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怪怪的 結果共967筆

  • 疑詐騙盯藥局FB 找客私聊賣$100快篩誆匯款

    疫情熱區的實名制快篩,還是有很多人搶買,就有藥局反應,自家的臉書專頁上,竟然被詐騙者入侵,在文章下方留言說有賣快篩,但要私訊報價,和實名制一樣五入500元,民眾還認為價錢很佛心,但進到購買網頁後覺得怪怪的,和藥局詢問後才發現,他們並沒有提供網購。
    2022/05/11 20:06
  • 大膽!巡邏驚見警車輪胎漏氣 男「彎腰」刺輪成鐵證

    是誰這麼大膽,找警察麻煩!新北市有員警出門巡邏時,突然發現警車怪怪的,低頭一看,輪胎被人刺破,調閱監視器,看到嫌犯在案發前一刻,才進入警局,疑似不滿未依兩段式左轉被開罰單,向警方申訴,沒想到流程走完,竟然拿警車洩憤。
    2022/05/10 20:36
  • 男稱沒帶鑰匙求助鄰長開門 地址一聽「是別人家」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台中后里有陌生男子出沒,一貫手法是先去找鄰長,再說自己忘了帶鑰匙,需要有人幫忙開門,但鄰長一聽住址怪怪的,明明是別人家而且有住人,鄰長馬上通報給當事人請大家小心注意。
    2022/05/10 19:38
  • 怪怪的!潛水客帶網袋 驚見龍蝦、螃蟹

    澎湖海巡運補船人員7日在鋤頭嶼附近,發現5男1女潛水客在海面上漂浮,花費約1小時成功把他們救起,結果海洋志工後來發現不對勁,這群人身上竟帶了網袋,疑似非法盜捕龍蝦、螃蟹,如果擅自利用潛水器採捕水中生物,恐怕會面臨3萬到15萬元的罰鍰。
    2022/05/09 12:20
  • 快篩試劑怪怪的!人妻驚「沒棉花棒」醫一看笑瘋:太衝動

    國內疫情嚴峻,近一週已破12萬例本土確診,各地也引爆「快篩之亂」一劑難求。對此小兒科醫師柳雱邁分享,近日碰到一名人妻私訊求問,說自己買到的家用快篩試劑怪怪的,居然沒有「採檢棉棒」,結果照片曝光後廣大網友全笑翻。
    2022/05/05 09:53
  • 怪怪的!別人家的「新型八卦鏡」好吸睛 網一看笑噴

    怪怪的!許多民眾為「擋煞」,會在自己門口裝設八卦鏡,但你有看過這樣的八卦鏡嗎?有網友日前PO出,別人家門上方掛著的一面八卦鏡,定睛一看,這面八卦鏡長得好奇怪,竟然是用編織而成的,還沒有鏡面。圖片一被PO出,也引起網友虧,「類八卦」、「客家八卦鏡」、「阿嬤手端著熱湯還在等」。
    2022/05/05 07:57
  • IG見「增高廣告」 國一女付2萬控買藥被騙

    想長高,上網買增高藥,母女指控被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一女學生,不滿意身高只有156公分,在抖音和IG上看到廣告,竟然用2萬多塊的壓歲錢,買藥來吃,結果沒效用,甚至喝起來味道還怪怪的,拒絕繼續買,結果被賣家恐嚇,這才向媽媽坦承,並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2/05/01 19:49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不幫領8千元包裹揚言跳愛河 警揪詐:照片是西子灣捏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高雄鼓山一名男子,在網路認識女網友,對方要求他幫忙領取8888元的包裹,男子覺得怪怪的追問,沒想到女子竟然揚言要跳愛河,讓男子嚇到報警,但眼尖員警發現這對方提供的照片根本不是愛河,是詐騙無誤。
    2022/04/28 11:56
  • 類機車?電動自行車「多凸1根」秒露餡 網笑:致敬用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不少人會選擇購買電動汽機車,來取代傳統燃油車。然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在馬路上目擊一台「電動自行車」,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該輛電動車竟有排氣管,讓他直呼「怪怪的」。
    2022/04/26 12:58
  • 徐乃麟確診2天曝「身體現況」 全家3人染疫:別太恐慌

    演藝圈疫情狂燒!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和圈外確診者用餐,得知消息後立即停工,結果22日感覺喉嚨怪怪的,到院採檢PCR陽性,23日確診,連老婆也染疫,對此徐乃麟今(25)日親自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目前身體狀況。
    2022/04/25 15:32
  • 徐乃麟夫妻確診現「2症狀」備這款中藥保命 兒狀況曝光

    演藝圈疫情持續擴大,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日前與圈外確診者用餐,立即停工,昨(23)日透露,因喉嚨感到「怪怪的」到院採檢PCR,最終結果為陽性,且老婆也染疫,兒子徐新洋最新狀況曝光。
    2022/04/24 08:22
  • 徐乃麟PCR陽性確診!經紀公司證實「目前居家隔離中」

