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對著心跳快停止 「卡彈」回神擒賊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這名搶匪真是「賊性該敗」,搶不到錢,還朝見義勇為的民眾開槍,幸好卡彈沒有擊發;民眾事後回想,當時真是驚險,搶匪就在站他對面,根本來不及思考,發現子彈沒打出來,他馬上扭住搶匪的手腕,朋友再幫忙奪槍,為了抓搶匪,他自己的手也受傷。

美軍炸彈拆除小組,進入沙漠巡邏,遭到中東敵方偷襲,美軍準備反擊,這位黑人大兵,機關槍正準備發出第一槍,上膛,竟然「卡彈」!電影對白:「卡彈了!」

這是拿到奧斯卡大獎的「危機倒數」,電影中「卡彈」的橋段,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就很讓人捏把冷汗。民眾:「對,就是他,看到他開槍,沒有擊發。」

台中這名搶匪,拿槍威脅婦人搶劫,當時正從朋友家出來的楊姓男子,正要上前,沒想到嫌犯,槍就直接對著楊姓男子指著,還直接開槍,結果卡彈,楊姓男子心臟簡直快要停止了。目擊者楊姓男子:「我手都沒空,我還被打,耳朵還腫起來。」

面對面,腦中根本來不及想太多,直到看到卡彈的動作,簡直就像死裡逃生,楊先生趕緊回神擒賊,他先上前抓住嫌犯手腕,把嫌犯撂倒,這時嫌犯又取出一把水果刀,另外一位跟在後面的林姓男子,上前把嫌犯壓倒在地,兩人合力把嫌犯制伏。楊姓男子:「假如那一槍發射了,換我自己住院,生死有命。」

本來是路見不平,但一把槍突然對著你的恐懼,讓楊先生、林先生事後不敢多想,只慶幸「卡彈」,救了他們的命。

◎畫面:翻拍網路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41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