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怪怪的 結果共967筆

  • 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2015年和過去舊愛、歌手蔡詩芸結婚,婚後4年生下1女,兩人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甚至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陽明夫婦已有近半年沒在對方社群放閃互動,而這1個月來甚至連互相按讚都沒,引發婚變揣測。
    2023/08/16 07:34
  • 腸胃鏡都正常!30歲女「腹部劇痛」 醫搖頭:脊椎S型了

    肚子經常感覺怪怪的,不舒服,多數人第一時間會推測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或是糞便過多擠壓到腸道引起的疼痛,有時候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會恢復正常,但也要注意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徵兆。有名30歲的年輕女性,腹部總是莫名劇痛,做了多項檢查都沒有發現異狀,最後才查出是脊椎側彎成S型,壓迫到神經導致,必須立刻開始復健,否則可能要開刀治療。
    2023/08/12 22:18
  • 通通趴下啦!埋伏被害人家 活逮2取款車手

    宜蘭三星,日前警方接獲通報,一名李姓婦人稱疑似被騙,因為她在網路上下載APP投資泰達幣,金額高達台幣2000多萬元,因為已經獲利1億3千萬,婦人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需要1300萬的手續費,覺得怪怪的,就先謊稱手頭目前只有700萬,還相約要面交,再報案請警方到場逮人,2名車手都現身,當場逮捕現行犯,成功阻止詐騙。
    2023/08/11 18:30
  • 抬頭看一下路牌指引!火車圖案怪怪的 竟「上下顛倒」

    開車、騎車出門,除了使用手機導航之外,抬頭看看路牌,遵循指示方向,也能更清楚找到明確的路線,但是這一塊路牌,好像有點怪怪的!
    2023/08/08 17:55
  • 咖啡味道怪怪的 美大兵裝監視器發現狠妻偷加「漂白劑」

    一名美國軍人日前發現家中泡的咖啡喝起來怪怪的,越想越不對勁,買了試劑調查後,意外在咖啡中驗出偏高的氯。他懷疑是妻子在背後搞鬼,偷偷在家中架設攝影機後,捕捉到妻子在咖啡機中倒入漂白水的畫面,連忙通報警方。
    2023/08/07 11:16
  • 大便怪怪的!40歲男「癌整片散開」 醫嘆:半年後死了

    北部一名40多歲男子發現排便次數怪怪的,跑到醫院照大腸鏡,結果數據都很正常;怎料,一照胃鏡竟罹患「瀰漫型胃癌」,半年內過世。對此,醫師直言,若出現2徵兆要小心了!
    2023/08/05 13:40
  • 汽車大清早違停紅線!警直覺怪怪的一搜找出60多包毒品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6歲陳姓男子24日一大清晨將汽車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驚現他車上有60多包毒品咖啡包,經警方詢問後,依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7/26 10:20
  • 小亮哥妻「右腳沒感覺」!提重物爬4樓 發麻冰冷拖10天才就醫

    小亮哥的愛妻林姿佑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過去因腰椎骨刺復健的辛苦歷程。林姿佑回想自己30多歲時,因為雙手提重物走4樓,當天晚上就發覺腰部怪怪的,隔了10天狀況變嚴重,「我站在那邊洗碗,右邊的腳是沒有感覺的,麻的,那種感覺就是沒辦法感覺到神經,刺刺的,摸是冰冰的。」
    2023/07/26 06:59
  • 有人按喇叭?裝聾聽不到 遇警攔查加速逃

    警察都已經站到你面前,竟然還裝沒看見!桃園員警執行靜桃專案,昨天(22日)晚間在市區,發現前方的機車騎士怪怪的,才剛上前要攔查,他竟然加速往前落跑,甚至鑽進小巷後,還跳車,當街跟員警玩起折返跑,跑不動了,被壓制在地,竟然還繼續匍匐前進想逃,原來他們倆個都喝了酒,甚至其中一人還是失聯移工。
    2023/07/23 20:31
  • 男友見她手機一幕「冷淡→想結婚」 網喊噁:目的性太強

    近日,有位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餐時突然聊起股票,沒想到男友得知她投資賺了300萬後,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甚至還一度提及結婚,讓她很心寒,「落差真的太大,雖然還沒有談到要分手,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2 17:10
  • 越南妹機場安檢畫面曝!攜毒赴澎湖 竟「踮起腳尖」走路

    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欲搭乘飛機前往澎湖旅遊,卻在通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她走路時「腳怪怪的」,事後果然在鞋內搜出毒咖啡包,就連行李箱也都有!現在安檢影像也跟著曝光,明顯看到阮姓女子走路時有踮腳尖的情況,難怪當場被航警發現攔查。
    2023/07/19 15:59
  •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7/19 12:55
  • 「我認識她啦」 陌生男尾隨孕婦闖進社區

