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志玲姐姐 結果共127筆

  • 有洋蔥!林志玲選台南辦婚禮 盼助益母病情

    早前林志玲經紀人曾透露,志玲姐姐選在父母故鄉台南辦婚宴的原因,是為了製造和父母共同的回憶。但根據瞭解,其實志玲姐姐選在此地辦婚禮,有更感人的用意,原來林志玲母親吳慈美,近年來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現在病情已經比較穩定,但孝順的林志玲,婚禮儀式選在台南大宗祠,因為這裡是吳慈美從小長大的地方,希望對媽媽回憶能有所幫助。
    2019/11/17 12:53
  • 做試管嬰兒密件曝光! 林志玲拚明年當媽

    今年六月,林志玲無預警宣布閃嫁日本資深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後,終於擺脫「黃金剩女」封號;只是外界催婚多年成功,不意外地接力催生,已經接連開始利用她的各種近照,細細檢視她的腰圍,覺得志玲姐姐渾身充滿孕味。
    2019/07/31 07:23
  • 宣布閃婚後首同框!林志玲甜偎AKIRA照片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突然宣布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然而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直擊林志玲和老公一起現身演唱會,這也是2人婚後首度同框。
    2019/07/05 12:04
  • 金曲後台被問「志玲姐姐」!言承旭尷尬這樣回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宣布閃婚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形同宣告「情纏17年」的言承旭正式出局。今(29日)言承旭現身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他蓄著小鬍子、穿著黑色西裝帥氣登場,被指流露出憂鬱氣息,然而他不接受記者聯訪,在平訪區被問到林志玲結婚也僅以苦笑回應。
    2019/06/29 19:03
  • 養好卵巢 揮別婦女病 小心這些地雷食物及行為

    今年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閃嫁3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志玲姐姐還透過助理表示要努力「做人」,希望盡快當媽媽。但國健署資料統計顯示,最佳生育年齡為25-29歲。女性超過44歲自然受孕率剩下不到3%。為了避免卵子老化,許多超過40歲的女藝人,包括名模陳思璇、蔡淑臻,還有演員張本渝都做過凍卵手術,張本渝甚至還把凍卵過程拍成了紀錄片。除了生育之外,把卵巢子宮保養好,更是女性青春永駐的關鍵!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教大家如何透過保養卵巢及子宮,揮別惱人的婦女病,並且延緩老化、常保健康!
    2019/06/28 19:23
  • 志玲姐姐閃嫁日男星!定情作導演揭8年前祕辛

    女神林志玲昨(6日)閃嫁小7歲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曾在8年前合作舞台劇《赤壁~愛》,當時Akira曾對林志玲說,「希望藉由這次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沒想到如今真的擦出愛火,該劇成為兩人的定情作。導演岸谷五朗當時透露,其實男演員們為了林志玲,可是很有心機。
    2019/06/07 15:54
  • 志玲姐姐擦口紅超犯規 大曬深溝露半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次驗證自己凍齡外貌!日前她在IG曬出擦口紅照片,但身穿薄紗禮服的她,照片中大曬深溝和半奶,讓粉絲全部「看歪」了!
    2019/05/04 11:40
  • 同框林志玲害她「慘變蛇精臉」!丫頭揭真相:跟姐姐跪了

    從黑澀會美眉岀身的藝人丫頭,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合照,沒想到志玲姐姐的容貌因為被認不出來引發熱議,甚至被質疑是否整過頭,上遍各大新聞版面。事隔1天,丫頭趕緊在IG上向姐姐賠罪,直呼「跟姐姐跪了」,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美肌濾鏡開太強。
    2019/04/30 07:53
  • 44歲志玲姐姐大崩壞?同框丫頭網驚呆:怎麼變這樣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擁有天使臉孔、纖細身材和超甜娃娃音,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天菜女神,不過今年已44歲的她,近期容貌頻頻被討論。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丫頭,昨天(28日)在IG上曬出一張和志玲姐姐的合照,沒想到大批網友看完都認不出來,大喊「林志玲怎麼變這樣?!」
    2019/04/29 09:26
  • 林志玲「絕版火辣艷照」出土!PK周子瑜憑這點就贏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韓國女團TWICE的20歲成員周子瑜都是公認的台灣美女,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問卦,把2人拿來比一比,詢問「20歲的林志玲和周子瑜誰正?」結果不少網友搜出志玲姐姐的舊照,其中還包括她15年前的火辣豔照,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11 08:41
  • 志玲姐姐秀水上芭蕾 「水下替身」爆:她最後一天才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隔8年再次登上今年的大陸央視春晚舞台。她帶來水上芭蕾的表演,並結合高空跳水,身段優美讓人驚呼連連,粉絲們驚呼連連,還大讚是「仙女下凡」。不料現在卻有網友出面爆料,自己其實是林志玲的替身,對方還是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05 21:41
  • 驚爆與田家達同居 言承旭回應了!

