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林俊易激戰3局獲勝 擊碎周天成3連霸夢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53
「左手重砲」林俊易飛撲救球。(圖/胡瑞麒攝)
「左手重砲」林俊易飛撲救球。(圖/胡瑞麒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2)天進入第三天賽程,男單一哥周天成碰上「左手重砲」林俊易,雙方纏鬥3局,最終林俊易穩定發揮,終場以21:19、11:21、21:15擊敗周天成,粉碎對手三連霸美夢,成功晉級八強,明天將對上男單好手王子維。

林俊易激戰3局戰勝周天成,粉碎對手三連霸夢。(圖/胡瑞麒攝)

 

周天成終場不敵林俊易,無緣三連霸。(圖/胡瑞麒攝)

開局戰況相當膠著,儘管周天成勢如破竹取得領先,不過林俊易急起直追扳平戰局,首局林俊易上演精彩逆轉秀,以21:19拿下首局;次局周天成重整旗鼓,以21:11扳平戰局;決勝第三局林俊易攻勢更加凌厲,拉出一波11:5攻勢,儘管小天一度將分差縮小至2分,終場仍不敵左手重砲,敗下陣來,明天八強林俊易將對上王子維。

林俊易明天八強會師王子維。(圖/胡瑞麒攝)

周天成賽後表示,林俊易今天發揮得很好,至於今天落敗是否跟昨天與印度好手曼朱納特激戰3局有關?周天成說,「這都不是藉口,自己要去調整狀態,要預備好每場比賽,要每場都發揮好,最好兩局可以晉級,後面比賽才能儲備比較好。」
 

林俊易被球打到眼下,所幸並無大礙。(圖/胡瑞麒攝)


周天成多次精彩撲救球。(圖/胡瑞麒攝)

林俊易說,剛開始沒有發揮,一直被學長壓著打,後面才掌握到節奏。今天後段第三局有把握很多球,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後段也打出許多致勝球,「很想拿分」的企圖心夠強,「沒有想太多,腦中只不斷想著戰術,沒有想說我要贏了,因為如果出現這種心態,以我的經歷來說,失敗率會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羽球公開賽#羽球#周天成#林俊易#王子維#三連霸#八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7

0.2203