    在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差點被陌生人跟回家!台北市一名孕婦,買完東西牽著兒子回家,卻被陌生男子尾隨、跟進社區,幸好住戶順便等外送,沒有直接上樓,警衛發現他怪怪的,上前詢問,他一下說要借廁所,一下又改口說認識女住戶,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社區。
    2023/07/15 19:04
  • 天氣濕熱全身狂流汗、起紅疹?中醫授「這樣吃」輕鬆度夏

    最近天氣轉為潮濕悶熱,你是否覺得身體怪怪的,不像是生病,又像是生病,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這就是「濕熱」造成的影響。中醫師指出,濕熱不僅會影響人,連毛孩都會變得很不舒服,所以這時節減少重口味飲食,多洗澡清潔皮膚,才能在細雨連綿的夏季過得舒適。
    2023/07/14 10:25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酒駕被攔心虛 落跑450m!一個右轉撞燈桿落網

    台中一名77年次林姓男子,深夜酒駕看到員警巡邏,立刻轉彎躲避,立刻被警方發現怪怪的,騎車追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又在路口加速落跑,疑似因為一時緊張,加上車速過快,開不到500公尺,就在路口右轉時自撞路燈燈桿,車頭撞毀,被員警當場逮捕,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2 12:16
  • 盧廣仲「黑框照」太莊嚴!網歪樓喊節哀 本尊現身親回3字

    近日有網友發現路邊牆上掛著一張歌手盧廣仲的照片,畫面中他深著黑西裝配白衣,相框外框恰好是黑色,乍看之下讓不少網友歪樓大喊「節哀」,沒想到這幅照片釣出盧廣仲本尊親回3字。
    2023/07/11 10:35
  • 大陸女遊客因胸型太怪被查!內衣竟撈出「5袋活蛇」 海關嚇傻

    大陸海關日前發現一名女遊客因發現胸部「怪怪的」,而將她帶到檢驗室搜查時,竟在女子的胸部拿出了5袋絲襪,打開絲襪一看,裡面竟裝著5條活蛇,目前已經由相關單位處理,新聞一曝光,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7/09 14:58
  • 送貨員聽這聲音不對勁 助警逮詐團成員

    來看這位送貨員真的很機警,桃園中壢一名送貨員接到任務要送包裹,不過他拿起來後覺得這包裹怪怪的,搖一搖又有卡卡聲,懷疑是金融卡,想起之前看過防詐騙宣導,因而立刻報案,警方則派人在交貨地點埋伏,果然逮到詐騙集團成員,而包裹菸盒裡是15張的金融卡。
    2023/07/01 12:09
  •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2023/06/30 17:41
  • 就你這組的啦!警鬥智套招連約2次 共逮4車手同夥

    高雄一名男子,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對方供稱抽中未上市股票,要回補310萬,否認違約賠錢,男子覺得怪怪的,於是報警,警方將計就計釣出2名車手,不過事情還沒結束,警方為了釣出其他同夥,再一次利用被害人身份釣出共犯,兩次出擊逮捕四人。
    2023/06/30 12:40
  • 疫情緩解餐飲起飛?7旬婦欲投資55萬 匯款前一刻驚覺詐騙

    昨(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警方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名71歲的婦人稱「投資餐飲業」欲匯款55萬元,行員覺得怪怪的,懷疑婦人遭到詐騙,請員警到場協助。警察查看婦人與對方的對話紀錄,確認投資只是詐團話術無誤,勸阻婦人不要匯款,避免財產受損。
    2023/06/22 11:24
  • 路邊鵝卵石會動!緊抓雜草不放 專家一看「怪怪的」秒帶回

    蜂鳥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類,多數羽毛呈現藍色或綠色,雄性蜂鳥尾羽漂亮又修長,主要覓食花蜜,最喜歡的則是紅色花朵,由於小骨架難以形成化石,亦成為科學家不斷研究的對象。一名男子分享,他在騎腳踏車時巧遇一隻掙扎的蜂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會晃動的鵝卵石」。
    2023/06/22 10:40
  • 乾兒子一句話求援! 乾媽急匯百萬被騙了

    嘉義一名80歲的王姓婦人,收到乾兒子傳訊息求救,說自己急用一百萬,怕父母擔心,換新帳號跟乾媽求助,沒想到婦人二話不說直奔銀行轉帳,隔天又來要匯50萬,被行員發現怪怪的,打電話求證乾兒子,才驚覺被騙了。
    2023/06/20 13:50
  •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2023/06/1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