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快問快答 結果共97筆

  • 品牌鐵粉變代言人 周興哲為攻蛋練肌肉

    歌手周興哲,周末即將攻小巨蛋開唱,下午出席德國名車發表會,因為他透露自己第一台車,就是這品牌,現實生活開的車晉升成為代言人的,還有蔡依林,前陣子同樣獲邀德國名車邀請拍攝,快問快答,透露她的開車習慣。
    2019/05/09 17:50
  • 「喬王」習慣被看穿!認命讓人狂摸頭 王金平笑回這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3日)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在快問快答遊戲橋段被主持人「摸頭」懲罰好幾次,隔天出席「黃小鴨王金平全國後援總會」健行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第1次被人摸頭?」他笑回,「好像是吧,小孩子的時候當然有人摸啊」,並表示過程「有趣有趣的」。
    2019/05/04 17:31
  • 盧秀燕就職百日! 快問快答從治安講到空汙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一百天,根據TVBS民調顯示,有3成3的市民滿意施政,2成4不滿意,但空汙議題上,則有超過半數對她改善空汙沒有信心。她強調今年要爭取中火4號機組除役,如果民進黨不願意,只好由人民換掉總統!
    2019/04/02 19:09
  • 馬英九快問快答 吃紅豆餅最怕「被拍到」

    前總統馬英九上快問快答單元,過程中看到他與韓星崔始源超相似的年輕帥照,問到誰比較帥,他靦腆地講「這不好說」;提到為何人氣衝高,他則大笑說「因為被討厭的機會減少了」。
    2018/10/01 21:05
  • 柯Line再改版! 「市長、阿北、教授」陪瞎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再度改版,變得更有互動感,因為Line裡頭的柯文哲有三種身分,民眾可選擇阿北、市長以及教授來當作聊天對象,而為了宣傳新改版的Line,競選辦公室還拍了一隻快問快答的宣傳影片,影片逼逼逼狂消音,相當有趣!
    2018/09/24 17:39
  • 被指台獨 宋芸樺滅火:中國是我的祖國

    藝人宋芸樺因為拍《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不過有大陸網友翻出他陳年影片,快問快答最愛國家喊台灣,因此被指控台獨,而宋芸樺試圖滅火,在微博PO文喊愛祖國、兩岸永遠是一家人,引發台陸網友撻伐,兩邊不討好。
    2018/08/03 11:45
  • 道歉無用!宋芸樺臉書被灌爆 中國網友也狂罵

    宋芸樺2015年接受雜誌快問快答,直覺回應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影片近日被挖出,讓她被中國大陸網友撻伐。昨(2日)晚她在微博發文道歉,不僅不得中國網友原諒,此舉又惹怒台灣網友,現在兩邊網友都不買單。
    2018/08/03 10:30
  • 為「不過腦」抱歉 宋芸樺發文:我是中國人

    女星宋芸樺因《我的少女時代》在台走紅,她曾在快問快答中說「最愛的國家是台灣」,今天她在微博發文說「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引發兩岸影迷許多討論。
    2018/08/02 20:07
  • 滴妹認和阿傑戀愛ing? 妹控阿滴嚇傻:我怎不知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內容貼近生活且生動的教學模式,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滴妹的個人頻道也在6月時突破50萬人訂閱,為此製作快問快答影片,號稱什麼都能問,當中一題「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沒想到滴妹秒答「對」,讓鏡頭另一邊的阿滴當場傻眼大喊:「我怎麼都不知道!」。
    2018/07/22 16:19
  • 選戰爭曝光度 參選人直播室另闢戰場

    為了跳脫傳統選戰思維,許多市長參選人紛紛選擇上直播節目來爭取曝光,像是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9日就在摩天輪上參加直播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快問快答提問,還拿自己跟對手就外表跟口PK一番,另外璩美鳳也在網路直播節目首次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而最近靠競選影片爆紅的台南市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同樣上直播節目大談理念。
    2018/05/09 17:49
  • 炎亞綸甩偶包嗨玩電動 爆寧願走光也不要「這個」

    炎亞綸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都創下亮眼佳績。近日炎亞綸睽違已久重返歌壇,帶上新的音樂作品「最想去的地方」,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有趣的是,他不但與主持人「狄志偉」嗨玩電動遊戲,還一邊玩起快問快答,一心二用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留言:「炎亞綸也太強」!
    2018/03/15 17:44
  • 鄧紫棋玩釣魚快問快答 破億歌講成這首笑翻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特別是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鄧紫棋玩了釣魚機快問快答,被問到哪首歌曲破億,竟然不小心講錯自己的歌名,笑翻眾人,卻也因為無法專心釣魚,玩心大發捨不得走!
    2018/02/08 15:19
  • 誰長得像狗? 王子錄《紅白》超直白點名他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王子邱勝翊的任務「快問快答」,回答超另類,其中被問到舉出三位長得像狗的朋友,敖犬、毛弟身為好友,當之無愧的在其名單上,而另一位也在王子長得像狗的名單上,竟是《紅白》主持人黃子佼佼哥,語畢王子也自覺的搞笑,希望佼哥聽到後能大人不記小人過!
    2018/02/02 14:16
  • 不滿柯文哲! 姚文智揚言「寧脫黨參選」

