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急流 結果共134筆

  • 《夢醒時分》金曲歌后陳淑樺為何引退?他揭關鍵原因

    金曲歌后陳淑樺曾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最經典的〈夢醒時分〉、〈明明白白我的心〉、〈你走你的路〉、〈問〉等作品,不過後來陳淑樺淡出歌壇,超過20年的時間幾乎沒有露面,不少歌迷對於她的急流勇退感到捨不得,不少音樂人也曾受到陳淑樺的幫助與提攜,曾經受過陳淑樺照顧的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就發文回憶過去曾相處的過程,同時透露陳淑樺引退的關鍵原因。
    2022/01/21 22:01
  • 海底火山爆發加州現海嘯 斐濟發布酸雨警報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不僅在各國出現海嘯,火山釋出大量有毒氣體,斐濟在今天發出酸雨警報。這次海嘯影響的國家,也包括美國,加州民眾目擊到高達1公尺的海浪,港口和住宅區湧入急流,還有甲板和船隻被捲走。
    2022/01/17 17:30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快訊/失聯2天!3山友攀岩溯溪 2失蹤1失溫獲救

    有三名山友上周五(10日)一同前往台東海端鄉大崙溪上游的轆轆溫泉,原本預計3天2夜行程,但家屬到昨天(13日)還等不到人回家,趕緊通報警消。目前消防員已先尋獲1名杜姓山友,另外許姓嚮導、羅姓山友,疑似在溯溪途中遭急流沖走,還在失聯中。今天(14日)早上消防已入山繼續救援。
    2021/12/14 12:01
  • 陳昭榮砸破億創台版抖音!聞「澎哥戰直播主」笑回:滿足不了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52歲藝人陳昭榮,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急流勇退,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轉戰電商。看準直播商機,陳昭榮2年前著手開發短影音APP「嗨吧」狠砸破億創業,今(29)日終於和媒體見面,他登高一呼廣召各界網紅與直播主,直呼百萬年薪不是夢。但被問到最需要百萬年薪的澎恰恰是否能加入?陳昭榮竟笑回「無法滿足」。
    2021/10/29 16:55
  • 行程3天變7天!登山遇暴雨 站急流中待救援

    有4名登山客本來預計9日到11日爬花蓮中平林道,結果途中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起豪大雨、溪水暴漲,受困在馬博橫斷東段,眼見糧食快沒了趕快向外求援,搜救人員13日時進入登山口,一路淋著雨,沿著斷崖、瀑布前行,整整爬了兩天,終於在15日下午找到受困民眾,緩慢攙扶渡河後順利下山,幸好最後沒人傷亡。
    2021/10/16 13:46
  • 難民冒險渡河險被沖走! 海地移民控遭美綁鐵鍊

    美國加速撤離邊境的海地難民,遭遣返的難民控訴,他們被美國執法人員用鐵鍊綁住,遭到不人道對待。而現在天天還是有難民,冒險渡河採買物資,CNN拍到驚險一幕,有難民渡河時,差點被急流沖走,場面相當驚險。
    2021/09/24 17:44
  • 司馬庫斯溪釣 男遭急流沖走「下落不明」

    新竹一名50多歲男子,今天(8/15)和友人前往司馬庫斯大橋下方釣魚,卻遭到湍急的水流沖走,消防隊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不過水勢過大,搜救困難,目前還沒找到男子下落。
    2021/08/15 20:28
  • 快訊/司馬庫斯溪釣 男遭急流沖走「下落不明」

    新竹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在今天中午12點多到司馬庫斯大橋下方的河床釣魚,卻遭到湍急的水流沖走,消防隊獲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而目前還持續沿著溪谷搜尋當中。
    2021/08/15 16:02
  • 微解封戲水溺斃 水廠放水男遭沖走殞命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新北市新店青潭堰傳出溺水意外,今天(18日)傍晚五點多,一名男子戲水時,沒注意到上游的自來水廠的放水廣播,游到一半遭到急流沖走,消防隊員經過兩個多小時搜救才找到人,緊急將他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1/07/18 23:23
  • 綜合類運動—現代五項 起源法國陸軍單兵戰技

    現代五項是一種集合了馬術、擊劍、射擊、賽跑及游泳的綜合類運動,這項運動起源於拿破崙時代,屬於陸軍的一項單兵戰鬥技能。據說19世紀初期,一名年輕的法國騎兵軍官在戰爭中,受指揮官命令飛騎傳信,這位軍官在穿越敵陣時,遇到一名持劍的敵軍,因此兩人展開比劍決鬥,結果軍官獲勝,沒想到這位軍官的坐騎,被另一名敵軍射殺,這名軍官也開槍格斃對方,為了確保遂行任務,這位軍官只能跑步,並游過急流,最終把軍情送到目的地。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公爵,便根據這位軍官的傳說,提出類似的綜合型運動構想,並成為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項目。
    2021/07/07 10:05
  • 少女岸邊喬角度自拍失足 墜河遭湍急激流吞噬亡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自拍」意外,一名少女和友人到河畔欣賞風景,打算自拍留念,沒想到當她站在石頭上尋找拍照角度時,卻不甚失足落水,立刻遭急流捲走並淹沒水中,到了隔天才在下游找到少女遺體,當時友人恰巧拍攝到少女墜河的畫面隨之曝光。
    2021/01/15 15:27
  • 女主播溜冰驚遭竊 監視器拍下「超扯」真相:最壞示範

