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急流 結果共134筆

  • 驟雨淹水成急流 騎士汽車險沖進隧道

    淹死婦人的大甲民生地下道,30年來逢雨必淹,之前也曾發生過有2名女機車騎士在大雨天,差點被沖進淹水地下道的驚險場面,而在南部也常發生地下道淹水情況,像高雄市就有三大地下道被列為嚴密監測對象,因此水利局水情中心不僅設有監測系統,水淹半個甚至一個輪胎高時,監測系統會自動通報轄區警方,在地下道的前一個路口進行封鎖,避免無法判斷時誤闖。
    2014/05/16 18:11
  • 黃金72小時已過 沉船搜救發現3遺體

    南韓「歲月號」沉船意外,還有超過270人失蹤,搜救行動因為海象惡劣難有進展,潛水人員克服急流,稍早前發現了3具穿有救生衣的遺體,而南韓海警也朝著船艙打氣,希望為可能的生還者提供氧氣,以及增加船體浮力,同時在渡輪周邊布下圍網,以免罹難者隨浪漂走。在此同時,失蹤乘客的家屬,因為親人下落不明,有人焦急苦等,現在又傳出有人氣得對海警拳腳相向,場面火爆。
    2014/04/19 10:27
  • 【FOCUS新聞】新興市場賣壓狂出 資金「急流勇退」

    今天全球股市一片慘綠,因為在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點名新興市場將衰退,以致於上週五起,美股大跌帶動影響,包括阿根廷、土耳其、巴西、南非等新興國家匯率崩跌,股市下滑,還有中國大陸經濟成長率放緩,加上美國QE縮減效益開始擴大,更多資金將會撤出新興市場,導致全球市場收黑,尤其是阿根廷披索,上週政府意外放手讓披索貶值,一週貶值幅度高達17.36%,跌到12年來最低水準,末日博士羅比尼直言,新興市場將掀起迷你風暴。您在「恭喜發財」之前,還是要先準確掌握資訊。
    2014/01/27 20:14
  • 「搶」搭信義線!人潮踴躍 單日破20萬

    捷運信義線通車,不少捷運迷趕在清晨天還沒亮,就來卡位拍照,央行總裁彭淮南也來湊熱鬧,人潮太踴躍,截止下午5點,信義線7個車站,運量就有22萬人,盛況比平日尖峰時段還誇張,不只車廂塞爆,緊急流量控管,手扶梯只能徒步用走的,而一早大安森林公園站,甚至因為進水量不夠,水舞秀無法見客;另外在中正紀念堂站,因為同個月台有兩條路線,不少民眾搞不清楚狀況,差點就搭錯車。
    2013/11/24 13:39
  • 人肉保齡球抗急流 11救難員拚命撈人

    幾天前發生在台中,十多名高中生到溪邊烤肉,遇到溪水暴漲受困,一名少年失蹤,他的遺體昨天被發現,卡在溪中的大水泥塊下,因為水勢湍急,救援的消防員差點被沖走,為了改變水流,十多名隊員排成人肉保齡球隊形,試圖將水隔開,但因為水泥塊有4公尺長、2公尺深,非常巨大,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移動。
    2013/07/18 13:32
  • 野地實戰求生 紐航推新創意飛安短片

    宣導飛航安全的影片多半都是空服員示範動作而已,但紐西蘭航空發揮創意,之前才和製作「魔戒三部曲」和「哈比人」電影的特效團隊合作,拍攝以相關故事人物為主角的飛安示範影片,引起廣大迴響,而最近紐航又推出新影片,請來英國荒野求生節目主持人貝爾,飾演野外冒險團的成員,影片還特別前往紐西蘭南島的深山拍攝,只見他一下追逐巨鳥,一下又在急流中載浮載沉,從冒險中帶出飛安知識,超吸睛。
    2013/06/08 07:29
  • 給後輩機會 阿里巴巴CEO馬雲將卸任

    大陸電子商務排名第一的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突然宣佈,5月將卸下集團CEO一職,只擔任董事局主席,由於旗下擁有全球最大網購平台淘寶網,一年營業額破台幣4.6兆,因此交棒消息引起震撼,有人把他在月初跟藝人周星馳同台的影片找出來,發現當時他就曾公開說,時候到了,可以給年輕人機會,自己不用再那麼堅持辛苦,證明馬雲的急流勇退,早有跡象。
    2013/01/16 22:12
  • 網球/「重砲手」羅迪克 30歲生日宣布隱退

