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如何看待「兩國方案」?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現在非和平時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48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22日傍晚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對於「兩國方案」,發言人回應「現在不是和平時期」,至於各地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他也表達覺得不舒服,更認為這些行動分明就是站出來支持恐怖主義。

圖/TVBS

 
面對各地出現聲援巴勒斯坦人浪潮,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說重話。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其實我對於那些示威感到很噁心,那些是站出來支持哈瑪斯,這跟解放巴勒斯坦毫無關係。」

接受TVBS獨家專訪,以色列官方再度把態度說的很明確。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我們跟加薩的平民沒有衝突,我們正在努力阻止,加薩走廊的平民傷亡,是哈瑪斯應該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的傷亡負責,在德黑蘭哈米尼政權是中東指出,所有恐怖活動的幕後黑手。」

痛批伊朗為罪魁禍首,那以色列怎麼看國際社會期待的兩國方案?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這不是討論和平的時候,當哈瑪斯仍存在時就沒有和平。」

只是傳出美國政府現在也施壓以色列,要求推遲對加薩地區的地面進攻,以便釋放更多哈瑪斯人質也提供加薩援助,而以色列認為國際社會譴責恐怖攻擊的聲量仍不足。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僅僅譴責恐怖主義是不夠的,他們應該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今天和明天,因為以色列正要與哈瑪斯交戰,這將是一場漫長的戰爭,這是我們的國家,如果我們不保衛它,我們就無處可去我們將捍衛它。」

與此同時大批外媒赴以色列採訪,當地新聞部更加緊趕工,製作上千張臨時採訪證,以便掌握和提供以方立場的即時資訊。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以巴問題因為歷史淵源錯綜複雜,不過以色列官方期待透過,直球對決的方式,讓自己的立場還有看法,能夠被更多國際社會聽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局勢#哈瑪斯#恐怖主義#加薩地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