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成癮!男超商買飲料遺落夾鏈袋 店員一看..白白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51
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外,店員將毒品掃進畚箕。(圖/TVBS)
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外,店員將毒品掃進畚箕。(圖/TVBS)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沒有正常工作,因吸毒成癮、精神狀況都不太好,日前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中正區附近一處超商買飲料時,從褲子口袋內掏出皮夾結帳,卻不慎讓裡頭的K他命一起掉出來。第一時間黃姓男子根本沒發現,直到店員在打掃時,看到這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怪怪的,才打電話報警。

男子在付錢時,不慎將自己的毒品掉在超商地板。(圖/TVBS)

 
28歲黃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超商買飲料,還把K他命裝在小型夾鏈袋中,一併帶出門,可能是想說隨時都能吸一下。但整個人精神狀況都已經不太正常了,恍恍惚惚站在櫃台結帳,從口袋內掏出皮夾的同時,才不慎讓K他命掉出來。黃姓男子當下不但沒發現,還開心的和朋友蹲在超商外聊天,待了一陣子才離開。

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外聊天,毒品就掉在門口。(圖/TVBS)

更多新聞:玩過頭!少年慶16歲生日 朋友起鬨「跳淡水河」3天後成浮屍

當天晚上當班的女店員,於客人較少的時候,拿出掃把開始清潔,這才把黃姓男子的K他命夾鏈袋,掃進畚箕內,女店員仔細一看,發現裡頭的白色粉末有點奇怪,機警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將毒品帶回派出所檢驗。(圖/TVBS)

更多新聞:下雨天了怎麼辦..駕駛視線不良 「轉」上分隔島撞斷號誌桿

轄區警方獲報後前往超商查看,先將夾鏈袋帶回派出所,經檢驗裡頭的白色粉末後,確認為毒品K他命。員警才再度前往超商調閱監視器,鎖定黃姓男子和他的機車,將人通知到案。得知自己把毒品掉在超商,才會被警方發現,黃姓男子也相當懊悔,經警方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超商#買飲料#口袋#K他命#白色粉末#夾鏈袋#遺落#女店員#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