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志玲姐姐 結果共127筆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一起瘦成女神!女星最愛「減肥水果王」TOP3有效鏟肉

    藝人錦雯飲食管理期6點後不吃東西,真的肚子餓,只能吃芭樂、番茄和蘋果三種水果,其實這3樣都是明星們熱愛的「減肥聖品」,朴敏英、徐若瑄和林志玲姐姐都是靠這些水果鏟肉,還有一套專屬的吃法。
    2021/09/03 16:36
  • 撞臉林美照!林志玲臉竟「神祕變化」 網驚:這不是本人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與「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定居日本東京,也鮮少現身螢光幕前,連最新IG貼文還是在2個多月前。而林志玲昨(30)日PO出一段影片曝光近況,但女神似乎長得不一樣,竟有點神似66歲資深藝人林美照,引起網友熱議。
    2021/08/31 18:01
  • 王齊麟開箱志玲姐姐禮物 收「好運」金魚旗

    東京奧運賽事中,台灣選手們表現亮眼,不過今年觀眾無法到場支持,不少人獻上禮物給予祝福及鼓勵,像是近來居住日本的名模林志玲,她親自送給每個選手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羽球選手王齊麟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特別PO文分享,志玲姊姊神秘禮物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3 13:02
  • 志玲姐姐超暖 李智凱賽前收「專屬禮物」感動:能量大增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奪下銀牌,替我國體操史上奪下首面獎牌。他今(2)日透露,名模林志玲在賽前送上神秘禮物和賀卡,令他能量大增順利完賽。
    2021/08/02 22:09
  • 慶戴資穎晉4強!林志玲「送上神秘大禮」親筆嘆:妳最棒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賽中,最終逆轉擊敗「宿敵兼好友」、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成功挺進四強。贏得比賽後,演藝圈一眾名人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送上神秘大禮和親筆信為小戴加油打氣,讓戴資穎直呼「謝謝志玲姐姐」。
    2021/07/31 10:29
  • 心繫台灣疫情!林志玲跨海捐物資 超暖心舉動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上傳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近日她又已基金會名義,捐贈100箱水資源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緩解當地民眾的燃眉之急,讓網友大讚「人美心暖的志玲姐姐。」
    2021/06/02 05:18
  • 疫情升溫!林志玲手寫信加油打氣 「一起勇敢度過難關」

    女星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還是時常掛念台灣的事情,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志玲姐姐就在個人IG上傳了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正向的發文,讓不少網友都深受感動。
    2021/05/22 11:32
  •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2020/11/11 07:45
  • 頂級國旅!商務車嚐「霜花亭」午茶 2天1萬5

    搶攻每年約40萬戶出國的中高端旅客,達8000多億的商機,高鐵推出高端旅遊,搭商務車廂、全程名車接送,能吃到聲光效果投影的頂級餐點,還有志玲姐姐訂婚時招待賓客的甜點店,兩天一夜最低一萬五千元,另外有旅行社以台鐵Kitty列車,能到訪全台各地,車廂上滿滿Kitty少女心爆發,甚至加碼推出在車廂上吃得到LadyM,價格從8千多到破萬都有。
    2020/09/09 20:19
  • 妳誰?挨酸崩壞林志玲曬照反擊 網又驚:蔡依林!

    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宣布嫁給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為五月天主唱阿信及藝術家不二良主理的潮牌STAYREAL 13周年生日錄影片,沒想到竟被大批網友驚呼「認不出」!昨(8)日她罕見反擊PO出近照,居然又被說撞臉蔡依林。
    2020/07/09 07:39
  • 陸內衣龍頭掰了志玲 找22歲嫩妹慘虧42億收千家門市

    許多內衣廠牌為了要促銷買氣,除了不定期會推出特惠活動外,找上女明星宣傳代言,更是希望能刺激業績增加買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曾幫大陸內衣第一品牌代言6年的時間,讓該公司品牌知名大增還到香港上市。去年6月,內衣公司改找22歲的新人取代志玲姐姐,結果慘遭滑鐵盧,業績下滑不打緊,門市更收了1千多家,虧損達到42億新台幣。
    2020/05/28 12:02
  • 大明星齊防疫! 木村拓哉72秒親自教洗手

    疫情之際,大咖藝人都來親自示範教洗手,天王木村拓哉上傳洗手教學影片,一小時就吸引六萬人觀看,志玲姐姐也PO出過去到偏鄉教小孩洗手的影片,PIKO太郎則重披上豹紋戰袍,改編《PPAP》成洗手歌。
    2020/04/07 16:05
  • 好甜蜜!林志玲深V禮服 隨AKIRA葛萊美走紅毯

