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急流 結果共134筆

  • 曾和林青霞飆戲! 秦之敏今賣「包」

    曾經和「二林二秦」同台飆戲的老演員秦之敏,19歲時急流勇退,嫁給日本小開,消失螢光幕前,20年後,為了自己的副業頂級皮包,決定復出返台,她自嘲自己已經過了賞味期,不會再想演戲,但她也自曝當年在片場,秦祥林和林青霞感情就很好了,不過和這些演藝圈好朋友,真的好久沒聯繫了。
    2009/03/28 19:14
  • LIVE連線誤報消防員盧瑞棋殉職 澄清致歉

    本台於9月17日SNG即時連線斷橋意外後續報導時,突發救災人員落水,一人獲救一人遭急流沖走的事件。
    2008/09/19 18:51
  • 辛樂克颱/死裡逃生 盧瑞棋感謝救命工人

    台中縣消防隊員盧瑞棋,為了救人卻掉落湍急洪水中,最後奇蹟生還,雖然落水後,盧瑞棋想起教官教他要仰漂、要鎮定,救了自己一命,但他抱住大石,看到天上有直升機來回搜救,儘管他揮手和大喊求救,直升機都沒看到他,幸好附近有一位工人熱心幫忙搜尋,看到急流搏鬥的盧瑞棋趕緊報案,才順利將盧瑞棋救起,今天盧瑞棋帶著家人向這名工人致謝,盧爸爸當場激動擁抱。
    2008/09/18 12:29
  • 衛冕奧運雙金 蛙王北島宣布退休!

    才在14日完成衛冕奧運游泳蛙式雙金的日本蛙王北島康介,竟然要退休了!日本媒體今天大幅報導,表示今年才25歲的北島表示,自己的體能和鬥志不可能再撐4年,所以打算急流勇退,在北京結束游泳選手的生涯;而北島17日的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賽,這也將是他最後一場比賽。
    2008/08/15 12:54
  • 釣客墜崖 30人搜救翻巨石越急流

    昨天台中有3名男子,到松鶴部落釣魚,卻不小心推得河岸一顆巨石鬆動掉落,一名50歲釣客被大石塊砸傷,跌到峭壁深處,30多名警義消趕來搜救,但現場都是懸崖峭壁,搶救困難,花了2、3個鐘頭才救出人。
    2008/08/10 12:51
  • 暴雨急流 親水公園安全引關切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到親水公園去戲水消暑。不過日本前幾天才發生,大雨導致溪水暴漲,沖走3名正在進行水上活動的小朋友。專家說,要避免這種意外發生,隨時注意周遭的自然環境變化,像是發現水溫變低、水流變混濁,都是即將出現洪水的徵兆。只要多加留意,就可避免意外發生。
    2008/07/30 22:21
  • 〈獨家〉颱風溪水未退 急流撈魚險象環生

    颱風剛過,山區溪流水勢還沒退,有民眾趁著雨勢稍歇,拿了漁網就到溪邊撈魚,湍急的水流就從腳下沖過,景象非常危險,儘管撈魚民眾不以為意,但萬一失足發生意外,湍急溪流跟滾動的大石頭,就足以把落水的人擊昏溺斃。
    2008/07/30 17:44
  • 卡玫基颱/公路變急流! 台13線三義變危險路

    昨天的大雨,洪水從山坡宣洩而下,讓台13線苗栗三義路段,公路變急流,有婦人騎車受困路中央,大型車輛從旁邊呼嘯而過,險象環生,水面上還不時有輪胎和木頭、木箱,在水上載浮載沉,還有4輛機車硬生生被沖走,相當驚險。
    2008/07/19 12:01
  • 卡玫基颱/大豪雨掃南台 高縣美濃汪洋一片

    卡玫基的西南氣流,挾帶超大豪雨狂掃南台灣;高雄美濃汪洋一片,菜市場的小巷子變成河道,冰箱、瓦斯桶等重物全被急流沖出,民宅一樓全在水面以下,民眾趕往二樓逃生,有人差點被暴漲積水給沖倒,險象環生。
    2008/07/18 12:22
  • 危險大豹溪! 2星期內已4人溺斃

    大豹溪是台北縣最危險的水域,但還是有許多人冒險玩水!暑假才剛開始,已經有4名年輕人不幸溺斃!就是因為22公里長的大豹溪,河床落差大、暗流漩渦多,只要踩空落水,就可能被捲進急流當中,導致溺水甚至奪命;儘管設有警告標誌,救生員也隨時警戒,悲劇卻還是一再發生。
    2008/07/07 19:12
  • 暴雨襲香港 往機場道路一度中斷

    香港周末暴雨成災,在一個小時內降下145.5公釐的雨,打破124年來的記錄,讓通往赤蠟角國際機場的唯一幹道北大嶼山公路,癱瘓超過10個小時;大雨不斷,香港街頭成為滾滾急流,總共造成了2個人死亡、16人受傷。
    2008/06/08 18:47
  • 原住民狩獵祭 老外組隊抓山豬

    2007台灣國際麻里巴狩獵祭,在屏東縣獅子鄉登場,重頭戲是抓山豬比賽,過程十分辛苦,不但要溯溪長跑7公里,還得經過急流和獨木橋、以及爬好漢坡等六道關卡,68個參賽隊伍,也有老外特地組隊來參加。
    2007/10/28 17:27
  • 股市大戶榮安邱病逝 享年58歲

