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旦突降暴雨沖走校車 44名師生至少18死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4:42

中東國家約旦,25日突然發生一場暴雨,當時在死海的溫泉附近,正好有學校在舉辦校外旅行,結果校車遭到洪水沖走,車上44名師生至少有18人死亡,多數是14歲以下的學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底下洪水湍急,救難人員冒著危險吊著繩子搜索,就是希望能盡快爭取時間,救出被大水沖走的學生和老師。

警察首長:「當時正在進行校外旅行有37學生和7名指導老師,總共44人,當急流沖到這邊時,學生被帶到4至5公里遠。」

中東國家約旦,在當地時間25日號降下一場暴雨並引發洪水。當時一群師生正在死海附近的溫泉旅行,校車巴士因此被大水沖走,至少18人死亡,大多數是14歲以下的學童。官方預計死亡人數有可能會再上升,約旦總理拉查茲已經趕到現場視察。

 
約旦衛生部長札本:「傷患裡有學生、老師,及現場其他人員,以及到場幫忙救援的人,每個人傷勢各有不同。」

在部分熱門景點也傳出有人受傷的消息,不過官方沒有公布具體情況。由於這場暴雨來得又快又急,首都安曼街道一瞬間變成溪流,不少車子泡水。部分住戶飼養的駱駝,甚至還差一點被沖走,讓主人捏了一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約旦#暴雨#沖走#校車#急流#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