    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曾經敗在盧彦勳手下,氣得當場摔拍的美國「重砲手」網球名將羅迪克,在他30歲生日這一天宣布,這次美網比賽後他將正式隱退,保持10年美國「網壇一哥」寶座,羅迪克世界排名不斷下滑,選擇急流勇退。
    2012/08/31 19:58
  • 「飛魚」引退有感 江蕙驚傳退休歌迷驚

    台語天后江蕙要封麥、不唱了嗎?原來江蕙日前在網路寫說,看到奧運游泳名將,也就是飛魚菲爾普斯急流勇退,宣布退休,有感而發的說,希望自己「將會」是下一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各界震驚,粉絲怎麼捨得,江蕙聽聞嘉義鄉親甚至發動連署留人,感動的說,人生總會有退休的一天,但不是現在,才讓粉絲們鬆了口氣。
    2012/08/08 10:01
  • 1天1餐撐5天 探勘隊躲山屋熬過颱風

    一支地質探勘隊,7月底進入中央尖山進行地質調查,原本想趁著颱風來襲前下山,沒想到因為溪水暴漲,因此只能待在山屋裡等待救援,終於在4日雨勢減緩時,冒險涉水穿越急流脫困,隊員表示,這段時間他們為了節省存糧,每天都只吃一餐,彼此打氣,終於在受困5天後,平安回家。
    2012/08/05 12:26
  • 強渡暴洪救人 救難員失足險滅頂

    大陸中部地區,從春天到夏天,都飽受暴雨肆虐之苦,在陝西有居民出入的便橋被沖垮,困在對岸山頭,救難隊員冒險強渡洪水,結果不慎被急流沖走,還一度失去意識,好在身上的安全索,發揮救命功能,有驚無險。
    2012/07/13 13:29
  • 馬路變河道!水管破裂 急流沖毀路基

    氣象局持續發佈豪雨特報,明明雨勢不大,新北市中和卻傳出淹水災情,原來埋在員山路下的自來水水管,不明原因破裂,水勢不僅沖毀柏油路,造成路面崎嶇不平,水還一度淹到人的腳踝高,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許多騎士和駕駛冒險通過,看來險象環生。
    2012/05/16 21:51
  • 雨1小時下46毫米 信義鄉路成急流

    梅雨季來臨,南投縣信義鄉今天(3日)一整天累積的降雨量超過150毫米,尤其下午3點到4點,1個小時內下了46毫米的雨,驟雨導致山上土石鬆軟,形成土石流,10幾輛車子受困山區,雖然挖土機緊急剷除土石,民眾可以勉強通行,但馬路也被沖出了一條滾滾泥流。
    2012/05/03 21:57
  • 邊吃飯邊看瀑布 急流下大啖美食

    菲律賓出現了一間非常特別的餐廳,這間餐廳就蓋在瀑布旁,顧客必須溯溪而行,才能進到餐廳,用餐時,旁邊就是最自然、最壯觀的瀑布美景,特殊的用餐方式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到此一遊。
    2012/02/01 19:41
  • 美國職棒/紅雀甫奪冠 總教練拉魯沙閃電退休

    國際體壇焦點,週末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聖路易紅雀隊,總教練拉魯沙突然閃電宣布退休,他表示其實球季中,他就已經萌生退意,但等到了球隊奪冠後,才決定對外公佈,拉魯沙在大聯盟,擔任總教練長達33年,寫下不少豐功偉業,包括拿下2728勝,以及3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等等,如今他選擇急流勇退,讓球員及球迷,都感到相當不捨。
    2011/11/01 19:31
  • 【FUN暑假一日遊】享受蒼穹餵「草泥馬」 體驗急流勇泛舟

    放暑假一日遊,這次由記者黃建國和林韋龍帶我們到花蓮遊山玩水、親近動物,這個動物很特別,叫做羊駝,還有個KUSO的名字,叫做「草地的草、泥巴的泥、千里馬的馬」,幾年前被大陸網友編詞編曲,讓牠瞬間爆紅,看完羊駝再到秀姑巒溪急流泛舟,體驗冒險犯難的精神。
    2011/08/17 09:54
  • 〈獨家〉鯉魚潭水庫放水 直擊民眾冒險抓魚

