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欠債還退股!大飛親揭真相 知情人士再曝內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1:31
原本是好友的大飛與大根近期傳出兩人關係已經鬧翻。(合成圖/翻攝自大飛與大根臉書)
原本是好友的大飛與大根近期傳出兩人關係已經鬧翻。(合成圖/翻攝自大飛與大根臉書)

藝人大飛、大根、阿虎和圈外友人,2019年共同集資在東區開了間餐酒館「你覺得呢」,偏偏正好遇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儘管這2年生意大受影響,但也都挺過來了,沒想到彼此之間兄弟情誼卻出現變化和考驗。有消息傳出大飛和大根徹底鬧翻,大飛退出餐酒館股東,其股份由「小豬」羅志祥接手,但小豬經紀人卻予以否認。今(14)日晚間,大飛也親自在IG發文回應,退股純屬「個人因素」,否認欠債傳聞,感謝各界關心。

大飛、阿虎和大根原本3人一起開餐酒館,近期傳出大飛已經退出股份。(圖/翻攝自IG@whatdouthink45)

 
根據《CTWANT》報導,大飛、大根、阿虎都是「模王幫」,相識也有10年了,之後三人與另外兩名圈外友人砸了8百萬開餐酒館「你覺得呢」,合夥開店後,彼此開始大小摩擦不斷,甚至大根在受訪時坦承,的確和大飛有嫌隙,沒想到卻愈來愈大,變成無法跨越的鴻溝。

據傳大飛股份由羅志祥接手但其經紀人否認:子虛烏有。(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3月3日,大根和大飛被目睹一前一後的走出內湖某電視台,兩人是曾經的好夥伴,現在卻沒了交集,連互相等待說個再見也沒有就各自離開。據悉,餐酒館「你覺得呢」IG目前已經取消關注大飛,但大根和阿虎還在追蹤名單內,因此大飛退股傳聞顯得更具真實性。

至於大飛退股原因,除了和大根鬧翻外,還傳出大飛有金錢糾紛,而一向愛熱鬧的他,去年低調缺席圈內聚會一段時間。大根先前就曾透露,餐酒館在疫情之下生意還是穩定,目前已經接近回本,就在即將賺錢之際,大飛究竟是什麼原因不得不退出?現在還傳出,與大根私交甚篤的羅志祥,竟然也成為股東之一,這不禁令人聯想是否是羅志祥買下大飛的股份。
 

更多新聞:擁8400萬粉被嫌不漂亮 微博女王霸氣嗆:瞎了嗎?

大飛傍晚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欠債並說明退股是個人因素。(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大飛 Fay Wu)

對於羅志祥入股餐酒館一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豬經紀人回應,「沒有入股,子虛烏有」。大飛則在今日傍晚在IG發限時動態,「1、我沒有欠債,現在欠的只有房貸跟車貸。2、換車就是換車,想換吉姆尼很久了,剛好有朋友找到,現在這台有錢還買不到呢!3、退股是個人因素,與其他人無關,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女星新婚小7歲尪 命理師「恐怖預言」:妳要小心

不過,另根據《Yahoo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大飛曾對其他人說明退股真正原因,是因為羅志祥也握有股份,對方還安插自己人馬插手餐酒館經營,他才心有不甘地決定退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飛#大根#阿虎#模王幫#羅志祥#餐酒館#你覺得呢#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