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再等等!張育成「復健卡關」 移至60天傷兵名單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8:13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2個月前左手鉤骨骨折,術後復健卡關,歸期未定。所屬波士頓紅襪隊為拉上小聯盟新秀,今天將張育成移至60天傷兵名單,以便清出40人名單空間。

張育成4月24日比賽揮空傷到左手腕,隔天進入10天傷兵名單,隨後接受手術治療。歷經近一個月休養,5月下旬展開小聯盟復健賽,卻兩度因揮棒仍會痠痛而「停機」。經檢查骨頭無礙,但因復健期程太快,傷口出現二次傷害,醫師叮囑他多休息。

 

張育成昨天透過社群媒體表示,原本要恢復打擊練習,但經防護員評估而作罷,「還是要再緩緩」。

除將張育成移至60天傷兵名單,紅襪還公布連串陣容異動,外野手維杜格(Alex Verdugo)請喪假,捕手麥蓋爾(Reese McGuire)腹斜肌拉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拉上小聯盟3A捕手韓密爾頓(Caleb Hamilton)頂替,新秀左投華特爾(Brandon Walter)也登上大聯盟。

張育成從4月25日就待在傷兵名單,即將滿60天,而且他恢復打擊練習後可能還要再打小聯盟復健賽,預計6月底、7月初復出。紅襪將他移至60天傷兵名單主要是技術性操作,不影響歸隊資格。
 

自2019年季中登上大聯盟以來,張育成大致健康,這次左手鉤骨骨折是他在傷兵名單待最久的一次。

對張育成來說,這個傷來得不是時候。因為他當時克服季初打擊低潮,屢屢展現長打火力,且是大聯盟生涯5季首度站穩先發游擊手位置,屢屢上演美技守備,成為精采畫面重播常客。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9日賽後受訪時說,張育成對紅襪「非常重要」,球團必須確定他感覺沒問題,一切準備好再回到賽場。

張育成缺陣初期,紅襪由內外野兼修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代班守游擊,近期則交給雷耶斯(Pablo Reyes),並從小聯盟3A拉上快腿韓密爾頓(David Hamilton)頂替。紅襪明星內野手史托瑞(Trevor Story)因右肘傷勢缺陣大半季,最快7月復出,但剛開始可能擔任指定打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張育成#紅襪#受傷#大聯盟#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