    為了維修水閘門,鯉魚潭水庫後池堰將水全部放掉,20年來第一次,水庫完全見底。TVBS獨家直擊,將近一百位民眾不顧危險,自備漁網或徒手,在放水時,跑到閘門上游抓魚,距離出水點,最近只有3到5公尺,甚至有人為了抓魚,冒險下水穿越急流,游到對岸淺灘。
    2011/07/24 19:12
  • 驚險一瞬間! 牆面崩落怪手跟著倒

    驚險一瞬間,透過鏡頭來直擊,印度一名四歲男孩在河邊洗澡時,突然碰上水位暴漲,受困河中,還被急流沖走,還好村民奮力搶救,把他從鬼門關救了回來;而在美國底特律,則是出現了類似台中金典酒店的翻版畫面,怪手正在拆除一座老舊音樂廳,牆面順勢倒下,沒想到怪手也跟著翻落地面,還好怪手駕駛毫髮無傷。
    2011/07/17 12:48
  • 迪士尼也有! 六福村擬穿救生衣登船

    新竹六福村「急流泛舟」發生遊客落水意外,引發各界對於設施安全的質疑,事實上,六福村的這項遊戲已經營運18年,過去都沒有發生意外,而這項遊樂設施,不是六福村獨家,中部一家遊樂園跟美國迪士尼也有,只是2家業者都有提供安全帶,而六福村強調,遊戲是從瑞士引進,當初評估遊客只要不站立、換座位,就很安全,而這次,鍾小弟落水前就被拍到,在船內外爬來爬去的畫面,六福村強調,未來會考慮發救生衣或增加人力維護安全。
    2011/06/01 12:34
  • 「站」著玩急流泛舟 小三童遊樂園溺斃

    新竹知名遊樂區六福村,昨天下午傳出學童溺斃意外,一名小學三年級男童在玩「急流泛舟」時,沒有依照規定坐在椅子上,反而在這個橡皮船上爬進爬出,儘管期間同學有要他坐,但想不到的是,一個轉彎,小男童就不幸落水,跌入深達3公尺的河道,警消花了70分鐘,才終於把他救上岸,不過男童已經因為溺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1/06/01 09:18
  • 〈快訊〉校外教學悲劇 竹復興國小1童溺水送醫

    新竹峨眉復興國小,今天到六福村進行校外教學,但是一名三年級學童,在玩急流泛舟時不慎溺水。
    2011/05/31 17:19
  • 海嘯倒灌 仙台遭淹機場宛如海港

    日本強震讓東北部重創,包括陸海空交通都全面停擺,日本仙台機場的監視器紀錄海水倒灌瞬間,遼闊的機場被吞沒成汪洋一片,許多來不及逃跑的民眾躲在天臺屋頂避難,甚至還有人揮白毛巾求救,而在青森多艘貨船,禁不起急流猛衝,不但無法控制方向,甚至還有船撞上堤岸,呈90度的翻覆。
    2011/03/11 20:09
  • 淨水場管線沖毀 宜蘭淹水反缺水

    宜蘭地區豪雨成災,但是冬山鄉大進鄉民卻沒有水可以用,主要是因為自來水管線遭沖毀,已經斷水十多天,民怨四起,而自來水公司則是利用今天下雨暫緩,加速搶修;另外冬山鄉安平溪,也因為溪水暴漲,河床便道被急流淹沒,導致裡頭有10戶村民對外交通受阻,現在只能勉強靠著怪手幫忙渡河。
    2009/10/14 12:43
  • 憶「往昔」、「倩影」 林慧萍18年唱人生

    林慧萍1981年出道之後,演唱過許多經典歌曲,1982年出版第一張專輯「往昔」,主打歌「倩影」和「往昔」膾炙人口,連續30多週登上銷售排行榜,之後陸續發行28張專輯,是唱片市場的常勝軍,當年林慧萍為了愛情急流湧退,現在卻以離婚收場,現實生活似乎也難逃歌曲裡的愛恨糾葛。
    2009/09/13 18:31
  • 「主來接我」 劉玉璞最後電影曝光

    資深藝人劉玉璞,在21歲當紅時期,因為嫁作牧師娘,急流勇退,之後從事心靈輔導工作,但在2年前,息影20年的劉玉璞重出江湖,在一部同志電影裡飾演社工角色,在電影裡,劉玉璞也跟現實人生一樣罹患心臟病,還說希望主接走她。
    2009/05/1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