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畫面曝光! 房思瑜邊戰繩邊受訪直呼:好喘好蠢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5:03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快問快答挑戰,有趣的是,房思瑜必須一邊使用戰繩,一邊回答記者的問題,讓她又喘又氣的說:「現在實在太蠢了!」

 


 

房思瑜除了擁有精湛演技,亮麗外型也備受粉絲關注,被網友封為「陽光性感女神」。她近期接受《下午茶星聞》的挑戰,只見她一邊使用戰繩,一邊認真回答問題,畫面相當好笑又有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直呼:「這什麼荒謬的畫面。」房思瑜表示,自己最欣賞的三位男藝人分別是李國毅、王家梁及班尼迪克,但也爆料最不能接受男生在她面前咬手指。

 


另外,房思瑜也透露,一早起床第一個想到的竟是「健身教練」,可見她每天都健身心切,才能維持如此火辣的身材。當記者問到世界末日前想唱的歌是什麼時,房思瑜不假思索的唱出:「Don't wanna close my eyes」,畫面相當搞笑。最後,房思瑜也親自指導螢幕前的粉絲,如何正確使用「戰繩」,希望大家能多多健身,一起讓自己的體態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思瑜#李國毅#王家梁#班尼迪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827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