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3:09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圖/TVBS

 
台南美術一館,有人穿西裝,有人架梯子、有人幫忙架設音響,還有人忙著搬桌子、擺花束,工作人員穿梭其間,布置志玲姐姐的世紀婚宴會場,還要裝設投影幕、音響、燈光、舞台,相信嗎?他們只花了40分鐘就搞定!

名模林志玲:「之前大家都很擔心怎麼還不嫁出去,大家可以安心了。」

原來,林志玲婚宴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下午馬上要變身為16桌,溫馨浪漫的婚宴會場,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飯店投入60名人力,快閃成功!

 
圖/TVBS

飯店人員:「她房間的部分有一個比較大的客廳交誼空間。」

志玲姐姐與AKIRA新婚之夜住的總統套房曝光了,結合東方美感與現代設計的藝術氛圍,46坪大,設置了獨立的玄關、客廳、餐廳、吧台區與主客分離盥洗室,位於14樓,視野絕佳,可以遠眺府城迷人的景緻,業者不諱言,林志玲效應,這套房的詢問度提高了。

飯店公關經理姚明瑩:「志玲姊姊婚禮過後,我們接到非常多詢問的電話,有關於說外燴,喜宴或是住房的部分,大家都想像姊姊一樣受同等的待遇。」

圖/TVBS

宜蘭遊客:「最想去看她住的14樓,可是她卻把我安排到8樓,對但是她走過的,我們都去走一遍了。」

遊客:「有遇到姊姊走過的大廳,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榮幸,一起感受姊姊幸福。」

就是要跟林志玲沾上邊,只要是志玲姐姐走過的每一個角落,都成了粉絲們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新婚#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