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入80年代「沉浸式遊戲體驗」結合餐飲 密室餐酒館解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7:28

在網路上熱度超夯的「微醺大飯店」,主打沉浸式遊戲體驗,結合戲劇及表演,讓賓客邊吃邊玩交朋友,另外東區的餐酒館「鑰匙行」則是在大門口設計互動式的解謎遊戲,讓顧客一進門就有解任務的趣味。

圖/TVBS

 
記者洪儀婷:「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請先幫我抽一張牌先不要翻開,來到這間飯店,就可以穿上1980年代風格的服裝,化成故事的一部分,老闆帶客人進去囉,請進請進裡面請裡面請。」

彷彿時光倒轉,參與80年開幕酒會的客人,抽牌就座,選到特別位還奉上茶酒。

沉浸式劇場演員vs.記者洪儀婷:「抓四張牌,放在我們自己面前四個小格子裡面好不好,我要告訴妳恭喜妳啦,好姻緣即將要到來啦,好的桃花大家給她掌聲鼓勵。」

 
圖/TVBS

跟飯店老闆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透過訊息,解開一層層謎題,這是沉浸式遊戲體驗,網路熱度超夯每場次訂客數達9成5。

沉浸式劇場演員:「我的想法是我這個厄運離開我家,我的家人應該會好起來,那如果是反面我就不會做任何改變,我會像平常的樣子回家繼續跟我媽生活。」

試圖拼湊7個角色的關係,故事線有6條3種結局。

演員:「點點星火,這夜誓要將你心帶走。」

圖/TVBS

結合戲劇表演聽歌飲料點心,特別的是最後也安排酒館,大家談論劇情捨不得離開,另外這間東區這間餐酒館,享受餐點之餘也能解題。

牆上一排鑰匙圖案的門卡,一旁有提示跟海報,麻辣間諜金牌特務,不可能的任務猜猜看答案,才能感應進門。

 
店員vs.記者:「應該是金牌特務吧,對然後猜對就可以感應入門。」

真的不會還有店員出來幫忙,疫情趨緩比起單純看劇或吃飯,解任務交朋友有更多趣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戲#餐酒館#吃飯#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6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