受害女兒才發現父親對她的舉動是錯誤的,然而父親卻屢次辯稱,「都是出自於愛」,要求她幫忙保密。因與母親關係不密切,受害女兒唯有選擇沉默,怎料父親竟在幫忙照顧外孫女時,趁獨處再度伸出魔爪。

更多新聞: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受害女兒進一步強調,因與父親發生激烈爭執,忍不住向丈夫爆出童年噩夢,接著選擇報警逮捕自己的父親;此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女兒和阿姨皆曾淪為父親的玩物。經心理衛生學院醫師檢查,老翁透過精神評估證實罹患「戀童癖」,最終也針對所有指控認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性侵#狼父#女兒#外孫女#戀童癖#後宮#被判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2211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