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復健 結果共1,930筆

  • 一滑拇指就痛?低頭族當心「手機指」 醫授3招撥手筋修復

    手指離不開3C螢幕,小心「手機指」找上你。復健科李炎諭表示,手機指原因是頻繁使用手機後所引發的疾患。他建議,要根本性解決可改用比較小的手機或是多休息,或開始不舒服時做一些按摩來放鬆手筋。
    2023/07/04 19:20
  • 火力復甦!張育成甩7支0窘境 復健賽首安開張還跑回一分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4日)持續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雖然他前兩場比賽合計7支0繳白卷,不過他今天一甩陰霾,不僅有安打表現,還選到保送並跑回一分,距離回到大聯盟指日可待。
    2023/07/04 16:55
  • 7旬婦想幫生病老伴改運! 買「生基位」遭詐18萬

    台中一位79歲婦人,因為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她透過別人介紹聽說「生基位」能改運,但詐騙集團看準婦人急迫的,想幫老伴恢復健康的心理,要她領出18萬現金,這一幕被熱心民眾目擊,趕緊報警逮人。
    2023/07/03 18:30
  • 還在找手感!張育成重啟2A復健賽 連兩戰7打數無安打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4月因一次揮棒造成鉤狀骨骨折,近期第三度重啟復健賽,連續2天在2A出賽都未能敲安,本場3打數無安打、吞1K,連續兩天累計7打數無安打。
    2023/07/02 10:49
  • 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五十肩現代醫學稱之為沾黏性關節囊炎或冰凍肩,事實上五十肩這個名稱經常被誤用,以為只是肩膀卡卡而已。真正的五十肩主要是肩關節囊因發炎而導致沾黏,同時造成肩關節之攣縮,造成關節活動有相當程度的受限,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是肩關節肌肉的勞損問題。如果確診為五十肩,必須搭配做肩節的復健活動,中醫的穴道按摩或是經絡推拿以及針灸,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3/06/30 23:06
  • 《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三、四集,新角色紀欣伶以同名演出,扮演復健科馮容潔、王新凱的同事,初登場就與小胖鄭豐毅有「近距離接觸」,之後與王新凱也有不少互動。感到危機的吳玳慈昨(28)日特別開直播揪王新凱、鄭豐毅及紀欣伶上線「好好聊一聊」,一上線就喊王新凱「前夫」,讓他直呼:「好好說話!渣男都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的清白。」
    2023/06/29 18:42
  • 集氣!少年全身燒傷搶救中「復原路漫長」 醫:面臨3大關卡

    新竹縣竹北市昨上午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造成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面積遭到1到2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副部長陳志豪指出,91%的大面積燒燙傷,風險很高,未來有漫漫長路要走,需要度過「感染」、「清創」、「復健」三大關卡。
    2023/06/25 15:55
  • 睡到一半氣爆!少年「91%燒燙傷」皮膚脫落

    竹北氣爆案,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他的舅舅回想事發當下,表示少年被燒到皮膚掉光,全身變白,因為一直等不到救護車,他們只好趕快騎車,把少年送到醫院,一想到這麼小的孩子,未來還有漫漫復健之路要走,讓他忍不住泛淚。
    2023/06/25 12:53
  • 影音/納豆復健有成燦笑! 女友依依偕眾星嗨跳

    2023/06/25 09:35
  • 回歸再等等!張育成「復健卡關」 移至60天傷兵名單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2個月前左手鉤骨骨折,術後復健卡關,歸期未定。所屬波士頓紅襪隊為拉上小聯盟新秀,今天將張育成移至60天傷兵名單,以便清出40人名單空間。
    2023/06/23 08:13
  • 中山附醫智能復健中心啟用 賴清德出席揭牌儀式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智能復健中心揭牌儀式時表示,中山附醫有很豐富的經驗,加上最先進的智能科技,有信心未來對民眾幫助一定更大。
    2023/06/20 17:03
  • 男跳投籃後臀部劇痛!半年治療未好轉 醫揪元凶是它

    38歲的上班族林先生,平常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打籃球,但半年多前一次跳投籃在落地時沒拿捏好,右臀忽然一陣劇痛,到診所診斷為梨狀肌症候群,但藥物、復健治療都無法完全改善,直到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腰椎盤突出合併神經壓迫,並非梨狀肌發炎,經治療後才逐漸緩解。
    2023/06/19 10:22
  • 仍無法打擊!張育成自曝「最新傷況」 主帥告知復出再等等