    資深藝人徐乃麟日前和確診者同桌聚餐,昨(22)日他一早起床突然感覺到喉嚨「怪怪的」,立馬通報製作單位,緊急取消當日要錄製的節目《醫師好辣》,並到院PCR檢測,檢測結果稍早出爐為陽性,徐乃麟確診,演藝圈染疫風爆再度擴大。
    2022/04/23 16:09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柯文哲直呼「怪」!5.5萬機車格要收費 停管處說話了

    台灣地狹人稠,隨著需求越來越大,收費的機車停車格也越來越多。台北市交通局先前進行交通會報,表示北市有5.5萬機車停車格將於7月4日進行收費。此舉竟讓一向提倡「使用者付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怪怪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15)日詢問相關政策;停管處表示,5.5萬機車格將逐步改採分階段實施收費,待5月向柯報告後,會再對外公告。
    2022/04/15 16:10
  • 阿伯狂摳50年黑痣!「突怪怪的」竟罹癌 醫嘆:5項全中

    每個人的皮膚都會有痣,但要小心萬一不對勁恐怕是癌!一名70多歲的阿伯鼻子上有一個黑痣,已經與他和平共存將近50年,但這麼多年阿伯常用手去摳,甚至摳到流血,直到近日家人發現痣似乎怪怪的,一檢查竟發現是皮膚癌,對此醫師蔡逸姍列出痣的5變化,萬一出現必須趕緊就醫。
    2022/04/12 08:36
  •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2022/04/10 18:15
  • 媽媽救我!兒稱販毒被擄 母急領15萬才想起行員這句話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謝姓婦人,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對方指稱自己因為販毒而被人擄走,謝婦聽見呼救聲響,認為真的很像是兒子的聲音,嚇得趕緊跑到銀行,打算要提款15萬元救兒子。但一到銀行,行員就察覺有點怪怪的,提醒婦人要小心詐騙,謝婦返家後才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報警求助,在警方的協助下,才終於和正牌兒子取得連繫,警方後續也陪著婦人回到銀行,把錢存回去。
    2022/04/05 16:39
  •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2022/04/04 13:03
  • 中和公寓多人確診 醫揭「台灣獨有破口」:快改善

    本土疫情升溫,新北市中和某社區群聚感染不斷擴大,累計有6戶確診,其中9人住在同一棟公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怪怪的」。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分析傳播途徑,更點名頂樓加蓋可能是台灣獨有的防疫破口。
    2022/03/31 15:01
  • 藏毒男拒檢竟掏槍指向警!巡佐對空開2槍嚇阻 壓制逮人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台北看守所外頭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租賃車發動停在車格內,但卻沒有要開走的意思,員警感覺有點怪怪的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駕駛的座位下方竟然藏著一把槍枝,而男駕駛眼見事跡敗露,竟然還拿槍指著員警。幸好警方反應相當快速,趕緊對空鳴2槍,並搶下男駕駛的槍支,將人壓制逮捕,後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大量毒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卡西酮等。
    2022/03/30 19:24
  • 專訪/楊祐寧自曝怪癖 拍片要求準時吃飯「晚吃就是不同餐」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奇幻台劇《良辰吉時》,該劇以7個發生在「太平市」的不同故事主軸,楊祐寧在第3集飾演一個過氣的秀場主持人,片中與同星白潤音,有不少動人催淚的對手戲。但其實他坦言,在演到後來覺得角色有許多狀態「怪怪的」,更加碼爆料自己的怪癖。
    2022/03/29 19:03
  • 吸毒成癮!男超商買飲料遺落夾鏈袋 店員一看..白白的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沒有正常工作,因吸毒成癮、精神狀況都不太好,日前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中正區附近一處超商買飲料時,從褲子口袋內掏出皮夾結帳,卻不慎讓裡頭的K他命一起掉出來。第一時間黃姓男子根本沒發現,直到店員在打掃時,看到這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怪怪的,才打電話報警。
    2022/03/29 14:51
  • 新北中和+7「公寓清空、環境調查」 陳時中直言:怪怪的

    新冠本土疫情又開始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日新增33例本土案例,其中新北中和某社區直接增加7例,連指揮官陳時中都直言該案很奇怪,由於染疫者集中住在某地的76巷11弄、9弄,將會有專家去檢視環境是否為傳染途徑。
    2022/03/29 14:23
  • 剛賣地大賺4.6億 富豪修自家屋頂摔死「陳屍15天」

    泰國一名退休男律師未結婚沒有妻兒,平日獨居豪宅,不料日前他在修理自家儲藏室屋頂時,不小心從3公尺高屋頂跌落摔死,直到15天後,附近的果園工人聞到異味覺得怪怪的,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律師遺體。警方初步發現,男子身亡前才剛賣掉普吉島的地,賺進5億泰銖(約4.6億新台幣),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2022/03/27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