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花29分!戴資穎台北羽賽17連勝 輕鬆闖8強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3:07
圖/TVBS
圖/TVBS

台灣一姊羽球戴資穎,今天(6/22)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對上印度19歲小將赫蔓特,全場只花了29分,輕鬆收下勝利,不僅是她台北賽的17連勝,更成功晉級8強,持續朝著台北賽第五座冠軍邁進。

羽球一姐戴資穎對上印度19歲小將赫蔓特,只用15分鐘輕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也沒在客氣,戴資穎持續加壓短短29分鐘勝出,不僅是她在台北賽17連勝,同時搶下8強門票。

畫面提供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

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也讓小戴累積許多粉絲,這回還有人趁亂告白,甚至直接唱生日快樂歌,小戴感受到滿滿熱情。」

 
羽球選手戴資穎:「這裡(台北公開賽)的加油聲,當然比較多,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從不同的地方喊,或者是有人喊,大家就會跟著幫忙一起加油,(你會覺得台灣的粉絲含蓄一點嗎)?我覺得他們越來越不含蓄。」

至於男單戰況更激烈,我國目前世界排名前兩高的球員,周天成對上林俊易兩人第二次碰頭,首局林俊易一路戰到17比17,最後更成功逆轉。

即便第二局是由周天成拿下,但林俊易頂住壓力第三局以21:15收下勝利順利挺進台北賽8強,23日將對上王子維,但周天成則無緣完成三連霸。

圖/TVBS

羽球選手周天成:「大概就是他搶的比我快,所以在最後的時候他主動比較多。」

另外帶傷上陣的,東京奧運金牌組合王齊麟跟李洋,迎戰自家人林家佑跟林永晟,竟然爆冷門吞敗,無緣晉級男雙8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台北羽球公開賽#周天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5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