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溪水暴漲37人溯溪困 急流橫渡驚險救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09:54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晚間傳出有溯溪團,因為大雨溪水暴漲,多達37人受困,救難人員架設繩索,以接力方式將團員拉上岸,但溪水湍急,救援過程中,有團員幾乎滅頂,場面驚險,還好37人最後全數平安脫困。

圖/TVBS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傳出有團體受困溪邊,搜救人員帶著手電筒,摸黑架起繩索救援。混濁溪水不斷大力沖刷,眼看學員幾乎滅頂,救難人員使勁的拉住,用接力的方式,一個一個把受困的團員拉上岸,但水流相當湍急,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大水沖走,讓在岸上的人看得冷汗直流,頻頻喊小心點。

脫困民眾vs.搜救人員:「(溪水)漲很久了,還這麼深,...快下快下,欸那個是怎樣,那個是怎樣。」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三地門,晚間六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在海神宮前有37人受困,其中31名學員,以及6名的教練,因為碰到山區大雨,受困在寬約六米且水深及腰的溪流旁,消防人員只好架起繩索,用溜索的方式把團員帶到安全的地方,還好在30分鐘後37人全數脫困。
 

三地門分隊小隊長許國志:「共有37人溯溪受困於河水暴漲中,無法順利地過溪,消防人員出動兩台車,三個警消前往救援。」

圖/TVBS

原來下午兩點多,三地門下大雨,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一路到晚上八點,累積雨量達到102毫米,龐大的雨量,導致溪水暴漲,還好這回37人最後平安脫困,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神宮#溯溪#暴漲#繩索#滅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5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