    效力紅襪的旅美球星張育成,四月因一次揮棒造成鉤狀骨骨折,近期已展開復健賽,原以為歸隊日程近在咫尺,沒想到昨(17日)他自曝受到二度傷害,球隊也告知他耐心等待,康復後才能回到球場出賽。
    2023/06/18 12:26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5A滿級分背後有洋蔥!母載他上學車禍亡 復健後他奮發向上

    去年九月屏東縣萬丹國中門口,一位女子騎車載孩子要上課,遭貨車撞一死一傷,如今這名國中生今年畢業,他會考拿到5A滿級分,去年車禍發生之後,他的課業一度落後,歷經三次手術,在家養傷沒有荒廢,他想起母親生年叮嚀的,要學會獨立以及勤奮學習,他視訊上課追上課業進度,今年還擔任畢業生代表,上台領獎,他把獎項獻給天上的母親。
    2023/06/17 14:02
  • 母載兒上學出車禍身亡!他忍痛復健國中會考拿5A淚謝天上媽媽

    去(2022)年9月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1傷慘劇,當時重傷的鄭姓少年經開了3次刀撿回一命,其母則不幸搶救不治,而花了半年復健,他於今年2月重返學校,並在這次國中會考拿下「5A」滿級分,並得到縣長獎、鄉長獎及校友會獎,他也計劃將得到的獎金存起來,告慰母親在天之靈。
    2023/06/16 15:43
  • 陳珮騏曝復健痛到飆淚 面對「自律神經失調」醫揭6大症狀

    時常感到身體疲憊、心悸、頭痛等症狀嗎?若身體常常感到不適,但卻無法找出病因,可能就要懷疑是否是自律神經失調。為何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馬光中醫診所中醫師謝家誌表示,現代人因壓力導致身體處於備戰狀態無法放鬆,於是就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產生。
    2023/06/15 15:51
  • 遭9.5億伏特閃電擊中!她心跳停止 連手錶都融化

    美國28歲女子安伯(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去年生日前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幫烏克蘭難民募款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她前往一棵樹下躲雨後,樹突遭一道閃電擊中,9.5億伏特電流沿樹幹傳送到地面,再竄入樹附近的人體內,導致3死1重傷,她是唯一的倖存者;近日她受訪回憶雷擊造成的駭人傷勢,和艱難的復健之路。  
    2023/06/14 16:18
  • 張育成本週復出無望 官網預估最快6月底

    因傷復健中的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原定本週歸隊,但左手腕酸痛,復健流程二度受阻,球隊官網預估,他6月底或7月初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
    2023/06/14 05:59
  • MLB/張育成左手「二度傷害」!醫師建議多休息 復出時間恐再延

    效力於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4月底遭遇左手鉤狀骨骨折,並在接受手術治療後於近期回到3A,但在打了3場復健賽後,其左手仍存在痛楚。張育成今(10)日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們表示,他在趁著球隊休兵日就醫回診,結果醫師告訴他傷口有「二度傷害」的跡象,必須多加休息,不排除得延後復出的時間。
    2023/06/10 09:11
  • 快回大聯盟了!張育成復健賽連2戰敲安 「這天」有望見部長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9)日他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連續2戰有安打,表現漸入佳境。《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指出,張育成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一(12)日重返大聯盟,隨球隊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
    2023/06/09 09:44
  • 復健賽雙安、還有打點跟盜壘 張育成:手會酸但不會痛 

    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持續在3A打復健賽。他在第二場比賽,3個打數2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張育成賽後表示,連續兩天打復健賽,目前手只感到酸、但不會痛,也希望這個星期,能在3A盡快調整好打擊,才能早一點回到大聯盟。
    2023/06/08 15:22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你有這個毛病嗎!肩頸痛.腰痠背痛 可能是因為它...

    上班族的你,是不是經常肩頸痠痛,坐久了是不是常常腰酸背痛,現代人常因為生活習慣、工作型態關係,導致身體各種痠痛層出不窮,甚至影響睡眠,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大部分是「慣用邊症候群」,因為身體慣用某一邊而造成的疼痛。
    2023/06/07 22:38
  • 張育成3A展開復健賽! 預計6/12歸隊紅襪

    張育成在4月24日左手鉤狀骨骨折後,經歷手術和復健,今天在紅襪3A主場進行復健賽,四個打數無安打,紅襪3A總教練說張育成感覺還可以,明天的復健賽會下場守游擊,今天張育成的復健賽,紅襪總經理也有到場。
    2023/06/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