    日本藝人AKIRA,娶了名模林志玲後,成為台灣「國民姐夫」,不只帶著放浪兄弟全團15人來台演出,大年初三,還在IG上秀出在美國參加葛萊美音樂頒獎典禮的紅毯畫面,原本限時動態只有他一個人,但隨即就被發現,其實嬌妻也跟在身邊,志玲姐姐一席深V黑色性感禮服亮相。
    2020/01/29 00:01
  •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2020/01/06 18:01
  • 元旦最閃!林志玲「緊牽AKIRA」海邊幸福小屋曝光

    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宣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小倆口11月在台南補辦婚宴,猶如王子公主般的婚禮令人印象深刻。2020新年第1天,志玲姐姐又來放閃,她在IG曬出和老公在海邊幸福小屋旁的恩愛照,閃瞎不少網友。
    2020/01/02 08:02
  • 婚後變了?林志玲秀冬至吃湯圓照 網驚:認不出她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年6月,宣布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並在上月17日在台南市美術館舉辦婚宴。婚禮過程中非常浪漫,不但瀰漫著幸福洋溢的氣氛,婚後也不時分享夫妻倆的恩愛照。22日是冬至,志玲姐姐也在臉書分享吃湯圓的照片,但有不少人卻直呼「認不出她!」
    2019/12/24 11:08
  • 同框小18歲女星 網讚45歲林志玲顏值完勝:更年輕

    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上個月17日舉辦婚禮,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引發演藝圈關注。上月29日她度過45歲的生日,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舊照,主角是志玲姐姐和大陸女星楊紫的合照,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直誇林志玲的顏值完勝小她18歲、27歲的楊紫。
    2019/12/13 20:02
  • 曾戀上林志玲「被當女婿」?男星希臘甜吻情人近況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日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浪漫完婚,郎才女貌的外型加上感人的儀式、橋段掀起話題外,志玲姐姐昔日舊愛也紛紛被起底。除了言承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立威廉也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不過如今他早已有了家庭,近日還將妻子和女兒帶到希臘一起拍戲。
    2019/11/25 12:20
  •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2019/11/22 13:09
  • 演藝圈誰EQ最高?蔡康永:非林志玲是另有其人

    演藝圈的明星們,除了有粉絲支持外,另外也常會遇到許多批評的雜音,尤其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藉此留言「網路霸凌」,這就考驗藝人們的是否有高EQ面對回應了。17日才在台南市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舉辦世紀婚禮的林志玲,過程中展現高EQ;對此她的演藝圈好友蔡康永認為,雖然林志玲有高情商,但他認為最好的並非志玲姐姐,而是另有其人。
    2019/11/21 17:34
  • 林志玲喝茫45秒「親嘴私密片」外流!她爆嗆姐夫這句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完婚,儀式和婚宴結束後,又舉辦了After Party。和林志玲交情超過15年的女星海裕芬,昨天(18日)在IG上曬出當晚和志玲姐姐「親嘴」的45秒私密片,姐妹倆也難得吐露了對彼此的真心話。
    2019/11/19 11:56
  • 林志玲閃嫁AKIRA是真愛?他「看出端倪」嘆:別傻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完婚,不僅2人宛如公主、王子般的登對外型,AKIRA處處寵溺、貼心愛妻的舉止,讓不少人直呼「志玲姐姐找到真愛了!」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分析出現實內幕,直言「你以為這世界真有真愛嗎?別傻了!」
    2019/11/19 10:31
  • 黃偉哲送嫁妝一牛車 志玲姐姐回贈音樂盒

    林志玲世紀婚禮在台南造成轟動,市長黃偉哲日前送上一牛車嫁妝,志玲姐姐也回贈婚宴小物音樂盒給黃偉哲,至於林爸爸也親筆寫手卡答謝,婚禮晚宴現場還有一攤復古柑仔店零食車,原來是飯店本來就有的佈置,另外再為林志玲改版設計,而為了目睹這場婚禮,似乎有不少粉絲早就到台南卡位,週六美術館附近的酒店住房全滿,週日八成五,帶來不少觀光效益。
    2019/11/18 15:05
  • 姐夫好會!志玲脫衣他上下不停扭動 小S凍未條急扒光

    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在美術館婚宴結束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疑似喝了不少的志玲姐姐難得放開身段,不僅穿著火辣流蘇短裙和丈夫熱舞,跳嗨了甚至當場幫AKIRA解扣脫衣,沒想到小S不改本性,殺出來幫忙「扒光對方」,結果反被AKIRA一把抱在懷裡!
    2019/11/18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