    41歲的言承旭與林志玲姐姐復合又破局,到底志玲姐姐情歸何處,而言承旭之前又在日本公開認已有女友,這戲還有得演,除了志玲姐姐說這女友好像不是她。而據中國大陸的媒體《百度APP》爆料,新戀情竟冒出了同志這一碼,讓網民一陣喧騰。
    2018/12/31 13:29
  • 志玲姐姐送暖!探視腦溢血工程師 科技圈讚爆

    林志玲月中才獲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頒發「愛心獎」,成立志玲姐姐基金會7年來,林志玲幫助了很多人,其中有位喜歡她10多年的友達工程師粉絲,不幸腦溢血昏倒,親友想盡辦法連絡林志玲為他打氣,結果女神果真親赴探視。
    2018/12/26 08:07
  • 林志玲崩壞大走鐘?「凸肚肉臀」腫一圈冏照現形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5公分高挑窈窕的身材,每每出席活動都是全場焦點,不過她昨晚(19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一襲白色禮服疑似因為太緊繃,被拍到小腹微凸和大腿、臀部胖一圈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大喊志玲姐姐「大崩壞」、「身材走樣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禮服設計太顯胖了。
    2018/12/20 11:24
  • 木村又要來了! 12月時尚秀同台Jolin、志玲姐姐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傳出要再來台灣了!繼2015年來台拍攝觀光局廣告,下個月有望出席,在台北舉辦的時尚秀,而韓國寶兒、蔡依林和林志玲也會擔任嘉賓,男神女神同場,讓粉絲觀眾看飽飽。
    2018/11/20 13:45
  • 林志玲無聊就捐錢 「3年捐億元」榮登慈善榜原因曝光

    第一名模「志玲姐姐」林志玲人美心美,長期熱衷公益活動,近期更入選《富比士》的「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成為唯一捐款上榜明星,林志玲也以10字回應善舉。
    2018/11/16 16:12
  • 林志玲薄紗蕾絲露酥胸 慘遭男粉「緊握10秒」吃豆腐

    女神「志玲姐姐」日前出席大陸按摩椅活動時,身穿黑色薄紗性感短裙,大露事業線,窈窕身材一覽無遺,只不過似乎有粉絲「凍未條」,竟在台上偷吃豆腐,緊緊握著林志玲的手不放開,過程長達10秒,影片曝光後引起粉絲憤怒。
    2018/11/10 21:37
  • 搭上事故列車是誤傳! 志玲姐姐回母校師生暴動了

    普悠瑪21日發生翻車事故,傳出名模林志玲也搭上了這班事故列車,今天(27)林志玲現身母校,學生、老師瘋狂搶拍照,被問到這件事她澄清當時人在大陸,是誤傳! 出事後也和學生們保持聯繫,答應會一直陪伴著他們。
    2018/10/27 14:18
  • 志玲姐姐回母校參加校慶 學弟妹和家長都暴動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上午回到母校中正國中參加第35屆校慶,除了學弟、妹們為爭睹偶像,為她瘋狂,在校園內夾道歡迎,連與會來賓及家長也紛紛拿出手機及相機拍照,校方還贈與傑出校友證書給林志玲,讓她興奮地直呼期待這天已經好久了。
    2018/10/27 13:25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超大陽臺看夜景 林志玲1.88億豪宅曝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要出售中正區的豪宅,有媒體爆料,該宅就是位於牯嶺街的「力麒麒御」,與她原本居住在和平西路上的「百達富麗」相距不到1分鐘路程。根據房仲網站資料顯示,該戶要出售的豪宅位於16樓,共5房2廳5衛,目前售價1.88億元。
    2018/06/27 18:45
  • 林志玲脫手上億豪宅 才買2年淨賺上千萬

    43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感情狀態撲朔迷離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不過她賺錢吸金功力可是一流!據悉,一向精準投資房產的林志玲,近日決定出售位於台北市中正區210坪的上億元豪宅,雖近幾年房地產不景氣,但外界預估若成功賣出估計可為志玲姐姐賺進上千萬。
    2018/06/27 11:49
  • 連續三個「開心」 林志玲微博宣布喜訊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外在條件優秀,其高EQ的處世方式更為人所樂道!今年43歲的她,曾多次被傳已名花有主,或將走入婚姻,與言承旭更是情纏16年。沒想到就在前幾天,林志玲於微博貼文報喜訊,用連續三次的「開心開心開心」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2018/06/16 21:47
  • 天后被國稅局追稅1200萬 都因這四個字

    當紅藝人收入高,演藝工作的項目又多,很容易被稅務單位盯上,浩角翔起的阿翔近日便傳出被追稅200萬元,其實演藝圈被追討稅務的藝人不勝枚舉,「志玲姐姐」林志玲被指逃漏92至94年個人綜所稅,遭國稅局要求補稅與罰鍰819萬元,法官認定林志玲沒有故意逃漏稅,不需繳罰鍰,但仍需補稅,林志玲不服聲請釋憲,但未受大法官受理。
    2018/05/16 08:43
  • 大開言承旭玩笑 宇宙人小玉: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

    宇宙人29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找來韋禮安當嘉賓,4個大男孩玩心大起,還稱自己是「新一代F4」,而主唱小玉搶著要當道明寺,理由竟然是「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間接開了言承旭玩笑。
    2018/04/30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