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恐怖主義 結果共429筆

  • 以色列怒火難平 短期內人道主義停火難度高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以哈衝突立即停火,稱以色列報復加薩走廊是「對巴勒斯坦人的集體懲罰」,但也指出「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的怒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提出的談話,被以色列強加批評,就可以看得出來,目前以色列遭受到恐怖主義的攻擊,造成人民傷亡,對以色列國內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而且這股怒氣跟怨氣甚至是化悲憤帶動著反攻的力道,短期之內要能夠馬上停火,且讓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人想到人道主義,恐怕難度是非常高。」
    2023/10/25 15:08
  • 馬克宏平衡外交出訪以巴 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以巴衝突爆發2週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訪問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政府,展現平衡外交。馬克宏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支持兩國方案,同時疾呼國際合作,打擊哈瑪斯恐怖主義。
    2023/10/25 06:34
  • #獨家 如何看待「兩國方案」?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現在非和平時期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22日傍晚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對於「兩國方案」,發言人回應「現在不是和平時期」,至於各地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他也表達覺得不舒服,更認為這些行動分明就是站出來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3 14:48
  •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拒聘」,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怒批校長是個「懦夫」,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受到矚目。
    2023/10/20 14:03
  • 「跟以色列站同一陣線」英國首相訪以 對加薩戰爭發出警告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正式展開以色列和區域內其他國家的訪問行程,目標為防範局勢進一步升高、促使人道救援儘快進入加薩。他說,將永遠與以色列一同堅定對抗邪惡的恐怖主義。
    2023/10/19 21:48
  • 西班牙官員批以色列「種族滅絕」 釀西、以2國外交衝突

    西班牙政府官員16日批評以色列對加薩「種族滅絕」,遭以色列大使指責「與伊斯蘭國式的恐怖主義結盟」,西班牙外交部長致電以國大使駁斥指控並表明立場,解除這場外交衝突。
    2023/10/19 20:56
  • 談以哈衝突!以國駐台代表尋國際支持:攸關所有自由民主國家

    以色列駐台代表接受TVBS專訪,談及以哈衝突,指出一切非針對巴拉斯坦人,以巴之間願意談判,並指出哈瑪斯的行為為分明為「恐怖主義」,而自由民主的國家應該更了解這起衝突對他們的影響!
    2023/10/18 19:39
  • 以色列戰機「包圍230萬人居住地」!俄羅斯怒了 要求聯合國表決

    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明天就一項關於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衝突的決議草案進行表決,這項草案呼籲人道停火、並譴責對平民的暴力與所有恐怖主義行徑。
    2023/10/15 14:37
  • 洛杉磯多處示威聲援以色列 抗議恐怖主義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近日攻擊以色列,雙方爆發衝突。洛杉磯本週已經有多處示威,猶太人社區號召各界一起聲援以色列,對恐怖主義發出抗議。
    2023/10/12 15:41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英外相率先訪以色列表達支持 遇空襲警報譴責恐怖主義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以色列,是新一波中東安全危機爆發後,首位走訪衝突熱點的外國外交首長。他見證戰火造成的破壞,還遭遇空襲警報、趕緊就近尋找掩護。
    2023/10/12 06:15
  • 痛斥哈瑪斯「純粹邪惡」!拜登:他們想消滅以色列和猶太人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在電視演說中先是表態支持以色列,接著痛斥哈馬斯武裝分子造成近千人死亡是「徹頭徹尾的邪惡行為」,並證實目前被扣為人質的平民中包含一些美國公民。
    2023/10/11 09:55
  • 英美法德義聯合聲明 譴責哈瑪斯恐怖主義行為

    英國首相蘇納克、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後發表聯合聲明,明確譴責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恐怖主義行為。
    2023/10/10 14:23
  • 台灣借鏡以巴戰爭! 學者籲慎防中國發動「代理人戰爭」

    以色列7日清晨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發射千枚火箭彈及出動地面部隊襲擊,雙方死亡人數已逾千人,且傷亡數字持續上升,就連以團結的國族意識和堅強軍事力量聞名的以國都會遭遇攻擊,不只震驚國際社會,更帶給台灣沉重的啟示。本刊訪問多位國內專家學者,得到的結論有志一同,即台灣應從這次以國的慘痛經驗學習備戰的重要性,不要把國家安全,寄望於別人的善意;同時更要慎防中國透過策動恐怖主義,或是採取僱用傭兵集團等手段,對台灣發動代理人戰爭。
    2023/10/10 09:50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賴清德:譴責恐怖主義威脅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死傷超過千人,甚至還在持續攀升中。除了​​​​​​​總統蔡英文強力譴責對平民的暴力攻擊外,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表態,台灣與國際社會站在一起,共同譴責恐怖主義威脅及對平民的暴力攻擊。
    2023/10/08 16:47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央視名主播遭封殺!神隱8年復出 全新作品預告片再惹議

    移居西班牙的前央視女主播兼記者柴靜,2015年獨立拍攝空氣汙染調查紀錄片《穹頂之下》,影片在網上播出2天後,累積2億觀看數,但僅2天後,該片遭到封殺,她也銷聲匿跡。而沉寂8年後柴靜再度復出,推出了全新恐怖主義的紀錄片《陌生人——對話聖戰分子》,再次掀起熱議,不過該預告片僅1小時就在大陸平台遭刪除。
    2023/08/16 07:00
  • 北京反恐 明年起買汽油、租車、寄快遞要驗身分

    北京市推動反恐法實施辦法,明年起寄快遞、租車及買汽油等行為都要查驗身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將從2024元旦起實施反恐怖主義法,對以下行業提出規範,首先是加油站,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要購買散裝汽油,加油站都必須查驗其身分,登記購買量與用途,對拒絕配合者,不得銷售散裝汽油。」
    2023/08/01 16:01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又被炸?克里米亞大橋「緊急狀況」2死1傷 俄:烏克蘭襲擊

     克里米亞半島(Crimean peninsula)連接俄羅斯本土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是俄軍重要補給線,去年10月曾遭烏軍炸毀,修復後逐步恢復通行,結果今(17)日又因「緊急狀況」暫停通行,俄方官員聲明表示,大橋受損造成2死1重傷,稱這是基輔「恐怖主義政權」的最新襲擊。
    2023/07/17 15:48
  • 替ISIS招募軍人、策畫恐怖攻擊 美國男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男子2017年遭捕,隨後被指控密謀和援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行為包括在網路上散播恐怖主義內容、協助ISIS從世界各國招募並調查士兵的背景等,此案經過多年審理,美國聯邦法院終於在14日宣布判處他「終身監禁」。
    2023/07/15 13:58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烏克蘭國際法院控俄行恐怖主義 炸水壩是最新例

    烏克蘭今天在聯合國最高法院「國際法院」稱俄羅斯是「恐怖主義國家」,並指控莫斯科將烏南一座水壩炸毀,是其多年來試圖消滅較小鄰國烏克蘭的行動之一。
    2023/06/07 06:17
  • 美中角力下加強鞏固盟友 中國-中亞峰會下周西安登場

    大陸外交部宣布「中國-中亞峰會」本月18至19日於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主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為加強與中亞國家合作關係,將在下周18至19號於西安舉辦『中國-中亞峰會』,屆時會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主持會議,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和烏茲別克總統,也會在16至20號前往中國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大陸官媒形容,這些中亞國家堪稱大陸『成色十足』的戰略夥伴,彼此在政治上高度互信,也是共建一帶一路,以及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的重要合作夥伴。」
    2023/05/09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