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急流 結果共134筆

  • 他婚變、又被爆是私生子 孫協志「靜音on」藏負面情緒

    不過如此崇拜安室還有一個理由,因為她完全實踐了孫協志的退休(轉行)夢,「基本上急流勇退是充滿勇氣的一件事,當然也要衣食無虞。在這個行業你要放棄目前的工作,要轉另外一個工作的心境,你要調整得很好,要非常確定後面你要活得下去才行。」至於他自己呢,也想跟安室看齊,發表退隱宣言,告別舞台嗎?
    2019/01/31 10:27
  • 失控栽進急流大排!駕駛驚逃 目送愛車「漂向遠方」

    這…只能說人沒事就好。馬來西亞哥打白沙羅地區4日有輛轎車失控栽進大排裡,湍急的水流不斷沖刷,駕駛驚慌之下第一時間逃出,上岸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緩緩漂走,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2018/11/06 15:26
  • 約旦突降暴雨沖走校車 44名師生至少18死

    中東國家約旦,25日突然發生一場暴雨,當時在死海的溫泉附近,正好有學校在舉辦校外旅行,結果校車遭到洪水沖走,車上44名師生至少有18人死亡,多數是14歲以下的學童。
    2018/10/26 14:42
  • 3法國人困連雲瀑布 警消泳渡急流救人

    嘉義有3名法國籍人士,6日下午意外受困在連雲瀑布旁的石壁,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評估水勢非常湍急,立刻用橫渡的方式,攜帶繩索、救生衣泳渡對面架設繩索,協助民眾脫困,幸好最後3人都順利脫困,沒有大礙。
    2018/09/08 22:36
  • 楊偉中「未穿救生衣」救女溺斃 當地警方揭事發經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傳出與妻女在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女兒不幸溺斃的消息,震驚社會;庫克群島的警方今日透過臉書證實此消息,提到楊偉中與女兒都是不適擅長游泳者,划輕艇泛舟時,在潟湖深水區遇到急流,因而發生溺水意外,且該處過去一年至少發生3起死亡意外。
    2018/09/01 17:21
  • 「救命」烏來嬉水被沖走 小表妹下落不明

    新北市烏來一對表姊妹29日下午相約南勢溪玩水,沒想到姊妹倆突然被溪水沖走,姊姊大喊救命,事後被救上岸沒有大礙。但妹妹下落不明;警消大清早出動大批人員,帶著橡皮艇下水搜救,搜救區域重點放在落水的民宿旁和下遊的教會。
    2018/07/30 12:43
  • 溪水暴漲2釣客受困 消防員泳渡救援

    最近幾天的大雨,民眾除了外出要小心,也要盡量避免到溪邊,在苗栗就發生一起釣客到中港溪釣魚,卻遇上溪水暴漲,來不及回岸邊,受困的意外,而且事發時是在晚上8點半左右,四周一片漆黑,水流湍急,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都被沖往下游,最後採用繩索的急流攻擊式救援才順利救出受困的2名釣客。
    2018/06/18 12:01
  • 孫越人生舞台謝幕 合作點滴Ella永記腦海

    「永遠的老朋友」孫越,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孫越在奪下金馬影帝後卻在演藝高峰急流勇退,投身公益事業奉獻自己的下半生,成為社會的終生志工,影響力跨越各種領域及世代。曾與他合拍公益廣告的藝人Ella,在臉書PO出2人的合照,哀悼「再見了,孫叔叔,謝謝你」。
    2018/05/03 17:58
  • 孫越影響力大 蔡英文、江蕙、舒淇悼念

    孫越出身浙江單親家庭,為了找歸屬感加入軍隊,也因此隨軍來台灣,退役後從小反派演到金馬影帝,卻在演藝事業高峰急流勇退,投身作公益,如今辭世,總統蔡英文、天后江蕙、作家蔡詩萍都發文悼念,影響力橫跨領域世代。
    2018/05/03 13:56
  • 快訊/受困20小時! 知本林道5登山客13:43脫困

    最新消息,因瀑布急流受困知本林道8K處,將近20小時的5名登山客,下午1點43分在搜救人員的協助下,已經安全通過急流區,另一組救難隊員準備在知本林道5K處接駁,準備載運下山。
    2017/10/15 14:28
  • 中市消防局急流船艇訓練 提升救援能力

    極端氣候導致暴雨增加,為維護水域安全並提升溺水救援能力,台中市消防局遴選10名曾參加急流船艇初訓的優秀人員,近期在日月潭水域訓練,藉以建構完整急流船艇救援機制。
    2017/09/13 12:31
  • 快訊/腳卡急流石縫 警民合力救援溺水民眾

    新竹梅花村一處露營區,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民眾在溪流戲水時,腳不慎卡在急流石縫中,由於溪水湍急,男子已經虛脫,隨時可能滅頂,梅花派出所所長劉約忠涉水搶救,拖起溺水者頭部和下巴,並通報消防隊救援,警民合力協助男子脫險送醫!
    2017/08/08 17:40
  • 9樓高垂直滑水道 杜拜水上樂園超刺激

    杜拜棕櫚島的亞特蘭提斯渡假飯店,每到夏天總是大爆滿,因為飯店附設的水上樂園,可說是全球最好玩,除了有9層樓高的垂直滑水道,還有急流漂漂河,最恐怖的是讓遊客站在一塊透明板上,由工作人員無預警打開板子,讓遊客瞬間摔進無底洞,刺激度破表。
    2017/06/19 15:17
  • 溪水漲果農搶收 嘉義6人彰化1人困沙州