    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在節目快問快答的橋段中,說出自己有可能脫黨參選!不過隔一天姚文智緊急澄清說,絕對會全力民進黨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對脫黨參選只是說太快,因為不滿柯文哲,認為他的價值跟綠營已經背道而馳。
    2018/01/30 14:20
  • 胡一天被讚好帥驚嘆「哎呀」 自爆最想當XXX國王

    近期憑著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小鮮肉胡一天,日前接受CHOCO TV專訪的影片曝光,其中他接受快問快答挑戰,不少有趣的回應引發關注。胡一天自爆平時沒工作時喜歡宅在家,也提到演藝圈最尊敬的前輩就是影帝黃渤,但被問到想在《西遊記》裡擔任什麼角色時,他也坦言最想當女兒國國王,「因為女兒國都是女生」!
    2018/01/08 15:45
  • 快問快答超爆笑! 哈利王子訪美前總統

    英國哈利王子訪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節目今天在英國播出,歐巴馬談到擔任總統的壓力,兩人還輕鬆快問快答,聽到歐巴馬選擇未婚妻演的電視劇,哈利王子誇「選得好」。
    2017/12/28 00:16
  • 郭書瑤耶誕節收到超瞎禮物 王柏傑背後一陣涼

    近期正在趕拍電視劇《人際關係事務所》的郭書瑤,趁著耶誕節前,和同劇組演員王柏傑、曹祐寧接受快問快答訪問,但似乎兩位大男生對於生活題相當沒辦法,幾度放空都讓郭書瑤怒喊:你們是沒在過生活嗎?生活很無趣耶!而其中一題,郭書瑤被問到耶誕節收到最傻眼裡的禮物時,郭書瑤立刻回答「衛生紙」,但沒想到少話的王柏傑,突然接著說:自己曾經送過別人衛生紙,而且還是好幾包,包成一大箱然後送給別人。
    2017/12/23 11:41
  • 最狂畫面曝光! 房思瑜邊戰繩邊受訪直呼:好喘好蠢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快問快答挑戰,有趣的是,房思瑜必須一邊使用戰繩,一邊回答記者的問題,讓她又喘又氣的說:「現在實在太蠢了!」
    2017/12/18 16:16
  • 看她洗澡超正的? 謝祖武快問快答告白美鳳姐

    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的《麻辣鮮師》,是台灣首部校園偶像劇,演員謝祖武過去演出的《麻辣鮮師》中老師徐磊一角,至今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日前謝祖武接受TVBS新聞記者的「快問快答」挑戰,當被問到「拍吻戲最怕遇到什麼狀況」時,謝祖武表示,其實很怕撞到對方的門牙,但更怕接吻到一半時,自己控制不住打嗝。當記者問到「吃到對方的鼻涕」跟「親到一半想咳嗽」比較怕哪個時,他毫不猶豫選前者,更直言:「超噁的!」不過他也爆笑坦言,如果是吃到自己的鼻涕還好,小時候又不是沒吃過。
    2017/12/02 14:11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炎亞綸自嘲性冷感 感情狀態是「火燒的寂寞」

    藝人炎亞綸近年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日前炎亞綸接受TVBS採訪,被問到如果用一首歌,表達目前的感情狀態,炎亞綸高唱「火燒的寂寞」,還搞笑自嘲:「感覺有性冷感的感覺!」
    2017/11/16 19:00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嗯哼偷親小泡芙 劉畊宏急發肌肉照威脅杜江 

    藝人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大批觀眾的心,而日前劉畊宏接受陸媒橘子辣訪快問快答訪問時,主持人問杜江說嗯哼親完泡芙後,你給他發了一張肌肉照,是威脅他嗎?劉畊宏則笑說,沒有啦,都是小朋友,但是後來看到畫面之後,我就發了(肌肉照)給他了。主持人接著問:「看到嗯哼親泡芙有沒有真的生氣?」劉畊宏則誠實表示,聽到的時候沒有,但看到的時候有。
    2017/10/26 13:12
  • 一句話形容賴清德  唐鳳這麼說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接受中央社專訪,首次挑戰快問快答,她透露,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火星,至於如何用一句話形容行政院長賴清德,她說,「擅於傾聽、擅於解決問題」。
    2017/10/25 12:25
  • 陳小春最想和應采兒演父女 得意表示:兒子現在很愛我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近日陳小春接受快問快答時,主持人問到最想和應采兒合演什麼角色,他回答「父女」,應采兒在看完影片後,也在微博上笑虧回:「嚴格說起來…年齡的差距是可以的」,兩人逗趣互動,再度笑翻網友。
    2017/10/1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