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心跳快 結果共15筆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2024/04/25 12:41
  • 別硬撐!42歲外送員疑過勞死 醫:出現4大警訊趕快休息

    台中市一名42歲的外送員,近日疑似因為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透露,他跑了一年多,每周都跑240張單,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奉勸同樣跑外送的夥伴能注重身體健康。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過勞死前常會有4大警訊,若症狀出現時,千萬不要硬撐,趕快休息並就醫。
    2024/04/22 15:40
  • 11個月大男嬰染流感死亡!醫揭4關鍵前兆 心跳快也是警訊

    疾管署昨日(17)日公布,流感上週新增8例死亡個案,年紀最小的是一名南部11個月大男嬰,本身有先天性心臟疾病,尚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發燒5天後出疹子,研判玫瑰疹,沒多久又發燒,活動力下降、食慾不振,檢查顯示心肌炎和肺炎,當日急救無效過世;醫師指出,流感有極少數會進入「重症」關卡,病毒入侵腦部、心臟或是肺部,引起腦炎、心肌炎、肺炎,如出現心跳加快、呼吸困難、胸痛咳血都是徵兆。
    2023/10/18 10:07
  • 大陸開唱傳意外!周杰倫曬超近仰角照曝近況 蕭敬騰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來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日前在大陸天津開唱時,因舞台機關出問題,讓他直呼「心跳快到無法控制」,好在後來狀況回穩。近期返台的他,日前在社群分享和余文樂、蕭敬騰等大咖星友運動的照片,不僅狀態極佳,帥氣臉龐更是變得有稜有角,似乎因為運動瘦了不少。
    2023/09/20 07:08
  • 孕婦心跳快送急診!心律不整憂用藥、手術傷胎兒 醫用這招救

    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因心跳過快被送急診室,經診斷為心律不整,但就怕藥物治療或傳統電燒輻射會影響胎兒,最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團隊使用新型3D立體定位系統,在零輻射的狀況下進行治療,完成北醫首例孕婦無輻射電燒手術。
    2023/06/11 14:52
  • 胸悶、心絞痛找不到原因?專家:恐罹患「胃心症候群」

    常覺得胸悶、心跳快,而且莫名其妙就會發作?去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臟超音波都做了一遍,卻查不出問題,在新陳代謝科就診也沒有任何問題,卻在治療胃部後心臟問題改善了?其實這就是「胃心症候群」!
    2022/08/04 10:42
  • 胸悶、心絞痛查嘸毛病!吃胃藥離奇好轉 醫揪國人常見症候群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身體出現莫名警訊,就有民眾就醫時,自述心跳快、胸口悶,到各大醫院都檢查不出問題,後來吃了胃藥,症狀就突然好轉;對此,中醫師指出,這可能就是「胃心症候群」惹禍,因腸胃道的壓力使橫膈膜肌抬高,導致心臟移位,出現功能性心血管症狀,才會出現類似心絞痛症狀。
    2022/07/25 11:32
  • 光是站著就頭暈、心悸!小心是這病作祟 醫:惡性循環恐失能

    站立時常覺得暈眩、心跳快要格外注意,57歲的劉先生,沒有慢性疾病,也沒有服用藥物,但某天在站著的時侯。突然頭暈和心跳異常快,經心臟科檢查後,被診斷為姿位直立性心動過速症侯群(POTS)。國泰綜合醫院心血管中心一般心臟醫學科主治醫師郭志東指出,POTS病人站立時就會頭暈、心悸,甚至昏厥,有些人甚至連做點家事都會暈,半數患者可在幾年內自行恢復或改善,但部分患者若未治療,可能會因站立不適而減少日常活動、增加臥床時間,導致站立更難,形成惡性循環,最後恐導致失能。
    2022/03/19 11:04
  • 男性也要當「心」!這習慣易誘發貧血 3典型症狀帶你看

    目前在台灣因為民眾的營養情況都不錯,所以貧血的情況通常是輕微的,但醫師提醒,慢性貧血會導致全身血液循環不良,並造成一些嚴重的疾病;長期貧血可能會造成暈倒、心悸甚至心臟衰竭。
    2021/08/08 12:06
  • AZ疫苗增1例不良事件 40歲女喘、心跳快一度住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昨天全台共有1319人接種牛津AZ疫苗;一名40多歲女性日前接種後出現呼吸喘、心跳快症狀住院,改列為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目前已好轉出院。 增1例AZ疫苗不良事件 40歲女喘、心跳快一度住院
    2021/04/15 15:17
  • 心跳決定壽命?醫曝心跳越快 平均壽命少10年

    大多數人對高血壓保有警覺心,深怕得到中風或心臟病;然而,極少有病人知道和重視心跳快慢對健康的影響。
    2020/12/24 22:31
  • 養心大法靠這2招 呼吸訓練增加供氧量

    心跳超過69,多跳一次少活四個月?!據中醫的說法,人到夏天新陳代謝變快,心臟跳動加速,負擔增加。如果心跳快到超過每分鐘69下,壽命可能會因此縮短。還不快跟著老師學習如何調心降心跳!
    2017/08/14 16:23
  • 恐怖減肥藥!「粉桃女神」含禁藥 吃了想輕生

    網路爆紅的減肥膠囊「粉桃女神」竟然含有跟早期知名減肥藥「諾美婷」相同成分,會讓人有自殺念頭!台中刑大警員查出,新竹縣一對劉姓夫妻,透過淘寶網以每顆30元大量訂購散裝粉桃女神膠囊,再分裝成30顆一罐販售3000元,藉此謀取暴利,1年多來,不法所得至少數百萬,毒物專家指出,粉桃女神內含的「西布曲明」是種類安非他命成分藥物,吃了會心跳快、血壓高,還有自殺念頭,劉姓夫妻訊後,被依藥事法送辦。
    2017/01/18 11:36
  • 槍對著心跳快停止 「卡彈」回神擒賊

    台中縣這名搶匪真是「賊性該敗」,搶不到錢,還朝見義勇為的民眾開槍,幸好卡彈沒有擊發;民眾事後回想,當時真是驚險,搶匪就在站他對面,根本來不及思考,發現子彈沒打出來,他馬上扭住搶匪的手腕,朋友再幫忙奪槍,為了抓搶匪,他自己的手也受傷。
    2010/03/22 18:26
  • 扁出庭聲音虛弱 稱心跳快不舒服

    沒有受到絕食影響,陳水扁上午照常出庭,只是身體狀況不理想的他,在承審法官蔡守訓的關心下,說出自己的心跳比較快,不舒服,怕陳水扁出意外,蔡守訓不忘提醒他,只要有任何不舒服,就要說出來。
    2009/02/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