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志玲姐姐 結果共127筆

  • 斷開言承旭!林志玲低胸洋裝挺白皙雪乳機場暴動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發表單身宣言斷開言承旭,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日前有網友拍下她現身機場照片,志玲姐姐一襲連身薄紗洋裝搭配長版牛仔外套,但胸前春光乍洩,大方放送呼之欲出的白皙雪乳,立刻讓眾人目不轉睛,也一甩先前因服用抗生素發福體態,甩肉有成。
    2018/04/29 20:21
  • 林志玲比基尼美胸浮出水面 運動甩肉駁有孕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農曆年前因為感冒停工,讓「懷孕養胎」的傳聞甚囂塵上,日前她終於復工,卻又因為臉蛋和手臂明顯圓潤,肚子又有點凸,被揣測懷孕。對此,志玲姐姐的助理回應,一切只是因為她生病期間打了抗生素才會「腫」,林志玲也特地為此道歉。不知是不是太在意這個評價,林志玲今天(12日)上午貼出一張自己穿著比基尼在泳池鍛鍊的照片,只是她的上圍浮出水面實在太辣。
    2018/03/12 11:51
  • 志玲姐姐之後…公認的台灣美女 網友大推「這2人」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儘管已經43歲了,但她的姣好外貌和EQ,一直是台灣民眾公認的美女。只是演藝圈美女輩出,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志玲姐姐之後的「中新生代台灣公認的指標性美女是誰?」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的人選,但最常被提起的,是張鈞甯和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
    2018/02/19 23:48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這個里「最美媽媽」 網友讚:完勝林志玲

    正妹人人都愛看,如果連當媽了都還能這麼美,相信可是讓不少女生稱羨。最近有網友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正妹辣媽,還說這是某鄉裡選出的「最美麗媽媽」。超高顏值的她,網友們都讚嘆不已,甚至還有人直呼「比林志玲還漂亮!」
    2017/10/24 16:43
  • 林志玲暖心拍攝年曆+超流利英文對答 被封國民外交女神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日前她也為實境節目《旅途的花樣》赴丹麥錄影,不僅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行國際禮儀時也非常得體,網友看完後大讚:「志玲姐姐真的人美又有智慧。」
    2017/08/30 11:38
  • 發自內心稱讚「專業」…小S一席話逼哭志玲姐姐

    藝人小S和林志玲時常在節目上鬥嘴,搞笑互動逗樂逗樂不少粉絲,近日2人一同合作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戲裡戲外都擦出不少火花,而小S主持節目《姐姐好餓》近期將開播第2季,請來林志玲和大S擔任嘉賓,小S更在節目中一改毒舌風格,真情流露讚揚林志玲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席告白讓林志玲感動落淚。
    2017/04/29 16:30
  • 林志玲只為金城武下廚 不甩小鮮肉愛熟男

    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新公布的電影劇照中釋出神秘卡司林志玲,讓人驚艷這部電影除了有男神金城武和新生代女生周冬雨的配對以外,原來周冬雨還有個強勁對手志玲姐姐!
    2017/04/25 14:20
  • 林志玲陪玩小V寶 身形消瘦疑見「點滴」痕跡

    42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成了演藝圈的「黃金剩女」,粉絲都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真愛;好姐妹徐若瑄今天(10日)po出一張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和小V寶玩得相當開心,十足有當媽媽的架勢;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整個人身形消瘦,右手臂上還疑似有打點滴的痕跡,讓粉絲相當擔心志玲姐姐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出問題了。
    2017/02/10 12:48
  • 志玲姐姐想「婚」了?IG公布絕美白紗照

    42歲的林志玲,農曆年才剛傳出和「小費翔」楊仁沛秘戀,被本人澄清只是「剛認識的新朋友」,感情狀況再次受到大家的矚目,而她昨(3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分享一張穿著白紗的照片,讓不少網友期待詢問「要嫁了?」
    2017/02/04 19:36
  • 不受陳冠希影響 林志玲節目首播好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我的新衣》邀約,卻遭陳冠希惡意攻擊辱罵,經過一個多月後.節目昨天(4日)首播,找來范冰冰助陣,兩大女神首次合作,林志玲心情不受事件影響,敬業錄影,讓范冰冰大讚志玲姐姐超美。
    2016/09/05 11:46
  • 傻眼!陳冠希又暴走 微博飆罵林志玲

    藝人陳冠希今(27日)晚間9點多,突然在微博PO出林志玲的照片,並用英文大譙志玲姐姐,突如其來的暴怒讓網友錯愕、摸不著頭緒之餘,也隨即引爆話題討論。
    2016/07/27 23:03
  • 屹立12年 女神林志玲露3大秘訣

    演藝圈成功方程式如下:「觀眾買單、廠商力捧、媒體簇擁。」這3者之間沒有先後關係,但絕對互相影響,許多成功案例多的是彼此推波助瀾的結果。志玲姐姐以41歲高齡再接電玩代言,堪稱電玩史上最資深代言人,第一名模從2004年出道以來,創造無數話題,這12年來即使有各種類型美女冒出頭,但女神的地位仍難以撼動,究竟她如何能屹立不搖,有3大成功法則。
    2016/03/24 12:31
  • 志玲姐姐不見了? 「大型廣告消失」業者急報案

