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以哈衝突!以國駐台代表尋國際支持:攸關所有自由民主國家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39

以色列駐台代表接受TVBS專訪,談及以哈衝突,指出一切非針對巴拉斯坦人,以巴之間願意談判,並指出哈瑪斯的行為為分明為「恐怖主義」,而自由民主的國家應該更了解這起衝突對他們的影響!

圖/TVBS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這並不是針對巴勒斯坦人民,巴勒斯坦政權統治巴勒斯坦民眾,他們不支持哈瑪斯,我們願意進行談判,但哈馬斯不願進行任何談判。」

接受TVBS專訪,以色列駐台代表想起家鄉,受到哈瑪斯的攻擊難掩悲痛,被問及以色列對加薩斷水斷電,要求北加薩民眾撤離至南部。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這是為什麼我們給巴拉斯坦平民,24小時時間撤離北加薩,星期六早上以色列人在事發前,收到多久的時間通知?多少時間?零。」

 
也讓記者觀看,10月7日當天哈瑪斯的攻擊影片,礙於太血腥無法播出,不只音樂祭遭血洗,平民住家更被入侵民眾慘遭殺害。

圖/TVBS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這是針對恐怖主義的戰爭,這攸關整個自由世界,這攸關所有在乎自由民主的國家。」

至於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一度批評哈瑪斯,也稱他們的行徑不代表人民,事後卻遭官媒刪除。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我認為阿拉伯世界存在著許多恐懼,我要說的是現在更缺乏的是,穆斯林宗教領袖的明確聲音,來表明這是錯誤的。」

以色列駐台代表也感謝,台灣政府第一時間譴責恐怖攻擊。

圖/TVBS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我認為人們應該理解,這個影響是全球性的,人們需要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並大聲說出來。」

 
以巴問題因為歷史因素錯綜複雜,無奈戰火無情暫時看不到和平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馬斯#巴勒斯坦#以色列#加薩#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8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