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必點 結果共322筆

  • 麥當勞飲料完勝市售罐裝? 網大推「2種」必點

    現代人忙碌,吃東西講求方便快速,速食便成為許多人三餐的好選擇!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麥當勞的「這兩種飲料」,味道似乎比市售的更好喝,讓他不禁好奇,品牌明明一樣,為何有這樣的差異,貼文也意外引發不少共鳴。
    2020/01/20 18:10
  • 鴨肉丸竟含「雞、豬」恐觸法! 薑母鴨店急改名

    天冷吃薑母鴨,當然必點其他配料,卻有民眾點了鴨肉丸發現,主要成分竟然是雞肉,再來是豬肉,鴨肉則是排在第四個,不禁令人疑惑不是鴨肉丸嗎?對此店家解釋,單純放鴨肉味道並不會那麼好,所以會添加其他肉類,為避免誤會,現在也已經改名。
    2019/12/30 19:03
  • 薑母鴨為何只賣麵線沒白飯?老饕曝店家「不能說的秘密」

    吃薑母鴨時,除了會點上幾樣喜歡的配料,滑滑順順的「麻油麵線」也幾乎成為每桌必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薑母鴨就只有麵線,卻沒遇過賣白飯的?」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更有老饕點出店家「不能說的秘密」。
    2019/12/01 10:39
  • 「抓不到神點」丹丹漢堡是否過譽?網揭「必吃餐」

    有「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因為物美價廉,在許多南台灣民眾的心中可是高CP值、俗擱大碗的速食,因此也深受歡迎!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丹丹漢堡,但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因此有點失望,所以便好奇詢問大家「丹丹漢堡是不是過譽了?」貼文也隨即引發熱議。
    2019/09/17 14:35
  • TVBS《不推怎麼行》莎莎及Max突擊「相信音樂」

    VBS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全新一季由莎莎及廣場舞達人Max主持,兩人突擊幸福企業「相信音樂」尋找五月天的蹤影,首先來到附近早餐店,老闆透露五月天常來,其中石頭必點里肌蛋、瑪莎愛吃總匯加大冰奶,但主唱阿信超神秘,幾乎沒有出現過。
    2019/08/14 18:00
  • 麥當勞熟客券強勢回歸 集3張大麥克免費請你吃

    速食龍頭麥當勞經典漢堡「大麥克」是不少「麥胞」必點餐點,去年推出「熟客券」活動深獲好評,麥當勞也宣布「熟客券」強勢回歸,只要透過得來速消費就能獲得1張熟客券,集滿3張就能免費兌換1個大麥克。
    2019/07/16 19:40
  • 鹽水雞驚見「蜈蚣」 網揭真相:好吃必點!

    吃鹽水雞吃到蜈蚣?!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超多腳」的照片,表示吃鹽水雞吃一半被嚇到,「原來是海藻,還以為吃到蜈蚣」,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超像」、「嚇到」表示認同,也有人說「這個好吃」。
    2019/05/23 15:32
  • 「哈囉!Google」再進化 拍菜單幫你推薦必點

    Google開發者大會,公布再升級版的語音助理,搭配智慧鏡頭跟AR技術,個人搜尋更加智慧化,像是去餐廳拍下菜單,Goolge語音助理會直接告訴你哪些菜是推薦必點?拍下帳單就幫你算要付多少小費。
    2019/05/09 20:02
  • 一蘭拉麵最推吃法!資深員工曝「7組合」老饕都這樣點

    日本知名拉麵店家「一蘭拉麵」,很受外國觀光客喜愛,來台展店後也造成排隊熱潮!而「一蘭拉麵」最大的特色在於,顧客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湯頭濃淡和麵條軟硬,加上「味集中座位」,食客們可以不受干擾的專注品嘗!不過到底怎樣搭配才會最好吃呢?近期就有資深員工,跳出來揭密老饕必點的「完美7組合」,下次不妨可試試。
    2019/03/08 14:38
  • 彰化最老餐廳芳月亭 走過一甲子公告228熄燈

    彰化六十年老字號餐廳,公告月底熄燈,結束營業。不少老顧客,聽到消息覺得不捨,趕快來回味。餐廳招牌菜炸粿,是每天現做蘿蔔糕用炸的,淋上肉燥,老顧客必點。業者說跟不上大餐廳,新餐廳,不斷推陳出新,決定見好就收。
    2019/02/15 13:50
  • 想看撈麵秀!老爸花式狂甩塑膠袋 兒子好淡定

    海底撈以肉麻服務出名,其中工作人員在桌邊表演的「撈麵秀」,更是顧客必點服務之一;一位媽媽在「爆廢公社」表示,3歲兒子日前想看「海底撈叔叔甩麵」,於是先生靈機一動,在家表演「花式狂甩塑膠袋」,滿足兒子的願望,讓網友們大讚爸爸太有才。
    2019/01/24 20:05
  • 阿松帶路!超大豬手、鮮美卜卜蜆 澳門浮誇大份量餐廳

    澳門是美食天堂,各國料理特色薈萃,不少人氣店家都有各自招牌必點的大份量料理,有的鍋物充滿特色,有的甜點浮誇驚人,其中有4家餐廳推薦給喜歡IG拍照或想吃的滿足的旅人,到澳門往這跑一定能留下難忘的用餐回憶。
    2018/10/22 10:00
  • 35組藝人共襄盛舉眾星雲集hito流行音樂獎!