    有聽過三層樓高的廣告看板憑空消失嗎?就位在捷運西門站旁,原本有林志玲代言電玩遊戲廣告,不過連同旁邊糕餅廣告,突然在上禮拜不見了;業者報案後警方追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建管處接獲檢舉,違規廣告派人拆除,烏龍一場。
    2016/03/22 14:23
  • 志玲姐姐呢? 西門町大型廣告看板竟消失

    三層樓高的廣告看板,竟然憑空消失!位在捷運西門站旁,原本有個林志玲代言電玩遊戲的大型看板,不過連同一旁的糕餅廣告卻突然在上禮拜消失;派出所沒有登記大型吊車的申請作業,那看板怎麼會被拆,如今只有糕餅業者備案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6/03/22 07:32
  • 林志玲挑戰分飾6角 接拍電玩廣告扮女神

    41歲的林志玲2度接下電玩代言,換上斥資百萬的高級訂製服,挑戰一人分飾6角詮釋不同特色的女神,過去這類電玩遊戲通常都找宅男女神,林志玲卻能2度蟬連,就是看準她在大中華市場的高人氣,包括在大陸真人秀《花樣姐姐》第2季也靠志玲姐姐在撐場。
    2016/03/17 13:06
  • 影/長頸鹿幼仔學站猛摔 母溫柔打氣動人心

    「萌萌,站起來!」聽到這句話就想到志玲姐姐溫柔為小馬打氣的溫馨場景,但這次要勇敢學站的不是萌萌,而是這隻來自澳洲動物園的長頸鹿寶寶;但最動人的是一旁長頸鹿媽媽溫柔鼓勵的溫馨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心暖暖。
    2016/03/11 11:37
  • 金馬紅毯誰最美? 個人意見:舒淇蜘蛛精

    第52屆金馬獎的星光大道紅地毯造型,林志玲和舒淇的造型驚艷全場,部落客「個人意見」認為,今年的紅毯並不無聊,不過他形容,志玲姐姐的服裝像是髮菜豆腐羹,桂綸鎂更像會飛的天燈,依舊不改犀利本性。
    2015/11/22 11:19
  • 天龍配地虎! 林志玲、黃子佼掌舵金馬主持

    金馬52倒數四十天,今年主持人是黃子佼和林志玲,過去兩人都有一次主持金馬的紀錄,今年攜手合作,相差11公分的身高成焦點,當年林志玲給劉德華愛的抱抱成了經典畫面,今年有什麼新梗,志玲姐姐說希望再進化,但會用什麼方式呈現還是未知數。
    2015/10/12 18:48
  • AH世紀婚禮 黃曉明感人誓詞Baby落淚

    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禮上黃曉明扮成Baby偶像,韓團BIGBANG的團長G-Dragon,大跳熱舞逗樂老婆,而baby的捧花被志玲姐姐給接到了,最令所有女生感動的是黃曉明的結婚誓言,說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
    2015/10/09 13:44
  • 別放棄!志玲姐姐錄打氣影片 為傷患加油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的傷者陳宛萱,70%的燒燙傷面積,今天肺部還有一點點積水,不過狀況有比前幾天好,而陳宛萱的偶像林志玲,也特別錄了一段話,要為陳宛萱加油打氣,陳爸爸代為轉達,陳宛萱也點頭示意有接受到,不僅如此,林志玲也錄製一段影片,為所有的傷者加油鼓勵。
    2015/07/05 11:35
  • 陳宛萱不要放棄! 偶像林志玲錄音打氣

    陳宛萱,全身70%燒燙傷,想當模特兒的她,知道自己傷勢嚴重,可能毀容,在病床上不斷搖頭、想放棄。而她的偶像名模林志玲知道後,取消週六、日這2天的既定行程,預計最快在明天(5日)下午就能搭機返台。志玲姐姐希望到醫院探視,幫她加油,也錄了一段話,鼓勵陳宛萱不要放棄。
    2015/07/04 19:47
  • 搶年曆頭香! 林志玲2015吹大自然風

    每年不少女星都會自拍年曆送禮或拿出來義賣,已經連續5年都拍攝年曆做慈善義賣的林志玲今年也不例外,才9月就宣布2015年年曆已經拍好了,而且不同於往年遠赴英國、義大利或是巴黎拍攝,今年志玲姐姐探訪各地秘密美景,踏在海水.沙灘上要提醒大家親近大自然,已經39歲的她甚至盪起鞦韆回憶童趣。
    2014/09/08 13:22
  • 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 隋棠擊敗林志玲

    演藝圈喜事不斷,43歲蘇慧倫,下個月將和滑板商男友互許終身,古巨基傳出將迎娶大3歲的經紀人女友,而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您心中有理想情人嗎,根據網路票選,今年隋棠打敗志玲姐姐,成為男性上班族最愛的夢中情人,至於女性最愛,第一名是感情世界成謎的金城武,劉德華和梁朝偉,則分居二、三名。
    2014/02/14 13:50
  • 志玲姐姐又哭了! 哽咽為癌病友證婚

    38歲的林志玲,忙碌衝刺事業的同時,也熱心公益,日前還抽空幫癌症病友圓夢,獻出證婚處女秀,不僅唱情歌,致詞時還多次哽咽,典禮上林志玲感染到浪漫氛圍,透露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是溫馨簡單,同時也說正在努力中,希望能早日尋得另一半。
    2013/06/2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