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絕版火辣艷照」出土!PK周子瑜憑這點就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49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TWICE IG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TWICE IG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韓國女團TWICE的20歲成員周子瑜都是公認的台灣美女,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問卦,把2人拿來比一比,詢問「20歲的林志玲和周子瑜誰正?」結果不少網友搜出志玲姐姐的舊照,其中還包括她15年前的火辣豔照,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24歲出道,30歲左右開始迅速竄紅,帶起一股林志玲風潮,讓模特兒不再局限在平面和走秀,紛紛跨足影視娛樂產業,林志玲因此被封為「台灣第一名模」。有網友好奇,當「台灣第一名模」遇上有「世界第二美女」封號的周子瑜,2人年齡一樣的話,誰的外貌更出眾?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起底林志玲早年未走紅前拍攝的火辣照片,她穿著白色中空泳裝露出南北半球張開雙腿,甚至還有只披著披肩,讓渾圓雪乳險些掉出的性感畫面,被媒體形容為「絕版豔照」。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TWICE IG

 
不少網友認為林志玲20歲時大勝周子瑜,認為「周子瑜素顏照比不過林志玲」、「不用懷疑,她已經實證到44歲都很美」、「同齡林勝,40要像林這樣不容易,要靠氣質撐才行」、「那個時代周子瑜這一型只是普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周子瑜#第一名模#志玲姐姐#豔照#出土#舊照#TWICE#美女#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8108

0.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