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飲料完勝市售罐裝? 網大推「2種」必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8:1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現代人忙碌,吃東西講求方便快速,速食便成為許多人三餐的好選擇!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麥當勞的「這兩種飲料」,味道似乎比市售的更好喝,讓他不禁好奇,品牌明明一樣,為何有這樣的差異,貼文也意外引發不少共鳴。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麥當勞的可樂及檸檬紅茶,明明品牌是一樣的,口感及味道卻似乎比市售瓶罐裝飲料還好,忍不住好奇詢問廣大的網友,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覺?

 

(翻攝PTT)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討論,多數的網友都認為麥當勞的飲料,真的比市售罐裝好喝「一樣冰的可樂,罐裝也沒有比麥當勞的好喝」、「我偶爾會為了可樂去麥當勞」、「麥當勞的檸檬紅茶真的好喝,比瓶裝的好喝」、「麥當勞的真的讚」、「麥的檸檬紅茶真的好喝,比瓶裝的好喝」、「每家店的比例都不一樣,但是麥當勞的真的比較好喝」。

另外,也有網友幫忙分析原因「只是市售的沒有稀釋而已」、「只是氣比較多而已」、「我之前做過實驗,麥當勞的可樂磷酸比市售的濃度還要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TT#麥當勞#飲料#可樂#檸檬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5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