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羽壇女單F4惺惺相惜!戴資穎:都會互相關心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7:50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2)天進行16強賽事,台灣球后戴資穎輕鬆直落二擊敗印度小將晉級八強。賽後談及當今「羽壇女單F4」時,小戴表示「彼此會互相加油,關心對手狀況,也會關心彼此身體好不好。」

戴資穎晉級八強,賽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胡瑞麒攝)

 
今年5月初戴資穎透過臉書發文,公開與中國大陸名將陳雨菲、日本球后山口茜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的合照,並寫下「這是一張很珍貴的照片,必須單獨發」。掌鏡人為陳雨菲,其他選手則站在身後,儘管彼此在羽球場上激烈交鋒,但賽後關係密切,臉上掛著笑容比出勝利手勢,場面十分暖心。

戴資穎今年五月初在臉書發文,與女單F4合影。(圖/翻攝戴資穎臉書)

對於安洗瑩狀況漸入佳境,戴資穎今天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比較像雨霏這樣的打法,她的身體素質跟救球都很有拼勁」,至於4人誰狀況最好?戴資穎則笑稱,「她們3個都還不錯,除了我。」

戴資穎賽後感謝球迷熱情加油。(圖/胡瑞麒攝)

 

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辦在天母體育館,大約只釋出2000張門票,座位有限,不過球迷仍然相當熱情。戴資穎回憶上一屆印尼亞運,「印尼亞運其實還滿熟悉,那邊的場地出名的熱鬧,聲音很大聲,要特別花心思專注在場上。今年亞洲的每一個都非常難打,也很難說會打到什麼成績,但會努力一場一場打好。」

戴資穎表示,和山口茜、安洗瑩、陳雨菲都會互相關心。(圖/胡瑞麒攝)

戴資穎賽後特別感謝球迷熱情加油,直言「我有幾個比較厲害的粉絲,都會飛出去看我比賽」,也笑稱球迷加油聲越來越不含蓄,「大家都知道有些場館比較瘋狂,日本還曾經廣播,請大家不要大聲加油、不可以出聲,只能鼓掌,他們的加油就是鼓掌,」有媒體問及如果碰到誇張一點的加油聲會不會忍住笑?小戴平靜地說,「還好,其實我笑點滿高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陳雨菲#山口茜#安洗瑩#台北羽球公開賽#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5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