    44歲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去年4月急流湧退、走下主播台,除了專心在家陪伴愛女,另一個則是希望想辦法做人工受孕,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儘管最終受孕失敗但也已盡全力。經營自媒體的陳海茵,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帶小孩去溜冰期間竟驚遇小偷,調監視器後發現犯人竟是同樣帶孩子出來玩的夫妻,讓她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2021/01/12 10:24
  • 成龍拍片意外落海 遇急流消失45秒差點沒命

    影星成龍雖然已經66歲,但許多動作片他還是親自上陣,沒想到日前成龍在拍攝電影《急先鋒》期間,騎著水上摩托車時意外落海溺水,消失在大家視線中整整45秒,還把導演唐季禮嚇哭。
    2020/09/14 12:38
  • 從事急流救生20年! 葉泰興被譽「救難教父」

    持續追蹤,葉泰興教練今年60歲,在八掌溪事件後,消防署找來美國教練,指導急流救生訓練,他也是早期拿到國際證照的成員,後來就從事民間、官方的訓練課程,時間長達20多年,因此還有『救難教父』的稱號,參加過課程的人說,葉泰興的教學的確有內容,這回捲入假照風波,很多人都很訝異。
    2020/08/12 13:23
  • 暑假首日樂園人潮爆 急流泛舟排「3小時」

    暑假第一天,加上七月開始,19歲以下學生免費入園,各樂園一大早就湧入人潮,像是六福村,有民眾要玩急流泛舟,得要等三個小時,台中麗寶樂園和花蓮海洋樂園,平均每個設施都至少要排半個小時,遊客終於回流,業者也很開心,只是民眾想玩設施,得要多點耐心。
    2020/07/15 20:06
  • 小黃山找秘境受困 義消挺進急流救人

    南投竹山小黃山溪洲受困,遊客從台南來看秘境,走下溪流,水位變高,受困溪洲,第一時間搭救的義消脫下衣服給他要拉住,衣服沖走,擔心人也被沖走,義消徒步下水抱住他,場面驚險,總算把人救上來。
    2020/07/12 19:43
  • 下水拆釣魚線 水雲瀑布上游釣客溺水

    釣客溺水意外,苗栗泰安水雲瀑布上游,一名釣客,因為釣魚線卡住,下水拆除,但是這水域有個小瀑布,形成漩渦急流,將釣客捲入,特搜人員潛水搜救,找到時已經溺斃。
    2020/06/26 13:27
  • 救災練兵重地 消訓中心十年經費剩1/3

    打火救災,有沒有給消防隊足夠的資源?網友爆料,說消防訓練中心,經費被砍,用淘汰的水帶訓練,沒瓦斯,要想像噴火情境,急流訓練場壞了,要跳水里溪,訓練中心一一解釋誤會,但是經費的確逐年被刪減,今年3千萬,99年成立時,是9千萬,剩下1/3。
    2019/10/05 17:22
  • 河身短、坡度大豪雨急流沖刷 斷橋意外多

    台灣地震多、颱風多,跨河大橋不只得耐震耐風,也因為台灣河川特性,河身短,坡度大,要考量的還包括「橋墩是否能耐急流沖刷」,這二十年來,幾次重大的橋梁斷裂意外,幾乎都發生在颱風來襲期間,河水沖刷橋墩造成斷裂,其中台中后豐大橋事故後,公路總局也投入204億元,辦理老舊橋樑緊急改建計畫!
    2019/10/01 18:58
  • 【觀點】老王的歹戲還要唱多久?

    郭董急流湧退,不參與大選,然本要與郭柯組聯盟的王金平仍動向未明,仍堅持參選到底;而王在與國民黨漸行漸遠、郭柯聯盟似乎已無力參與總統大選之際,王若仍要參選,似乎只有和親民黨結盟,走其政黨推薦一途。
    2019/09/24 16:49
  • 溪水暴漲37人溯溪困 急流橫渡驚險救援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晚間傳出有溯溪團,因為大雨溪水暴漲,多達37人受困,救難人員架設繩索,以接力方式將團員拉上岸,但溪水湍急,救援過程中,有團員幾乎滅頂,場面驚險,還好37人最後全數平安脫困。
    2019/05/25 08:29
  • 快訊/溪水暴漲37人受困 繩索橫渡急流脫困

    屏東三地門今天大雨,37人因為溪水暴漲受困,包含六名教練,警消派出特搜大隊救援,現場架繩索,以橫渡急流方式,協助全員脫困平安返家。
    2019/05/24 21:31
  • 傳東奧後將「急流勇退」? 小戴:先拚世錦賽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最近氣勢如虹,拿下兩大賽冠軍,而她穩居世界第一寶座,最快在四月底,就能成為史上最久的世界球后。但日前接受外媒訪問的時候,傳出可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退休,對此她表示還沒有做出決定,但的確有一點疲累,是有考慮休息一下,但還是以世錦賽跟奧運金牌,為最終目標。
    2019/04/16 21:10
  • 蔡賴配可勝韓2%? 傳陳建仁因這民調宣布不連任

    現任副總統陳建仁29日一封公開信,表達自己階段性任務結束,意謂將不參加明年的總統大選。但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顯示,蔡賴若配將可勝韓,與民進黨關係密切的陳建仁因此選擇急流勇退,試圖促成此事。
    2019/03/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