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出庭聲音虛弱 稱心跳快不舒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沒有受到絕食影響,陳水扁上午照常出庭,只是身體狀況不理想的他,在承審法官蔡守訓的關心下,說出自己的心跳比較快,不舒服,怕陳水扁出意外,蔡守訓不忘提醒他,只要有任何不舒服,就要說出來。

蔡守訓說「你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嗎」?陳水扁回答「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怕意外發生,蔡守訓特別交代陳水扁,只要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隨時告知;聽到法官這樣的交代,陳水扁點頭並回答知道。

正式進入庭訊階段,扁律師對於檢察官在1月19日追加陳水扁兩項罪名,大感不滿,卻引來公訴檢察官林嚞慧反擊。

TVBS記者黃詩琪:「已經進入實質審理,為什麼就偏偏陳水扁的律師,你們3位到現在還沒整理出爭點,他們覺得特偵組檢察官認為,在這邊很冒昧的說『是不是陳水扁的律師,你們花了太多時間,在看一些無謂,跟筆錄無謂的光碟內容上面』,石宜琳律師就有一點不高興,他就站起來跟審判長說『我覺得林嚞慧檢察官這樣說,已經涉及到人身攻擊』。」

雙方互槓還沒有結果,又把焦點轉到特偵組的偵訊光碟上。

TVBS記者黃詩琪:「陳鎮慧的光碟,他們(檢方)聽都沒有問題,為什麼你陳水扁的律師聽,就沒有聲音,有可能就是你們的播放軟體有問題;還有他(檢方)表示說,辜仲諒跟辜成允,他們兩個人的筆錄也沒問題啊,為什麼因為他們兩個只是證人,辜仲諒只是證人,所以我從頭到尾並不用錄音錄影,我只是好心,想說既然你都進來了,就全程錄影錄音,可是沒有想到,我這個光碟竟然被你們說成是我移花接木。」

陳水扁律師來勢洶洶,檢察官也不是省油的燈,而被律師團視為最強棒陳水扁,在律師先展開火攻擊掩護下,這回沒有在第一時間為自己親自辯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1898

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