    擁有全球最昂貴紅酒的台股聞人榮安邱,昨天晚上因為肝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年58歲。榮安邱20年前征戰台股大賺數十億,名列台股四大金主之一,後來急流湧退以6億5千多萬開三二行館,並且寄情於紅酒收藏,私人藏酒上萬瓶,成為在兩岸是赫赫有名的紅酒收藏家,沒想到英年早逝令人不勝唏噓。
    2007/09/30 12:00
  • 首位華裔龐德女郎 楊紫瓊好功夫

    同樣是在演藝事業的高峰急流勇退投入婚姻,女星楊紫瓊的人生歷程就截然不同,以主演動作片走紅的楊紫瓊,曾經是香港功夫女星的第一把交椅,1988年,當紅的她為結婚而退出影壇,婚姻卻只維持了3年,楊紫瓊離婚不久後復出,不但重新躍上大銀幕,以「臥虎藏龍」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華裔的龐德女郎。
    2007/08/29 22:26
  • 溪水暴漲 勇消渡水救中風駕駛

    台中縣太平市山區,因為午後大雨造成山洪暴發,一輛原本要涉溪而過的貨車,困在溪水中央,駕駛是一名輕度中風患者,因為車子卡在湍急的溪流,讓他不敢亂動,最後消防隊員運用繩索,橫渡急流,把這名駕駛救了出來,過程中消防隊員自己兩度被沖走,險些滅頂。
    2007/08/25 11:34
  • 【新聞念真情】時尚秀導學慢活 江怡蓉尋找節奏

    名模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因為子宮頸癌零期摘除子宮,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過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在20多年前,她也是當紅的名模,在30歲出頭時,便急流勇退轉型做秀導和經紀人,事業也是相當成功;但就在她付出的背後也有心酸的一面,太過忙於事業,讓她有一段時間和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卻總是見不到面,還要靠著紙條連絡,但她還是很喜歡她的工作,就算再有一次機會選擇,她還是會選同樣的工作。
    2007/08/08 19:27
  • 刺激一「夏」! 遊樂園體驗急流、砲彈秀

    暑假到了,許多遊樂園又鎖定小孩子商機,桃園就有業者改裝新的戲水設施,希望讓遊客清涼一夏。
    2007/07/01 17:37
  • 急流勇退 她堅持品質結束半年店

    「創意牛肉麵」打出名號,劉維珍也曾經推出「涮牛肉冷麵」,頗受好評,不過為什麼只做了半年,就決定歇業,改賣粽子呢?原來,劉維珍設計的冷麵如果大量生產,就沒辦法維持最高品質,他堅持做最好的,才會轉而朝「傳統小吃」著手。
    2007/06/16 19:05
  • 奪下2金鐘獎 璀璨時刻急流勇退

    台東一位曾經2次得到金鐘獎的廣播節目主持人「章成」,2度拿下金鐘獎的殊榮,卻在事業達到巔峰的時候,毅然決然離開從小生長的台北,來到台東遠離人群,用雙手蓋起屬於自己理想中的房子。
    2007/05/31 19:16
  • 直擊驚險落水救援 千鈞一髮搶救

    國際間頻傳暴雨洪水,各種緊急的清況,就連救難人員都常自己也被大水沖走,參與過多次搜救過程的美國專業搜救人員表示,民眾落水時,不要慌張,更不要試圖在急流中游泳,應靜靜等待救援,唯有保持冷靜,才能存活下去。
    2007/03/16 20:53
  • 游泳金牌王 「魚雷」索普閃電退休

    澳洲游泳名將,外號「魚雷」的索普,曾經拿下5面奧運金牌,並且13次打破短距離自由式的世界紀錄,這位澳洲運動史上最出色的選手,今天閃電宣布退休,今年不過24歲的他,因為自覺在泳壇無法再有新的突破,決定在巔峰期,急流勇退,他要展開游泳以外的新人生。
    2006/11/21 22:19
  • 身陷急流命懸孤木 險象環生

    大陸最近天氣不穩定,一處河流因為大雨水勢湍急。一個民眾不慎落河,只能靠浮木支撐;而下水救援的人員,也幾乎被強大的水勢沖走。所幸最後在岸上人員同心協力之下,將落水的人平安救回岸上。驚險的救援過程,都被鏡頭紀錄下來。
    2006/09/19 18:58
  • 再見F1車神! 舒馬克宣佈退休

    F1車神舒馬克要退休了!德國車神舒馬克帶領紅色法拉利車隊贏得無數勝利,不過就在拿下他個人90勝的蒙薩賽車場上,宣布將在本年底賽季結束退休的消息,雖然讓許多賽車迷失望,但他急流勇退,挑戰自己的決心,也會留在車迷心中。
    2006/09/11 12:50
  • 搶漫畫家簽名 香港小女生灑淚

    漫畫博覽會只剩2天,為了一賭日本漫畫家本尊,從前晚開始動漫迷徹夜排隊,上午還發生插隊衝突,也讓許多乖乖排隊的漫畫迷撲空。一個遠從香港來的23歲女生,原本排在前100名,因為推擠拿不到號碼牌,著急流眼淚,後來有位漫迷自願讓出機會,讓她如願以償。
    2006/08/13 18:13
  • 高中女渡河受困急流 驚險救援

    黑龍江一名高中女生,在放學途中受困在暴漲的河水中,當地救難人員冒險搶救,險象環生。
    2006/06/2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