    35組藝人共襄盛舉 眾星雲集hito流行音樂獎 未唱先轟動!田馥甄、吳青峰獨家限定組合唱響20年華語金曲 KTV必點都在這!莫文蔚演唱經典情歌 讓歌迷「回蔚」無窮
    2018/05/11 10:00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全台酥皮濃湯都用「雙獅碗」裝? 店員解密3原因

    在平價牛排館除了肉類餐點外,「酥皮濃湯」幾乎是客人必點的湯品,若仔細觀察,會發現不管走到哪,店家幾乎清一色都用「雙獅碗」來盛湯,也讓許多人大感好奇,還有網友特地在PTT發文尋求解答。其實,相關問題早已在網路上被討論多時,先前就有餐飲店員指出,之所以會用「雙獅碗」,其實藏著3個原因。
    2018/01/06 23:40
  • 阿妹《三天三夜》這樣唱 包準成為KTV嗨歌王

    天后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絕對是KTV炒熱氣氛必點嗨歌,不過阿妹在演唱會唱這首總是能嗨翻全場,為什麼自己在KTV唱卻有些尷尬和冷場呢?以鬼吼鬼叫和愛飆高音出名的「那那大師」,要教大家5的撇步,讓你成為包廂內最後矚目的嗨歌王!
    2017/12/29 20:38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 黃明志《飆高音》燃炸全場 觀眾席現身粉絲陷瘋狂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寫出多首金曲深受歌迷喜愛,一首《漂向北方》更是傳唱度超高,被歌迷列為KTV必點金曲。而黃明志今(10)日晚間出席「雙11 PChome」晚會,在光棍節前夕,陪歌迷一同歡唱,一連帶來多首好歌,當《泰國情哥》前奏一下時,歌迷更是全嗨翻了。  
    2017/11/10 21:47
  • 倫敦超人氣印度餐廳 烤餅、奶茶顧客最愛

    印度料理風味十足很多人都喜歡,英國倫敦一間排隊人氣餐廳,賣的就是融合印度和英國菜色的改良式印度料理,尤其是早餐最受歡迎,像是烤餅捲培根還有香腸、咖哩炒蛋和香料豆組成的早餐拼盤,都是民眾必點。
    2017/10/30 15:34
  • 黃明志:唱KTV最認真的一次 與鄧紫棋神唱漂向北方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作的《漂向北方》,成為時下最流行的KTV必點金曲,日前鄧紫棋邀約黃明志一起唱卡拉OK,兩人更首度合唱《漂向北方》,鄧紫棋高亢嘹亮的嗓音,搭配黃明志的快嘴Rap,好聽到讓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了!可惜的是,首度合唱卻被剪輯剩下不到1分鐘,許多粉絲都急敲碗想聽完整版,直到昨(21)日才釋出完整版,兩人默契合唱被粉絲讚爆。
    2017/10/22 11:45
  • 香港深夜食堂 菜市場二樓藏美饌

    香港有家深夜食堂,就開在菜市場的樓上,每到傍晚開店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一位難求。這家香港傳統大排檔餐廳,除了有傳統好味道,老闆也是鎮店之寶,已經年過半百的他,非常喜歡跳舞,他會和店裡的年輕人尬舞,餐廳氣氛被他炒得非常熱鬧,店裡的風沙雞和南乳炸豬手,則是饕客必點的招牌菜。老闆說,餐廳預訂天天都爆滿,其中六成以上都是女性上班族,她們在職場緊張和忙碌了一天,來到大排檔會用碗公喝啤酒 ,隨著音樂跳舞,這個深夜食堂也成為香港人,下班後舒壓的好去處。
    2017/10/09 20:23
  • 【一食多吃】香燒滷煮 兩味穴子一盒嘗

    創立於2005年的「日本橋玉井」本店,2015至2017年連續獲得東京米其林指南推薦,今年1月在台灣開設海外一號店,專賣「穴子」料理。第一次來必點招牌「箱盒膳」,而且選綜合最聰明,除經典香燒,同時能嘗到其他鰻魚飯店少有的滷煮口味,精華兩味一盒滿足。
    2017/10/06 11:00
  • KTV必點歌曲《半島鐵盒》 學生手語舞蹈版經典重現

    在90年代誕生許多傳奇團體、歌手,也創造了不少金曲,傳唱度極高,只要聽到音樂旋律幾乎每個7、8年級生都會哼上一兩句,而周杰倫的《半島鐵盒》也是經典之一,世新大學與和平高中學生,更用手語舞蹈重新呈現,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7/09/13 19:34
  • 熱炒店怎麼點才內行 鄉民都推這道必點

    台灣熱炒店菜色多樣,價格平價,無論是三五好友還是多人聚餐,都是絕佳的選擇。那麼在眾多菜色之中,哪一道會是網友最推的必點菜色呢?
    2017/07/05 23:28
  • 【食尚】文青最愛日式早午餐! 必點牛乳冰角紅茶

    想要在週末早晨來一份豐富的早午餐,來到高雄鳳山區,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愛開玩笑的人」早午餐,店裡帶有點日式又文青的懷舊風格,給人格外清新的感受。
    2017/06/0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