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楊祐寧自曝怪癖 拍片要求準時吃飯「晚吃就是不同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7:49
楊祐寧演出台劇《良辰吉時》。(圖/許方正攝)
楊祐寧演出台劇《良辰吉時》。(圖/許方正攝)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奇幻台劇《良辰吉時》,該劇以7個發生在「太平市」的不同故事主軸,楊祐寧在第3集飾演一個過氣的秀場主持人,片中與同星白潤音,有不少動人催淚的對手戲。但其實他坦言,在演到後來覺得角色有許多狀態「怪怪的」,更加碼爆料自己的怪癖。

更多新聞:專訪/謝欣穎合作張艾嘉解鎖「人生成就」 薛仕凌讚狀態很chill

 

楊祐寧在《良辰吉時》第3集中,飾演一個過氣的秀場主持人。(圖/許方正攝)

在《良辰吉時》首映會上,不少人對於劇本都不是很了解,而談到劇本,楊祐寧表示,自己雖然不太懂涵意,但沒有那麼複雜:「在看劇本的時候會迷思,你辦法那麼清楚的了解文字敘述,但實際現場操作的時候,或碰撞出火花,在看到成品時,你會覺得好像不是這麼難理解。」

更多新聞:逼哭200萬人!童星莉莉抱廖苡喬淚崩 受封「催淚機」

 
不過楊祐寧提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就是怪怪的,「我們身邊其實也有很多怪怪的人,可能會有一些言行舉止不太對勁,眼神、狀態都是,所以不需要過多的解釋」。楊祐寧笑說:「我演到最後也覺得他怪怪的,但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因為導演就不敢卡,我就在那個鏡頭裡一直怪怪的,也不知道要幹嘛!最後好像是因為要放飯了才喊卡!」

更多新聞: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楊祐寧自曝拍戲一定要準時吃飯。(圖/許方正攝)

至於個人私底下有甚麼怪癖嗎?楊祐寧想了一下透露,自己是一個很準時須要吃飯的人,「我今天一定要吃早餐,不管是8點、9點或10點吃早餐,我12點就是要吃午餐,可能工作人員會很疑惑,但我就會說:『那是早餐!早餐歸早餐,我現在就是要吃午餐。』,然後工作人員就會問說不能2點再吃嗎?但我就認為那就不是午餐了」。

更多新聞:柯林佛斯間諜專業戶 自嘲私生活「又愛又怕」真相曝

最後,楊祐寧透露,自己因為劇情需要,在片場不會和對戲的白潤音講話,甚至在即興演出時,還會破口大罵白潤音,讓他笑說對白潤音很抱歉,至於事後是否有跟白潤音道歉?楊祐寧直說:「我也算是前輩應該是不用吧!但他應該在現場有發現,我是個和藹可親的人吧!」不過,最讓楊祐寧感動的是,白潤音為了等待他殺青,還特別留在片場寫作業:「他特地留下來,就只是等我殺青,然後要跟我說謝謝而已。」台劇《良辰吉時》將於於3月27日起,每週日晚上9時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及HBO GO平台同步上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祐寧#《良辰吉時》#怪癖#準時#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8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