    豪大雨轉到中南部,對於農民來說,自己心血不想付諸流水,冒險搶收,結果差一點發生意外!嘉義和彰化都發生果農為了搶收農作物,一度受困沙洲,靠著救生艇橫渡湍急流水,才順利將受困農民救出,而台南山區玉井芒果現在是最後成長期,農民趕不及套袋,芒果出現紅色斑點的水傷,採收價格勢必受到影響。
    2017/06/03 16:18
  • 澳洲最大遊樂園意外 橡皮艇翻覆釀4死

    澳洲最大遊樂園「夢幻世界」昨天發生水上遊樂設施意外,一個名叫迅雷急流的泛舟遊樂設施,其中一艘橡皮艇在快抵達終點時疑似機械故障,被後方船隻推擠後翻覆導致4人死亡,而台灣的麗寶樂園、小人國跟六福村也有類似遊樂設施,安全性引發關注。
    2016/10/26 12:39
  • 澳洲遊樂園急流船翻覆 4遊客身亡

    澳洲最大的遊樂園:夢幻世界,發生嚴重意外,有遊客在搭乘急流船遊樂設施時,搭乘的小船突然翻覆,造成4人不幸喪生。
    2016/10/25 15:28
  • 轎車受困「馬路激流」!公車攔截 開窗救人

    大陸西北地區暴雨成災、陜西榆林市區出現馬路急流,車輛在洪水中漂流!1名小轎車駕駛來不及逃,連人帶車被洪水沖走,一旁公車駕駛把車停在路中央,攔截小轎車,和乘客合力從車窗拉出受困3人,解除危機。
    2016/08/14 14:21
  • 急流落水別慌張! 專家:平躺漂流勿站立

    在國外溯溪活動比較少,多以泛舟為主,但同樣是在急流進行水上活動,安全步驟也是大同小異,專家提醒,萬一落入湍急水流千萬別急著站起來,要記得把腳伸直平躺,順著水流尋找救援,或是發現自己靠近岸邊,立刻改變主動姿勢,奮力划向岸邊等待救援。
    2016/06/06 16:09
  • 撿玫瑰石! 男橫渡20公尺寬立霧溪溺斃

    摸黑撿石頭想要貼補家用,沒想到卻賠了寶貴性命,花蓮縣秀林鄉1名男子今天凌晨2點多,和朋友一起到中橫九曲洞下方的立霧溪,摸黑到到河床上撿玫瑰石,因為覺得對岸石頭比較多,男子不顧湍急的急流硬闖渡溪,結果被大水沖走,等找到他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5/10/12 12:59
  • 香港暴雨!馬路淹水變「急流」 多車拋錨

    因為對流旺盛,香港部分地區,中午過後下起暴雨,時雨量最多將近50毫米,雨勢來的又快又急,也導致多個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尤其黃大仙警署附近,馬路變河道,行駛中的轎車,因為泡水拋錨,甚至還有巴士受困,等待救援。
    2015/09/26 20:34
  • 歐盟紓困再加碼 宣布增援希臘9億歐元

    有關希臘危機,晚間傳來最新消息,由於希臘銀行資金缺乏,歐盟晚間決定再增援9億歐元,作為希臘「緊急流動援助」使用,不過歐盟對於希臘的紓困,其實只能救眼前的燃眉之急,根本不能解決債務問題,國際貨幣基金(IMF)認為目前希臘的債務已經高到無法償還,除非進行大規模減債,否則希臘只能以債養債,陷入惡性循環。
    2015/07/16 21:56
  • 澳洲百年最大暴風雨 沖走房屋3人溺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東南部新南威爾斯省,連續2天受到暴風雨侵襲,街道變成急流,住戶眼睜睜看著自家的房子被大水沖走,家當全沒了,強風吹垮上千棵路樹、砸毀車輛,河水暴漲潰堤,造成3人不幸溺斃,CNN氣象主播更說,這是百年來最大的世紀暴風雨
    2015/04/22 11:11
  • 英國飯店推「懸崖帳篷房」 挑戰膽量極限

    英國一家飯店最近推出懸崖帳篷房型,把床吊在離地面幾十公尺高的懸崖邊,房客睡在半空中,風景雖美,但底下可能是大海或急流,想在懸崖吊床上睡一晚,還得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2015/04/04 13:25
  • ​好市多18年總經理 張嗣漢量販一本經

    有著身高將近200公分的台灣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也許你對他並不陌生,當年在瓊斯盃創下驚人紀錄,當時的知名度不亞於現在的林書豪。23歲選擇在球壇上急流勇退,化身成商場上的總教頭。好市多在他18年的帶領下,在台灣穩居台灣量販龍頭
    2015/03/08 14:32
  • 急流探勘、涵洞吸人 教練撞昏溺斃

    紅十字新高雄分會成員,中午到荖濃溪進行急流救生的場地探勘時,4名成員不慎被水下的涵管水流給吸了進去,其中3人從涵管下方脫困,但47歲的教練疑似先被撞昏,失去意識,再被溪水帶往下游,儘管第一時間報警搜救,還有1名成員跳下水搶救,但仍不幸溺斃。
    2014/05/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