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來接我」 劉玉璞最後電影曝光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健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劉玉璞,在21歲當紅時期,因為嫁作牧師娘,急流勇退,之後從事心靈輔導工作,但在2年前,息影20年的劉玉璞重出江湖,在一部同志電影裡飾演社工角色,在電影裡,劉玉璞也跟現實人生一樣罹患心臟病,還說希望主接走她。

社工林姐(劉玉璞飾演):「君啊,妳不要哭,妳慢慢說,妳現在人在哪裡,好,妳等我,我就過來。」

社工林姐是劉玉璞在世最後一部作品,不像剛出道時的清純模樣,劉玉璞稍微發胖,臉上多了滄桑。社工林姐(劉玉璞飾演):「或許我們把她約出來,我們大家面對面說個清楚,妳覺得好不好?」社工陳姐(胡曉菁飾演):「不好吧。」

安慰電影裡的女主角,劉玉璞有模有樣,對照現實人生,她的確也有心臟病,大螢幕裡一舉一動,根本是劉玉璞的生命翻版。社工陳姐(胡曉菁飾演):「妳是不是又忘了拿藥了?要不是我突然有感動,想繞過來看看妳,我看妳早就被主接走了。」社工林姐(劉玉璞飾演):「那也不錯啊,妳專門壞我的好事。」

說希望被主接走,劉玉璞的話在2年後一語成讖。這部講述女同志的電影,沒有獲得票房肯定,卻是劉玉璞再復出的代表作,息影20多年,其實劉玉璞早在香港電影圈打出名號。

藝人李麗華:「年輕在歲月就跟她一起工作過,那時候她是多麼地意氣風發,多麼的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

電影片段:「怎麼樣,兇手就是那4個人。」

演俠女,初試啼聲的劉玉璞超有架勢,三闖少林這部片現在網路上都還流傳,當時劉玉璞正從香港紅回台灣,因為唸的是世新廣電科,演藝生涯從邵氏電影起步,劉玉璞在台灣走紅,則是因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也曾演出電影和出書。

但劉玉璞最讓人吃驚的,是當紅時退出演藝圈改做牧師娘,看似美滿的婚姻維持了24年,畫下句點,如今又當生命壯年,劉玉璞再出走,不只離開演藝圈,這回結束生命,更是離開人世。

◎畫面由傳播公司提供、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77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