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試劑怪怪的!人妻驚「沒棉花棒」醫一看笑瘋:太衝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09:53
人妻買的快篩試劑「怪怪的」。(合成圖/「柳雱邁小兒科」粉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買的快篩試劑「怪怪的」。(合成圖/「柳雱邁小兒科」粉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嚴峻,近一週已破12萬例本土確診,各地也引爆「快篩之亂」一劑難求。對此小兒科醫師柳雱邁分享,近日碰到一名人妻私訊求問,說自己買到的家用快篩試劑怪怪的,居然沒有「採檢棉棒」,結果照片曝光後廣大網友全笑翻。

全台掀起快篩之亂。(圖/TVBS資料畫面)

 
柳雱邁醫師昨(4)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張LINE對話截圖,該名人妻下午向他詢問,老公剛剛搶了快篩試劑回家,可是一打開卻發現「怪怪der」,因為包裝裡沒有戳鼻子用的那根採檢棉棒,反而是滴管,結果柳雱邁要求人妻傳圖確認,他一看當場傻眼「你買的是這個?」

更多新聞:兒童疫苗到底打不打?醫「問3題」秒決定:選不出就這樣做

原來人妻傳來的照片其實是一盒「驗孕盤」,雖然外盒與快篩試劑有幾分相似,不過功能完全不同,可能是因為一時心急不小心就買錯了,讓柳雱邁笑喊「我知道買不到快篩心情會很阿雜,但也不能太衝動啊!下手之前眼睛要睜大一點!」最後人妻也無奈直呼「也太丟臉了吧!真的要罵死老公。」

 
人妻的發問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柳雱邁小兒科」粉專)

更多新聞:24歲女確診6天重症亡 醫曝「保命9字」出現立刻送醫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噴,留言「這個兩條線,我會恭喜他」、「來亂欸,明明測孕都寫這麼大字了」、「趁這波衝明年的生育率」、「然後驗出來是兩條線,嗯」、「這算不算也是快篩之亂啊」、「太好笑,最近驗孕棒很熱銷」、「這個到底怎麼會拿錯(抓頭)」、「這個只好留著下次受驚用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快篩實名制#家用快篩#驗孕盤#誤會#棉花棒#篩檢棉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4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